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58)





当然,黑色大鹫在离开这里的时候也没有忘记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岩壁各处洞口的铠甲士兵们一个一个抓住丢下去摔碎。

 

刚才和黑色大鹫撕打成一团的卡卡西在黑色大鹫离开后就乖巧地蹲坐住等待带土跳下来,早有默契的卡卡西看都不看就可以用翅膀兜住他。接住他后卡卡西小声地鸣叫示意他抓紧自己,然后就有点狼狈地朝下跳去,落地的时候还趔趄了一下险些摔倒。

 

刚才脖颈受到了猛击,耳朵也有些出血,一时半会的估计他都没办法保持住自己的平衡,好在这些伤歇上一阵子估计就能复原了,在那横杠上待着的话鬼知道还有没有第三只大鹫下来袭击,就算不一定还有天降大舅,但是看看刚才那些悄悄出现还想掷矛的铠甲士兵,不想被突然偷袭还是先到最底下躲躲吧。

 

卡卡西索性斜斜地歪躺在地上,耳朵里还在缓慢地渗血,染红了一小片地面,他有些费劲地抬起头嗅了嗅,然后扭过受伤的脖颈,喙指向了一个有荧光色蝴蝶飞舞的地方,眼睛微微发亮。

 

带土看了一眼他指的地方,得了,在上面,沿着随处可见的锁链爬上去,看到两个桶后他挨个抱着丢下去,有一个在地上弹了两下正好掉到卡卡西嘴边,卡卡西嗅了嗅桶,没急着吃,反而脖子抖动了几下,吐出了一个带土无比熟悉的镜子。

 

是最开始他找到的那面镜子!他还以为丢了,结果是被卡卡西吃掉了?带土有点嫌弃地看着那个镜子,卡卡西看懂了他的嫌弃,对着带土张开嘴,带土这才发现他的嘴里舌头后面有一个和喉咙分开的小空间,里面有一些之前在卡卡西记忆里被他用来包裹自己的莹绿色液体。

 

“原来就是放在这里吗……我还以为你是把我吃掉进胃里了呢。”带土摸了摸他张开的喙,没忘记从侧面抓挠卡卡西有点受伤的脸颊,卡卡西亲昵地蹭了蹭他,然后嘴一叼把那只桶吃进了嘴里。

 

还有一只桶滚到了远处,带土挠了挠他的下巴,观察了一下他的耳朵,看到血开始凝住了才松了一口气去抱桶。卡卡西还是有点恹恹的,但还是打起精神地小心注意自己叼住被带土抱住的桶而不要咬到带土。

 

吃完两个桶后卡卡西闭上了双眼,前爪抓住了带土塞到自己柔软的腹部,然后用翅膀盖住了他:“呜呜。”

 

“我不困啊……”带土拨开他的翅膀,想要爬起来再看看卡卡西的情况,结果听到了不妙的“咔嚓”声,他下意识地抬头看去,有一只矛不知道什么时候插在了洞底刚才被带土推下来的矿车上,矿车的连接处发出了不妙的“嘎吱”声,随后迎头倒下!

 

卡卡西反应极快,后爪猛地朝倒下来的矿车底部一蹬,让自己微微位移,翅膀则挡在带土身前,可还是没支撑住,翅膀给恶狠狠地砸了一下撞到了被他保护住的带土。

 

至少有大鹫四分之一大的矿车砸了一下翅膀最多也就骨裂一下,睡一觉很快就好,可是带土的脑袋给矿车砸下的力道磕了一下,整个人登时就有点晕了。

 

卡卡西有点着急地两只爪子一起把矿车搬开,然后焦急地用力两只爪子兜住带土,从嘴里咳出一些莹绿色的液体包裹住磕到脑袋的带土。在他皮肤表层的淤青很快就消退了,但是被磕了一下脑袋带来的眩晕却没有那么容易消除,他摇摇晃晃地想要推开卡卡西的爪子走两步,却一下子歪倒在了卡卡西的肚子上。

 

“呜呜……”卡卡西用翅膀盖住了带土,示意他睡一会缓一缓,自己先闭上了眼睛把喙凑过去,用喙尖碰触了一下他的脸颊。


评论 ( 12 )
热度 ( 28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