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重复的时间(下)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卡卡西自发现了袭击老师和师母的神秘人是带土后,就开始在后续的轮回里无所用之不及的探求着阻止带土的方法。

 

劝说、警告、威胁、告诉水门老师以击败他、提前阻挠他放出九尾……他几乎都做过了,可却没有任何成效,水门老师和师母还是双双死在了那一天,只余下怔愣的他和哇哇大哭的鸣人。

 

他从未尝试过杀了他,他杀了琳,怎么能再杀死他愧对的英雄呢?

 

等等……琳?

 

卡卡西骤然发现了一个新的努力方向,既然带土是因为他不信守承诺反而杀死了琳所以才要毁掉木叶杀害老师师母,那如果他把琳还给带土呢?他是不是就会停手……回到村子里?

 

接下来的轮回里,他一次又一次地潜入大蛇丸的实验室,依照每次偷出的一点情报拼凑出秽土转生之术,转而又找上了某一次轮回里无意中听说的,砂忍村掌握了己生转生的千代,在付出了几乎等同于在大蛇丸那里消耗的轮回次数后,他终于将那个包含着复活琳的希望的忍术卷轴给偷到手,并将上面的符文深深地刻入了脑海里。

 

至于琳的基因……他又用无数次的轮回将根部藏匿尸体的实验室摸透,在某一次找到了琳残余的细胞后,将其偷出。再集齐了大蛇丸手里的秽土转生卷轴、己生转生、琳的细胞后,他坐在旗木宅里从夕阳坐到了太阳初升。

 

在回到旗木宅里久坐的时候,卡卡西看到了摆在玄关的黑白照片,恍惚了很久,才想起来这是他自杀的父亲。他大概是忘记了很多事情吧,应该轮回次数太多了付出的代价,他没怎么在意,丢掉的记忆丢了就丢了,反正对他而言那些都没有什么意义了,他现在唯一的执念只是把带土带回来,为此不惜一切代价。

 

只要让水门班其他成员完整的存在于木叶,他就算变成连自己都不认识的怪物,又有什么关系呢。卡卡西抚上自己的左眼,也只有这只眼睛时时刻刻带来的刺痛,才能让他记住他现在为了什么而活在绝望的无尽头轮回里。

 

现在只剩下等待了,等待着九尾之夜,带土现身在木叶的那一天了。

 

在之前不记得多少次的轮回里,卡卡西早已记住了带土的查克拉气息,所以在带土出现在木叶里的那一刻,他直接通过瞬身赶到了现场,冲上去阻止带土放出九尾之前,水门在他成为上忍的那一天送给他的忍爱之剑被投掷到了一旁的街道里。

 

卡卡西自黑暗中冲出,于最后一刻攥住了带土积蓄着查克拉,即将发动召唤九尾的手。

 

“带土。”他很平静地看着他,那些愧疚和痛苦在数不胜数的轮回中扭曲成了模糊的执念,他知道自己已经疯魔,可不疯魔不成活,不过或许早在神无毗桥之战的时候,卡卡西这个存在就已经灰飞烟灭了。

 

“……废物!”带土震惊于他的出现,下意识地就想要挣开他的手,却发现他做不到。

 

“没错,我是废物、赝品,可你不是啊,你是我的英雄啊。”奇异的,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卡卡西的内心没有半点波动,他望着他,是望着英雄的眼神,可仅仅只是一个精神中美好的象征了。

 

卡卡西突然很想笑,他想要挽回那个是他的英雄的带土,可在他找寻如何挽回的过程中,他已经将那个曾经的带土放上了神坛,而他自己,是遗忘了神明的迷失羔羊——他对于带土那些复杂的情绪,早在时间的流逝里模糊得犹如镜花水月。

 

带土说了什么,又咒骂了什么,他没有听见,只是执拗地握住他的手,另一只手发动了被他刻入脑中的忍术。秽土逐渐包裹了他,用最后的力气他又发动了己生转生,卡卡西能感觉到,自己在逐渐死去,死亡对他而言宛如睡梦一般熟悉,他的视线逐渐模糊,却还不忘记要把左眼扣下,递交给带土。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琳,”卡卡西已经听不见了,“我把琳还给你,你要……保护好她啊,不要再走上错误的道路让她伤心了……不是和琳说好了要成为火影的吗?”

 

带土说过要成为火影吗?不记得了。琳和带土做过约定吗?不记得了。他是一个拙劣的信徒,在时间的长河里遗忘了神明的言语,将自己臆想的美化致辞附着于圣经上,深刻在记忆里。

 

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只是名为旗木卡卡西的空壳,在无限的轮回里靠着执念存活,终究有一天,他会遗忘自己,遗忘一切吧?

 

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遗忘了神明的信徒屹立在地上,代表了神明希望的秽土包裹住他。他回想起了神无毗桥下面容模糊的少年空洞着左眼眶,那托付给他的眼睛、女孩、信念……字字带血。

 

可那都模糊不清了。

 

不听、不看、不觉、不问、不死、不活……重复的时间里,他封闭了自己,靠着执念存活,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注定是孤独一人,信徒最终还是实现了神明的愿景,让神明得以找回了自己的理想乡。

 

旗木卡卡西闭上了眼睛。



评论 ( 53 )
热度 ( 497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