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重复的时间(中)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宇智波带土甩了甩手腕上缠绕的锁链。

 

就在刚才他放出了从玖辛奈肚子上的封印里放出了九尾,见状波风水门立刻飞雷神过去牵制住他,然后将他朝村子的外围引。带土丝毫不意外的嗤笑一声,看向有气无力地瞪着他的,被锁链束缚住的曾经的师母,默默从手心里催生出带有克制尾兽力量的木遁黑棒——他从不敢小觑自己的师母,哪怕她现在失去了尾兽还刚生产完孩子。

 

可就在他即将得手的那一刻,地面骤然炸开,一个全身裹在黑袍里的暗部从地洞中扑出,出手就是冷兵器的封喉一击。

 

带土只是一个虚化就躲过了这一下,并没有太在意这个暗部,他双手结印放出木遁,枝条自周围的森林里奔涌而出,朝那个暗部缠绕过去,然而影分身炸裂开来散步的白雾已经说明了这一招并没有命中。

 

玖辛奈从锁链的封印阵上挣扎下来,她虚弱地靠坐在水潭侧面,先用封印术给自己止血,然后才抬起头去看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藏在那里的暗部和现在未知身份的放出九尾的男人缠斗。

 

卡卡西敏锐的发现,对面好像很熟悉他的套路招数,但是很明显,对面也不清楚他的身份,这是源于身体的本能,而他对于敌人的火遁术和体术……也有种撕心裂肺的熟悉感。

 

终于在一次体术搏斗中,他卖了个破绽,对方手心的黑棒刺入了他的肩膀,他的苦无也击碎了对方的面具。而在其下掩藏着的人,却是让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认不出来的人。

 

“……带土!”身后传来了师母惊讶的呼唤声。

 

“别叫我那个名字!现在的我已经谁也不是了!”带土抽出插在卡卡西肩胛里的黑棒,顺手同样击碎了卡卡西的面具,“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带土。”卡卡西不知为何,心里没有任何动摇,反而有种“啊,就是这样”的理所当然的感觉,“原来是你啊。”

 

“你这赝品……”

 

卡卡西弯了弯眼睛:“某种意义上来说,我的确是呢……可你是英雄啊?你如果要为琳报仇的话,来找我就好了啊,为什么要杀死老师和师母?”

 

一直重复在固定阶段的人生里,说不累是不可能的,说不想要解脱也是不可能的,但是他的人生从来都不是为了他自己而活的。

 

带土和琳拼死都要守护的村子,他要把它保护好,这样他才敢在下地狱的时候去见带土和琳——可如果带土没有死,反而杀死了老师和师母呢?

 

“和你这个废物没什么好说的。”带土撇开视线不去看他,“既然被你发现了……那我……”

 

他转身消失在了神威带来的空间扭曲里,没有再回头。

 

卡卡西怔怔地看着他消失的背影,眼前却突然一花,待他回过神来,眼前出现的是熟悉的树林,他又一次回到了过去。

 

跪倒在地上,他凝视着村子的方向,自指尖开始颤抖,他这样的废物,不管是轮回多少遍想必都无法改变结果,可是知道了带土憎恨着他,因为他走上了错误的道路……

 

至少在他结束这绝望的血色轮回前,他要把带土带回来,哪怕代价是一次又一次的无望的轮回,他也要带回他。

 

“你是……我的英雄啊。”他将视线转到自己的指尖,恍惚间觉得上面沾满了琳的鲜血,“是我这个废物和赝品的英雄啊……”


评论 ( 8 )
热度 ( 31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