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重复的时间(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旗木卡卡西自梦中醒来。

他从床上坐起,月光自敞开的窗口倾泻进来,微弱的光在床头的相框上折射,卡卡西没去碰它,反而拿起了床头柜上安放的日历,在一个数字上打了个大大的红叉。

在这个新的被打叉的数字,是满满的被红叉所覆盖的数字,在这个红叉后,有一个数字被红色的圈标注出来。卡卡西看着那个被圈出来的数字,望了望窗外的上弦月,勾起嘴角,一个僵硬的微笑。

这已经是他的不知道多少个重复的人生周目了,他还依稀记得,在第一个周目,刚出完暗部任务的他回到村子里就得知了老师和师母的死讯,他回到那个熟悉的、属于波风水门和只剩下他的第七班的、曾经被他在心里称为“家”的地方,只剩下一个嚎啕大哭的婴儿了。

他颤抖着手抱起那个婴儿,收紧了怀抱,在暗部面具的遮掩下无声哭泣,却在眼泪渗进面罩,被婴儿软软的手指碰到的那一刻,他失去了意识。

待卡卡西再度醒来,他发现自己回到了过去。不管不顾地抛下正在执行的任务,他失态地冲进了水门老师的家里,在面对对他的现身感到诧异的师母时,他终于克制不住了,环抱住师母的腰,将脸贴在她的肚子上,宛如之前抱着婴儿那时落下泪,安静地哭泣着。

波风水门被自家老婆一个查克拉传讯喊回家,虽然也有点惊讶卡卡西的到来,但在看到自己剩余的最后一个学生的哭泣后什么都没有问,只是环抱住他和玖辛奈,无声的安慰着他。

待到缓和下来后,卡卡西平稳地与水门叙述了九尾之夜的发展,波风水门本不愿相信这天方夜谭,但看着自己弟子那微红的眼眶,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再一次抱了抱他。

可纵使是水门相信了他,最后却还是在九尾之夜死去了。

他抱起鸣人的时候又一次回到了过去——玖辛奈和水门提前给孩子取了名字,在知道卡卡西回来的那糟糕的未来后。

卡卡西在后来使用了无数的方法,甚至他不告诉水门未来,但在九尾之夜那一天他也无法赶到师母身边——九尾人柱力诞子的地方他根本就无从得知。

不过好在,之前的无数次重来总算是让他摸到了玖辛奈师母的产房,这一次的话,就守在那里,等待着那个放出了九尾的人,然后,杀了他。

他没有告诉水门老师他的打算,但却通过暗部的渠道散布了各国有概率趁九尾人柱力诞子之时袭击木叶的情报,这几日村子都全面戒严了,除了一些长期和固定任务的暗部外,所有的木叶忍者都被直接召回,包括他。

卡卡西又一次看了一眼窗外的月亮,那一天的满月,就像是他的左眼一样,是不详的血红色。摆在窗台上的白牙断刃折射了月光,他打开了带土的眼睛,凝视着断刃的断面。

带土,保佑我吧。

他抚上了那只左眼,这条命早已一文不值,如果还能保护好老师和师母,这条带土救下的生命还能有些价值。

带土,保佑我吧。

卡卡西在黑暗里勾起一个没有温度的微笑。


评论 ( 20 )
热度 ( 473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