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57)




卡卡西不得不后跳一大步以避开挣脱开他的钳制后猛力反击的黑色大鹫,带土眼睛爬到了锁链的最顶端,在那顶端的连接处有一个洞口,里面躺着一辆废弃的矿车。

 

黑色的大鹫拍打着翅膀一个飞扑,卡卡西脖子朝后一缩右前爪离开地面左前爪使力侧身避开了这一下,在避开黑色大鹫飞扑的攻击后他借着刚才侧身带来的惯性荡了回来,狠狠地给了他的脖颈加上侧脸一爪子。

 

被他这一下见血的攻击激怒了,黑色大鹫发出连远在高处推车的带土都觉得震耳欲聋的吼声,几乎是贴着他的卡卡西被这一下声波攻击弄得头痛欲裂,身体有些失去平衡,歪了几下后被黑色大鹫压制在了地上。

 

见到这种攻击奏效,压制住了卡卡西的黑色大鹫将喙凑到卡卡西的耳边,不断地发出这种对卡卡西损伤极大的吼声,卡卡西的挣扎力度逐渐减弱,到最后他甚至只能无力地躺在地上抽搐着,耳朵里有鲜血渗出来。

 

带土尽力让自己无视那让他胆战心惊的吼声,咬牙用尽吃奶的力气推动着几乎有大鹫那么大的废弃矿车,可矿车纹丝不动,手臂开始传来酸软的感觉,他坚持着用力,终于,轮子与轨道传来了刺耳的“嘎吱”声。

 

耳朵开始渗血的卡卡西却逐渐在那恐怖的吼声中恢复了力气,但他仍然放任黑色大鹫压制着他,待到积蓄了足够的力气后,他的左后爪猛地踹向了黑色大鹫的侧腹,与此同时,他的脖颈一伸,喙死死地咬住了黑色大鹫的下颔和一部分的脖颈。

 

吼声因为喉咙收到的挤压而被迫停止,黑色的大鹫被他侧腹的那一下攻击失去平衡开始摇晃,但是他比卡卡西要强壮一圈的四肢足以支撑他到恢复平衡的那一刻。可惜咬住他下颔的卡卡西反应足够迅速,他猛地一甩脖子,把尚在稳定自己的黑色大鹫彻底惯到了地上,长长的尾巴卷住黑色大鹫的右后脚,一只前爪则是压住了黑色大鹫的右侧翅膀和右前爪,断绝了他迅速翻身的剩余希望。

 

与此同时,那辆废弃的矿车被带土推到了轨道的断裂处,他“隆隆”地前进着,然后沿着断裂的轨道朝下坠落。卡卡西早早就让开了位置,矿车直勾勾地撞上了黑色大鹫的脑袋,撞碎了那黑色狰狞的头盔,还将黑色大鹫的角砸断了一只。

 

黑色大鹫骤然间停止了所有的动作,他有些懵逼地看着已经停止了压制走到了一边的卡卡西,然后又瞅了瞅刚才推车砸他现在正趴在轨道上看他的带土,这个时候带土发现黑色大鹫本来红得几欲滴血的双眼变成了和卡卡西平时一样的黑色。

 

黑色大鹫有些委屈地“呜”了一声,甩了甩脑袋抖了抖毛,他一只前爪刨了刨地,看着眼前伤痕累累的卡卡西,愧疚得低下头“哦咕”了一声,然后颇有几分亲昵地低下头用耳后蹭了一下卡卡西的侧脸,然后两条后腿蓄力高高跳起,有点狼狈地扒着周围墙壁上的凸起,朝上不断纵跃着离开了这里。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