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56)




“眼睛”位于一座被链条牵引在空中的桥上,带土把眼睛推到桥的另一端,然后跑了过去,将控制链条的开关下掰,桥面自一半的位置开始下滑,“眼睛”随其倾斜角度坠入深渊,随后桥面随链条上升而上升。

 

卡卡西在眼睛消失后依旧炸着毛,他半坐在桥上,在带土想要跳到他身上的时候用尾巴把他推回了刚才他已经过了的平台上。

 

他微微仰起头,双眼微眯:“吼!”

 

空中响起一声粗了许多的吼声,带土这才发现头顶上不知何时已经蹲坐着一只眼熟无比的黑色大鹫,那双红色的双眼嵌在让头颅狰狞了许多倍的头盔里,宛如地狱里爬出来的索命恶鬼。

 

他俯视着卡卡西和带土,随后猛扑而下,紧急之下卡卡西用尾巴猛扫过带土让他躲开了这一下,自己就没躲过黑色大鹫后爪的一蹬。

 

黑色大鹫自鼻孔喷出两股粗气,死死凝视着带土,缓慢地一步一步压低身体靠近他,却在要一爪子拍到他身上的时候,卡卡西一爪子抓在黑色大鹫的后腿上,喙精准地咬住了黑色大鹫的一只翅膀,将他拼命往后拉。

 

黑色大鹫猛地连踹好几脚在卡卡西的脸上和脖子上,逼得他不得不松口。黑色大鹫趁他病要他命,紧接着来的就是扭过脖子朝着脖子来的一下凶猛啃咬,好在卡卡西反应足够亏,只是给他咬掉了一些羽毛。

 

两只大鹫在吊桥上扭打成一团,带土看到卡卡西已经一点一点后退到了固定的吊桥上,并且不着痕迹地把黑色大鹫朝刚才放下“眼睛”的那半座吊桥上踹,一下子就懂了卡卡西要他做什么——他折身跑回刚才的开关旁边,用全身力量把开关拉下。

 

黑色大鹫随着吊桥倾斜滑落,但他反应非常快,登时后腿在吊桥的斜面上一蹬,翅膀使劲拍打着上升了一小段,用两只前爪抓住了卡卡西,将他一起带了下去。

 

“卡卡西!”看到一同摔下去还被黑色大鹫当了垫背的卡卡西,带土急得直接从上面跳了下去,就算是这种时候卡卡西也没有忘记注意他,及时地甩过尾巴稳稳地接住了他。

 

下来后带土观察四周,很快就看到了一个可以被开关控制的会落下的闸门,他抱住黑色大鹫的尾巴,将它拖入闸门内,然后狠狠地压下开关。

 

闸门重重落下,夹得黑色大鹫的尾巴都炸了毛,黑色大鹫哀嚎一声,用爪子强行把闸门抬了起来,喙猛地就朝带土咬来,好在卡卡西及时从他的侧面一撞,然后带着他一起摔了下去。

 

“呜——!”卡卡西摔到下面后暂时压制住了黑色大鹫,但是不管是他还是带土都知道,他压制不了太久,因为他需要分心注意带土是否会被攻击。

 

带土这一会瞅准了位置,然后跳了下去,重重地踩了一脚黑色大鹫的翅膀,黑色大鹫给他这一下重击气得扭过头来咬他,他及时朝上方悬挂着的铁链上一蹿,让黑色大鹫咬了个空。

 

卡卡西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两只前爪从腰腹处死死压制住他,但是黑色大鹫也不是吃素的,他拧过脖子在半空中死命回咬,但连着好几下都是空咬。见到攻击效果不凑效,黑色大鹫索性放弃了咬他,转而开始死命挣扎,在力量方面较为薄弱的卡卡西很快就坚持不住了。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