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55)





卡卡西“呜”了一声,乖巧地趴在了地上,这个时候带土才发现,在外面的天空中,飘散着无数的白色羽毛——那大概是卡卡西刚才挣扎着让自己不会掉下去时用力过度而蹭掉的羽毛。

 

“真美啊……”他看着满天飞羽,不由得喃喃自语。

 

“只差一点……唉……”他摸了摸卡卡西合上的左眼,大鹫纯白色的长长的眼睫毛在他手心脆弱地颤抖,“就是又要辛苦你了。”

 

卡卡西依旧温顺地贴着他:“呜呜。”随着他缓慢的呼吸,右眼也渐渐的合上了,没过多久,他的呼吸就逐渐变得平稳,被撞歪的喙也在以无比缓慢但能观测到的速度恢复原状。见状带土也松了一口气,好在这种痛苦对卡卡西而言也只是睡一觉就能缓解的,要不然……得有多难受啊。

 

带土找了个宽松一点的角落,然后钻进了卡卡西随着熟睡微张的羽翼里,鼻尖弥漫的是卡卡西特有的晒干的稻草气味,他揉了揉有点酸涩的眼睛,觉得自己也开始有些困倦了。

 

不知何时,他倚靠着温暖的卡卡西沉沉睡去,待他醒来,阳光已然接近落山,卡卡西还在幸福地打呼噜,喙已经完全恢复了。

 

他摸了摸还盖在身上的羽翼,上面的羽毛近乎完全长好,羽管清晰可见,绒毛纠结在皮上以保暖,对带土来说,是宛如阳光一样的温度。

 

大概是感知到了他的清醒,卡卡西还合着眼睛呢,就先“唧”了一声和他打招呼,带土摸了摸他的翅根后卡卡西就眨了眨眼从地上爬了起来,用喙把带土拱到一旁后他使劲甩了甩全身上下的羽毛,一时之间,漫天都是白色的羽绒飞舞。

 

带土接住其中一根,脱落了大鹫本身的羽毛不像是在他身上时那样闪闪发光了,他松开手,任由那根羽毛飘落深渊。

 

卡卡西将他温柔地叼起放到自己的背上,迎着夕阳离开了塔内,他朝着下面的石柱跃下,稳稳当当地落在了顶端,也不忘回头看一眼带土是否平稳地坐在自己背上。

 

他“呜”了一声示意带土继续抓紧自己,翅膀不断拍打着,让他足以跳到较为遥远的高处。侧过身体盘踞在屋檐瓦片上的卡卡西对着“塔”的方向发出怒吼,随后不紧不慢地驮着带土转过弯朝上跳起,灵活地钻进了破损的建筑内部。

 

没等带土爬下他的后背,卡卡西就又一次怒吼出声,在安静站在角落里的铠甲士兵们还没有启动的时候就先干脆利落地拍死一个,托在身后的长长的尾巴如鞭子一般甩动着,将一个铠甲士兵甩到了墙上撞了个四分五裂。

 

他叼起那个已经拔出了剑想要砍他前腿的铠甲士兵,拼命甩动着头,将铠甲士兵的头盔硬生生从他的铠甲上甩落。场内已经没有铠甲士兵了,带土熟练地给他顺毛,然后从他背上跳下来,去解决那个已经被他注意到了的“眼睛”。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