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波风水门估计要哭晕在火影楼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带土。”

 

卡卡西跪坐在慰灵碑前,凝视上面那个熟悉的名字,没有去触碰,只是任由月光洒在他的头发上,让影子在慰灵碑的底座上盘旋。

 

已然进入深夜的木叶一片寂静,更何况是与各种怪谈与鬼故事挂上了钩的墓园。不过在这里就算是白日也人烟稀少,在木叶,埋葬在墓园的英雄只多不少,而在刚结束了战争的现在,这些死在战争中的英雄也随着战争的过去一同被淡忘了。

 

而加入了暗部的卡卡西,哪怕是在战争结束后的今天,也依旧没有足够的时间前来吊唁这些英雄,他唯一能抽出空的,大概也就只有做完任务后短暂的深夜休息时间了。

 

又由于深夜的原因,扫墓的那些工具他无法携带,所以能做的大概也就只有坐在墓前,和自己面前的英雄面对面谈话了。

 

但是这些年行走在黑暗里越发沉默的他,满肚子的话最后溜到嘴边的也就只有省略号,最后他坐在慰灵碑前也只能吐出那个英雄的名字。

 

沉默在这片月光也能照耀到的空地上蔓延。

 

身后传来风吹过树叶带来的“唦唦”声,卡卡西将苦无扣在手心,从地上站了起来,他听到了其中有不和谐的声音。然后便是毫不掩饰的脚步声,一步一步踩在满地的枯叶上,他没有回头,只是另一只手伸向了腰间的忍具包。

 

“深夜时分在墓地里坐着……是在缅怀那些被你杀死的同伴吗——同伴杀手卡卡西?”

 

卡卡西不为所动,腰腹的力量让他转身抹喉的动作迅捷如豹,然而苦无却直直地从那个已经来到了他身后的人的脖子穿透了过去。即使是这样卡卡西也没有慌张,他后撤了半步,微微伏下身体,将慰灵碑遮挡在身后,用横起的苦无回绝了他的提问。

 

“呵,曾经你的伶牙俐齿都丢到哪里去了?”那人用嘲讽的口吻质问他。

 

卡卡西皱了皱眉,声音让他陌生,但语气很熟悉……像是他沉默的记忆深海里那个小太阳。

 

“……你是谁?”他犹豫了很久,终于开口询问了,并为那个自己设想中的答案而开始颤抖。

 

“我是谁?事到如今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吗?你不正是最清楚这点的人吗?为了任务毫不犹豫杀死同伴的废物?任务至上的冷血卡卡西?”那人冷笑出声,“真不知道当初救下你还给了你眼睛的那个人看到现在的你会怎么想。”

 

卡卡西浑身一颤,甚至连苦无都要拿不稳了,他张了张口,缺什么也没能说出来。过了很久他才稍微从沉重的愧疚中抬起头,看着眼前那个依旧站在那里的人,声音干涩沙哑:“带土。”

 

那人没有回答。

 

“我知道是你,带土。”这一会卡卡西的语气无比坚定,他颤抖着手,眼神像是被抛弃出族群的受伤的狼又像是丧失了孩子的母兽,“你……你还活着……太好了。”

 

他呜咽出声,上前抱住了他,而带土没有回绝。

 

“真的是你啊……带土……带土……”

 

带土回应了他的拥抱:“所以,和我走吧,让我们将琳带回来,带回这个世界。”

 

“就当是你欠我的。”像是怕他拒绝,带土又补充道。

 

月光下,卡卡西点了点头。







————————————————————————

波风水门:我徒弟出完任务扫个墓怎么就没了?!我那么大个又帅气的徒弟呢?!和带土殉情了吗?!



评论 ( 53 )
热度 ( 78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