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1)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对面放弃了2333333333333】

 

【心疼被男男混合双打的对面孤身一人的小哥】

 

【对面放弃了呢,也是,打架打不赢还要吃狗粮,换我也忍术啊】

 

【阿飞对枪就没输过!!!!!!!!!!!!!!!!!!(超大声ψ(*`O´)ψ】

 

【阿飞对枪就没输过!!!!!!!!!!!!!!!!!!(震耳欲聋ψ(*`O´)ψ】

 

【冲到一半刹住脚的鹿惊好可爱(戴上我八百米厚的滤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举起一只手示意阿飞击掌微笑的鹿惊!!!!!!!!!!!!阿伟死了!!!!!!!!!!!!!!!!!】

 

【awsl鹿惊的笑容呜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看啊神仙下凡啊这个太犯规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有人好看到能下饭!!!!!!!!!!!!!!!】

 

【awsl!!!!!!!!!!!!!!!!!!!!!!!!!!!!】

 

【他们有那么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βヾ(,,QAQ,,)、】

 

【天啊我刚才一瞬间看到鹿惊的眼睛里有阿飞的倒影!!!!!!!!!!我天!!!!!!!!!!!!!!!!真的这对希望他们结婚的人非常多!!!!!!!!!!!!!!阿伟出来受死!!!!!!!!!!!!!!!!!!!!】

 

【阿伟真惨,大型死亡现场。】

 

【鹿惊真的,给人的感觉好软啊,明明是个一米八多的大男人为什么会这么软绵绵的呢,感觉像个白乎乎胖嘟嘟的绵羊,好可爱啊o(*////▽////*)q】

 

【应该说,在阿飞面前才这么软绵绵的绵羊鹿惊,毕竟杀人的时候简直就像是羊皮下其实是凶狠的狼啊】

 

【你们并肩战斗别说神了世界上就没有打得过你们的吧(吐槽】

 

【2333333333333你们怎么这么可爱】

 

【所以废物中的废物到底是什么?】

 

【所以废物中的废物到底是什么?+1】

 

【所以废物中的废物到底是什么?+2】

 

【噫阿飞的笑容好猥琐啊,肯定是什么色♂色的东西,废物的废物什么的……啧啧啧我瞬间想起我盘里两个G的学习资料呢。】

 

【所以废物中的废物到底是什么?+账户余额】

 

【看土土那个表情他肯定是有答案的,但他不说啧啧啧。】

 

【阿飞的脸颊肉好多哦,我也想捏⁄(⁄⁄•⁄ω⁄•⁄⁄)⁄】

 

【复读机真多举报了(不】

 

【前面的道友借一部说话!!!!!!!!!!】

 

【留部啊道友!!!!!!!!!!!!!!!!】

 

【明人不说暗话!!!!!!!!!!!!!!!!道友请务必借一部说话!!!!!!!!!!!!!!!!!!!!!!!!!!!】

 

【前面WS怪举报了——!】

 

【没想到有这么多共修合欢之道的道友啊(微妙的笑容.jpg】

 

【毕竟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啊(烟】

 

【你们真污……不过我也是233333333333333】

 

“你的表情……算了,”卡卡西看到带土带点讨好又带点调笑的脸色,叹了口气,松开了掐住他脸颊的手,转而给了他肩膀一个头槌,“好了好了我们下线吧,我要困死了……”

 

说着卡卡西侧过身拉下口罩打了个哈欠,揉了揉快合起来的眼睛,亲昵地蹭了蹭带土的脸颊。带土下意识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揉了揉他的头发,借着身体对直播镜头的遮掩亲了一口卡卡西藏在白发下的耳朵。

 

“好,我们去休息,”然后他抬起头直视着转过来了的直播镜头,“那么,大家再见啦。”

 

【呜哇这种小动物打架的既视感━((*′д`)爻(′д`*))━!!!!】

 

【好可爱的鹿鹿www】

 

【我也想要鹿鹿轻飘飘的头槌!实名嫉妒阿飞了呜呜呜!】

 

【打哈欠的鹿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酸了太可爱了吧为什么是在阿飞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试问谁不想要拥有鹿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蹭蹭!拉口罩!我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镜头要你何用!】

 

【摄像师你今天工资扣光!!!!!!!!!!!!!!!!!!!!!!】

 

【摄像师你奖金扣光!!!】

 

【鹿鹿太可爱了吧!!!!!!!!!!!!!!!!!!】

 

【啊我还想要看鹿惊……】

 

【鹿惊太可爱了……】

 

【不要啊——!】

 

【求求阿飞别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一生的请求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AQ】

 

【继续啊!别停啊|*´Å`)ノ】

 

【鹿惊好困的样子……赶紧去睡啊!】

 

【是啊上面说继续的是不是没看到之前鹿惊困到什么程度】

 

【鹿惊赶紧下线睡觉吧,直播的事情阿飞别急,不过要是鹿惊有点不对劲的话阿飞记得带鹿惊去医院看看啊,困成这个样子真的有点不对劲哦】

 

【阿飞鹿鹿拜拜!做个好梦呀!】

 

【好好休息啊你们两个!!!!!!!!!!鹿鹿要好好睡!!!!!!!!!土土也要!!!!!!!!!!!!】

 

【等到下一次见面的时候还要带上鹿惊啊土土!】

 

【鹿惊不舒服的话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

 

【鹿鹿感觉站着都要睡着了,注意身体】

 

【88】

 

【886】

 

【主播再见!】

 

【午安……晚安……啊不对啦!早点休息!】

 

带土和弹幕们认真的又说了一遍晚安后,半揽半抱着卡卡西下线了,等到意识恢复,带土摘下头盔,然后帮着身边靠坐在床边的睡美人把头盔摘下来。

 

“还有意识吗?”带土温柔地摸了摸他微凸的脊椎。

 

“嗯……”卡卡西勉强睁开眼睛,轻轻地点头,然后身体一歪倒进带土的怀里,“困……”

 

“走吧,去床上睡。”说着带土就非常有行动力地把卡卡西公主抱起来,走了两步还颠了一下,“嗯,有点轻啊,到时候煮多点给你喂喂。”

 

卡卡西很安心地把头靠在他的胸口,耳朵贴在左胸膛上,一边听他平稳的心跳一边勾起嘴角。注意到卡卡西的小动作,带土也不自觉地微笑起来,因为腾不出手所以用脚尖把门顶开,把怀里白乎乎的一坨睡美人轻柔地放到了床上,给他盖好被子掖好被角后,带土拉上窗帘睡在了床的外侧,翻过身去亲了卡卡西有点长的额发一口。

 

“……睡吧,好好休息。”因为现在既不算是下午也不算是晚上,所以带土还纠结了一会到底要用什么词汇来让他安心睡觉,好在词汇量足够支撑起这样简单的问候。

 

卡卡西在接触到床铺后已经迅速的进入了梦乡,等到后他一步踏入梦乡的带土都醒了的时候,他依旧深陷在被窝中睡得香甜,甚至于有轻微的呼噜声传出。

 

因为自家老师长睡不醒而有些焦急的小樱拉来了自家师父帮忙检查:“他没事,”在尽量不惊动沉睡着的人的情况下完成检查的纲手埋头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现在就放心让他睡,应该是记忆融合和长久以来万花筒给他带来的精神压力被解除了的原因,身体自发地进入了休眠状态以修复长期下来的亏损,饭吃不吃对他而言不是太要紧,如果到了明天还不醒的话,就拿一颗兵粮丸融了水给他灌下去。”

 

这样太粗暴了吧,一旁靠在墙角的带土同情地看着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遭遇什么的睡美人。



评论 ( 27 )
热度 ( 2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