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53)




带土绕着中间一大块建筑朝他出发的点跑去,没过多久他就看到了趴下的卡卡西和那两只在阳光下闪烁着的“眼睛”,挥了挥手示意耷拉下耳朵眼睛红红的卡卡西看他,然后就直接从台阶上跳了下去,没站稳就跑向了“眼睛”所在的栈道。

 

他朝着自己的手心哈了两口气,卡卡西已经从栈道上爬起来了,虽然耳朵还耷拉着但是眼睛却已经不像是之前那么红了。他“嗷”了一声,试探着在半空中伸缩着爪子,但还是害怕那两只“眼睛”,不敢上前。

 

“别怕。”带土伸出手,虚虚地在视野内与他的爪子接触,“很快,等我把你怕的东西清理掉!”

 

然后他收回了手,握住了那两只“眼睛”的横杠,用尽所有的力气把它朝右一推。“眼睛”受到推力摇晃了几下,随后沿着轨道坠向深渊。

 

还没等带土回过头去推另一只“眼睛”,突如其来的怪异感就占据了他的身躯,意识还非常清晰,但是身体却像是不受控制一样傻愣愣的屹立着,什么都做不了。

 

他用尽全力转动眼珠,在刚才他踏上栈道之前的台阶两侧和塔里,涌出来密密麻麻一大片的铠甲士兵,他们整齐列队结印走来,最前面的几只还举着“眼睛”的盾,走在最前面的一只和其他的青铜色完全不同的朱紫色铠甲士兵张开双手比较温柔地抱起了他,随后走向了那些举着“眼睛”的铠甲士兵。

 

卡卡西……

 

带土在心里呼唤他,却因为铠甲士兵抱他的方式看不到卡卡西,他几乎要绝望了,难道他们就只能走到这里……

 

有模糊却熟悉的声音传到了耳朵里。

 

突然,那种混沌不受控又隔绝的声音的状态离带土远去,他似有所感地回过头,卡卡西克服了对于“眼睛”的恐惧,满脸杀气地跳了过来,恶狠狠地一巴掌把那个抓住了自己的异色铠甲士兵按倒在地上,与此同时,栈道因为受到了过大的力开始坍塌,卡卡西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铠甲士兵,扬起上半身重重一踏让刚开始坍塌的栈道彻底粉碎。

 

他的左前爪因为刚才的重击而陷入了坍塌的栈道中失去平衡,差点松开了嘴里叼着的带土的衣领摔下去,但好在还有剩下三个爪子在稳定住了自己,在把带土甩到自己背上又扭过头确认他坐稳了后,卡卡西扭身一跃回到之前他一直因为害怕而停留的栈道上,尾巴在半空中极速甩动以保持平衡,然后他开始奔跑——在栈道彻底坍塌之前。

 

就算他的速度再怎么快也不能阻止栈道的坍塌,但是在迈出最后一步的时候,他没有停下脚步,反而猛地高高跃起,身后的翅膀被风托载着展开,宛如鱼游水人进食一样的本能让他在托载着他的风中拍打那双恢复到了能够飞翔程度的翅膀,就犹如被控制的那时候一样,他高高地飞起,迎着阳光,迎着风。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