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亲热天堂的女主是真的好看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你这个点还出门?”

 

时针悄悄地走到了晚上九点。

 

“有点事,”卡卡西曲起一根手指挠了挠被面罩覆盖了大半的脸颊,“今晚上你先睡吧?我可能会比较晚才回来。”

 

坐在沙发上的带土眯了眯眼,转过身双手扒在沙发靠背上看着他。

 

“你什么事这个点要去做?明晚不行?还要你一个人去?”

 

卡卡西的视线落点凝固在了脚尖。

 

“我和你一起去。”不容置疑的语气。

 

“……不行。”

 

“你说什么?”

 

“……不行啊带土,真的不行,我保证没什么事,就只是……临时有点事,处理完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你明天早上不是还有任务吗?早点休息。”

 

说着这人直接瞬身到了门口,要拿钥匙出门的手却被神威了的带土一把抓住,他已经开出了写轮眼,却并不凶狠反而十足委屈地看着卡卡西。

 

“你到底要去干嘛?不说的话……”带土的视线飘到了放在书架最顶上的那几本精心保养的书上,“我就把那几本典藏版火遁了。”

 

“宇智波带土!”

 

“之前不是说好了有事情不能互相瞒着的吗?你还这样支支吾吾地敷衍我……莫非……?”

 

“……”

 

带土的脸都皱起来了,虽然是十足委屈的模样但是因为那半张脸的疤反而像是他怒目而视着卡卡西:“你是不是……是不是有外遇了?”

 

“这个点……这个点还要出门,还要瞒着我……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如果真是这样……我……我们现在就分——”

 

后面那半个字还没吐出来他就被急得跳脚的卡卡西直接以吻封缄,等到卡卡西自己都喘不过气了他才放开这个隔着面罩的吻,喘着气无奈地直视带土的眼睛:“你都想到哪里去了……”

 

“真的……真的不是——”

 

“麻烦你对我有点信心不要说得我好像一个人渣一样啊……”卡卡西的眉头都耷拉下来了,“真的是有急事,你就当我接了个深夜行动的任务啊,而且你过多一段时间就会知道我到底是干什么了嘛……”

 

眼眶都红了的带土拽住他的衣角:“那既然我迟早会知道的也不差这一会啊,现在告诉我嘛。”

 

“不行,我答应了——要保密的。”差点被带土诱导着说漏嘴的卡卡西赶忙把话咽下去,“不许用写轮眼催眠我!”

 

“那你告诉我啊,不是说好我们之间不要有小秘密的吗。”带土环住他的腰,给了卡卡西柔软的腹部一个头槌,“你现在就是个大骗子你知道吗!书里都是这样说的,男人深夜背着妻子出门百分之八十都是有外遇了!”

 

“那不是还有百分之二十吗。”

 

“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就是出去嫖!”

 

“……”

 

“你默认了!你居然默认了!”带土这回真的不高兴了,他直接把卡卡西撞倒在地上,四肢并用缠住了卡卡西,写轮眼对上了那只被他强制关闭的眼睛,“呜哇!”

 

眼泪“唰”地就下来了呢,带土。

 

“啊啊……别哭啊带土……”看到带土的眼泪一下子就慌了神的卡卡西甚至顾不上因为带土的压制隐隐作疼的腰部,差点跳起来给带土擦眼泪,“好吧好吧我就告诉你……”

 

他埋头在带土耳边把声音压得极低,带土甚至能看到他通红的耳朵。

 

“……”听完他的解释带土默默地从手心里催生了木遁,把身边跪坐着的卡卡西困住,然后杀气腾腾地开出了万花筒写轮眼,“自来也那个色老头在哪里?我要他死!”

 

“阿嚏!”在片场等人的自来也打了个超级大的喷嚏,“谁在念叨我……话说卡卡西那小子怎么还没来?没有他来演女主角我们怎么接着往下拍戏?”



评论 ( 65 )
热度 ( 75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