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52)




吼完后的卡卡西活动了几下后就恢复了平静,他扭过头用喙蹭了蹭后背上的带土,轻声鸣叫示意他抓紧自己的羽毛,展开翅膀后他轻盈地跳到了架在空中的木制栈道上,然而动作再怎么轻盈也改变不了木制栈道这么多年日晒雨淋脆弱无比的情况——哪怕现在跳上去的不是卡卡西而是一个铠甲士兵它都会坍塌。

 

刚落到栈道上脚下的地板就开始崩碎,好在卡卡西反应特别快,看崩毁无法终止,便干脆再加一把力彻底把那些栈道粉碎,自己则是借着这股力朝还未开始崩坏的栈道路段跑去。所幸,他们运气不错,虽然栈道在崩毁,但是到了前方的一个拐角处后,崩毁就停止了。

 

卡卡西停住脚步,甩了甩尾巴,黑色的双眼微微眯起看向前方,喉咙里有“呼呼”的声音,他扭过头制止了带土企图从他背上跳下来的行为,转而驮着他不快不慢地向前走去。

 

到达能够看到两个“眼睛”的地方时卡卡西就刹住了脚步不再往前,带土安抚地摸了摸他的耳背,从他背上跳下来,往前踉跄了两步才站稳了朝前面的平台蹦跶着赶去。

 

看着朝前跑酷一样前进的带土,卡卡西慢悠悠地用后腿挠了挠脖子,视线却一直锁定在带土的背影上,每次看到带土差点没抓稳的时候他的尾巴就开始炸毛,等到他所在的位置看不到带土的时候,那条尾巴都快炸成狼牙棒了。

 

“呜呜呜……”他后退两步,趴在了栈道上,两只耳朵都耷拉下来了盖住了眼睛,尾巴在微风的吹拂下羽毛逐渐合拢,重新顺服下来。

 

另一边的带土正在徒手爬墙,老实说换之前他绝对是做不到的,但是自从身上的符文铺得越来越开后,他身体的各方面素质也迎来了飞一般的提升,别说徒手爬墙了,单手悬挂他至少能挂几个小时才会有些疲惫。

 

想要绕到那两只“眼睛”所在的地方他居然需要把这个塔完完整整绕一圈,因为没有路他居然只能从因为风吹雨淋而崎岖不平的墙面上一点一点挪过去,感谢身体素质,感谢身上的符文。

 

带土终于爬到了有台阶的地方,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休息,虽说体力方面并不觉得虚弱,但是精神方面他觉得自己不太好——就算有把握能从墙面上一点一点蹭过来但是看一眼脚下的万丈深渊还是会觉得很怕啊!

 

他抬头看去,有部分墙体在较高的地方剥落了,露出了内部绿色的藤蔓,但再往上的地方被浓雾所包围,根本看不清。带土很快就收回了目光,转而从地上爬起来开始朝着“眼睛”所在的地方跑去,在半路上他看到了一个圆圆的台子,上面有个孔洞,看起来有什么东西可以完美的嵌进去。

 

用手比了比那个孔洞,带土想起了之前失踪了的,可以让卡卡西的尾巴放出雷光的镜子。

 

就算想在意但是也没办法在意这个孔洞,带土甩了甩脑袋,现在当务之急是把“眼睛”弄掉,让卡卡西和他踏上白塔的中层。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