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51)




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带土悠悠转醒,周围的环境有点黑,但奇迹地他都能看清。试探着摸索朝前,很快他就摸到了毛绒绒的“墙面”,看都不用看他就能感觉得到是卡卡西的脸。

 

带土小声地呼唤他:“卡卡西?”

 

卡卡西没有给予他回应,但从他的呼吸声带土也能知道他也没什么大事,大概和他一样也就是昏了,老实说这条通道虽然坍塌了,但是顶部的那些石块相比之前的各种城门啊废墟啊都轻便很多,对卡卡西而言估计也就毛毛雨的程度,连另一个大鹫的巴掌估计都比这些石头重。

 

位于卡卡西头部的地方倒是没什么石头,带土用手清理了一些压在卡卡西脸上的碎石,发现可以从卡卡西的脸上先爬上去,干脆去找一下有没有桶好了,现在卡卡西的状态闻到桶想必也会好很多吧。

 

他尽量放轻力度地抓住了他脖颈处的羽毛,开始朝上爬,和他猜的一样,真的没有多少石头——对于大鹫这种体型的生物来说。很快他就走到了上面尚未坍塌的一个墙角处,然后踩着墙面上凸起的石砖翻了过去。

 

又是连通到外界一段长走廊,本以为没有危险的带土在看到蓝色的一扇门后就猜到了前面等他的是什么,他没有丝毫犹豫地转身就跑,果然,没跑出两步身后就传来了密集的脚步声。

 

他下意识地呼救:“卡卡西——!”

 

随后他才想起,卡卡西还埋在坍塌的通道下面呢,现在估计也只能靠自己吧。努力地朝着来的路奔跑,就在要翻过那个墙角的时候,一双手抱住了他的腰,与此同时,熟悉无比的吼叫声自头顶传来。

 

红了双眼的卡卡西从头顶上一跃而下,后腿狠狠一蹬把那个抓住了带土的铠甲士兵踩在脚下,三只趾爪微微合拢,铠甲士兵顷刻就四分五裂,化作一堆铠甲部件散落在地上。

 

用尾巴把卡卡西卷到身后,卡卡西一巴掌一个地把铠甲士兵们糊到了墙上,做完这一切后他又开始兴奋地蹦蹦蹦,还附带着有些尖的啼叫声。

 

带土抓着他的尾巴开始逆着羽毛撸,没撸几下卡卡西就平静下来了,但是尾巴却炸了毛,他有些哀怨地看了一眼自己已经乱糟糟的尾巴,不开心地用喙拱了一下带土,推得他一个趔趄后又有些慌地把头转到带土身后顶住他的后背。

 

“嗷呜呜……”他委屈巴巴地甩了甩尾巴,毛还是炸的,他虽然说有些猫的既视感,但就他的嘴就已经限制了他不可能用舌头给自己顺毛。

 

“好了好了乖,”带土摸了摸他凑过来的脑袋,上面的伤口已经愈合得差不多了,他满意地抱起卡卡西羽毛乱炸的尾巴,很快就给他顺回了原来整整齐齐的样子,“伤口也好得差不多了……很好,我们继续前进还是说你要休息一下?”

 

“噢——!”卡卡西把他叼到了自己的背上,不快不慢地开始前进,却在看到某个雾中的影子后眼睛猛地变成红色,然后咆哮出声,“嗷呃——吼——!”

 

带土顺着他咆哮的地方看去,那个在之前又高又模糊的影子已经近了不少,甚至于在现在的地方看过去,那个影子已经矮了不少。

 

恍惚间带土好像看到了有一只巨大的红色眼睛正在那个高大的影子顶端,冷冷地俯视着他和卡卡西。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