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50)





吃完果子后他抱住卡卡西的前爪,顺势摸了摸他的大腿,然后就抓着羽毛爬到了他的背上,现在他已经不敢爬到卡卡西的头上了,都是血,他现在才发现自己真的是实打实的晕血,特别是卡卡西的血,连看一眼他都觉得晕。

 

折了角对于卡卡西来说估计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他背着带土朝前走去的时候都有几分踉跄,不过很快他就恢复过来了,将翅膀展平以保持平衡,又稳稳当当地朝前走去了。

 

前面的铁门已经松了,卡卡西用喙小心翼翼地卡住门底,然后把门顶了起来,在顶到顶端听到“咔哒”一声吼他就收回了喙,慢悠悠地踱步进去了。

 

前面是一个关上了门的废弃矿洞,卡卡西用喙撞了撞门,发现打不开后他就转而走向了另一个没有门的矿洞洞口,用尾巴碰了一下后背的带土示意他下去。

 

带土看了看那个昏暗的洞口,然后迈出一步示意卡卡西自己进去了,卡卡西跟在他身后,一点一点地挤进去,挤到一半的时候他停住了,带土听到了后面卡卡西爪子划拉地面刺耳的摩擦声。

 

“呜……”彻底卡住走不了的卡卡西耷拉下耳朵看着带土,他用尽全力把喙抬起来示意带土踩着他的喙往上爬,上面有一个小洞,以带土的身形恰好可以挤过去。

 

带土一脚踩在卡卡西的喙上一脚踏在了洞口上,犹豫地回头看了一眼,卡卡西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然后他轻轻地“呜”了一声,示意带土上去。

 

带土沉默了一会,终于伸出手摸了摸那对断裂了的双角,他知道这样摸卡卡西并不会疼,但是他心疼。

 

“我走了,很快回来……放心。”带土两只手都抓在洞口边缘了,但还是执着地回头看卡卡西。

 

卡卡西微微昂起头道:“呜——”他抖了抖耳朵,胡须也跟着抖了抖,“呜呜。”

 

等到带土彻底消失在那个洞穴里的时候,卡卡西再一次尝试着活动了一下爪子和头想要往前挤,但是卡在他脖子上的一道闸门阻挠了他,甚至他已经有了轻微的窒息感。他一直没有告诉带土自己是被闸门卡住了脖子,只是装作自己太大只卡在了矿洞里,现在看来,是正确的。

 

再坚持一会,再坚持一会他的少年就能救他了。

 

很快卡在脖子上的重量就逐渐消失了,卡卡西试探着扭了扭脖子,可以动了,他又努力地朝前挤去,这一会整只大鹫都挤进了矿洞里,几乎全靠自己后腿的划拉推动前进了。

 

“呜——”他一边努力向前一边尝试着呼唤带土。

 

“卡卡西加油往前——!”在另一边的带土听到了他的吼声,迅速给予了回应,“我在前面的岔道右边——!”

 

听罢卡卡西的后腿蹬得更用力了,但好景不长,头上的石壁传来了碎裂的声音,卡卡西只来得及侧过头防止因为之前的断角撞击而脆弱了许多的额骨被坍塌的石头砸得粉碎,就彻底地被石堆掩埋了。

 

与此同时,带土所在的矿洞岔道也坍塌了,好在他那个时候处在一个木制支架下,虽然还是被砸了一下脑袋昏阙过去了,但是剩下的石头却没有压在他身上。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