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48)





在“自己”的双眼的倒影中,带土看到了逐渐逼近的张开的喙和那条熟悉的蓝紫色的舌头。

 

等到“自己”被彻底吞下肚子后,记忆的主人,抖了抖脑袋,耳朵甩到了一旁的火柱上,将它刮到了。大鹫一惊,开始一点一点地拔出脑袋准备离开。

 

突然旁边传来了尖叫声。

 

带土熟悉的人,村子里的长老宇智波美琴跌坐在墙角,直愣愣的看着在她眼前把小孩子吃下去的大鹫,下意识地尖叫出声。所有的孩子都被着尖锐的声音吵醒,睁开双眼,然后就被惊吓到蜂拥着朝美琴的身后跑,美琴虽然害怕着,却还是将他们都保护在了身后。

 

尖叫声也叫醒了沉睡中的村庄,警戒队开始敲锣,巡逻队的人纷纷从瞭望塔里爬下来,还有几个人留在上面朝扒在墙上的大鹫射箭,可那些箭矢并不能击穿大鹫背后披着的厚厚的铠甲。

 

有人举起了长矛,短暂助跑后投掷向了大鹫,这一次非常好运地插入了铠甲的缝隙里,让大鹫发出一声短促的哀鸣,这回被疼痛所击中的他不再顾忌什么,直接用力一甩脑袋将卡住自己的窗口连带着周围的木墙全部破坏,在空中翻转过身体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地面上早已围了一群村民,见到长矛能够击穿他的身体后所有人都拿起了长矛,但他们都像是有所顾忌,不敢上前。终于有一个村民吞了口唾沫,颤抖着掷出手里的长矛,让本在恐吓周围村民却一直没有伤人的大鹫哀鸣一声,随即展开翅膀开始助跑,在村庄的大门口处振翅飞翔离开。

 

在他身后,一片狼藉的村庄凝望着他,村民们都按捺不住地露出了愤怒与悲伤交加的表情,可站在人群最前头的村长和长老却和所有人的表情都不同。

 

“别再回来了……”被包裹在厚重的黑色披风下完全看不清脸的长老嘶哑的声音响起,“带走了被选中之人,就别再回来了。”

 

首领一言不发地将手里的扇子收回了背后,转过身开始命令村民清点损失。

 

大鹫一路拍打着翅膀冒着雨潜入了云层中,是人类终生大概都见不到的美景,白色的云朵几乎触手可及,黑色的影子投射在洁白的云朵上,带土这才发现不是黑色的影子,是他身上的黑色被雨水洗刷后褪去的颜色。

 

这是一只本色雪白却被染黑了的大鹫!是他的卡卡西!

 

在云层中因为刚才淋的雨开始褪色的卡卡西拍打翅膀的速度加快了,雨越下越大,在还未彻底变黑的云层中飞翔也仍是非常危险的。

 

大概是要到达目的地了,大鹫开始下潜,雨水迅速连带着他身上的铠甲一同冲刷,那些黑色也开始逐渐消失,他重新变回了与带土初见时那只浑身雪白的大鹫。

 

突然间有闪电劈下,铠甲并不是金属材质的大鹫本来不会有事的——那些村民投掷的长矛是金属的。

 

雷电重重地劈在了大鹫的身上,他几乎是瞬间就失去了意识开始坠落,在中途恶狠狠地撞在了山谷里一根高高的石柱上,翅膀几乎是断成了好几节,白色的羽翼纷飞。顺着石柱往下滑的他铠甲被撞碎,头盔随着那双角裂了一半,四肢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

 

最终他奄奄一息地躺在谷底,身上有一半的羽毛都变成了焦黑色,身体里的骨头也不知道断了多少,甚至连意识都没有恢复,呼吸浅得几乎要断掉。

 

雨停了后,一群铠甲士兵沉默着包围了他。

 

他们将他装上担架,抬到了一个巨大的地洞上面,用绳索牵引着放下他,甚至还加了锁链死死地锁住了他。

 

重伤的大鹫还是没有恢复意识,血从他的口中和侧腹不断渗出,染红了大半个身体,打大口大口地喘息着,最后从喉咙里吐出一个荧绿色的液体球。

 

里面有个熟悉的人——是带土“自己”。

 

液体球在空中颤抖了好一会后骤然炸裂开来,“自己”躺在地上还有呼吸,但此刻身上已经多了那些奇异的纹路,而它们此刻还在发光——

 

视野陷入了黑暗中,带土知道,自己该醒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