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47)





打开门后卡卡西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挤了进来,他低下头叼住了带土的后衣领,然后把他甩到了自己的背上。

 

“嗷呜!”他吼了一声,然后用翅膀阻隔了带土想要下去的动作,开始朝着走廊的另一头前进。

 

走廊并不长,走到尽头后卡卡西却死死地扒住最后一段延伸出去的路,不愿意跳下去。

 

带土从他的羽毛里挣扎着探出脑袋,先是安抚地摸了摸微微炸毛的卡卡西,然后朝下看去——他算是知道为什么卡卡西现在眼睛都红了。

 

又到了他们两个都熟悉无比有厌恶无比的地方——发光的金属笼子。

 

卡卡西又一次怒吼出声,他用尾巴卷住带土,翅膀则完全展开,锲而不舍地遮挡住带土的视线。

 

可带土却在短暂犹豫后拨开了他的翅膀,跳到了地上和担心踩到他而后退了一大步的卡卡西对视:“卡卡西。”

 

他呼唤着自己的大鹫,声音温柔如风:“我们终究是要前进的,而且,我在你身边啊,别怕。”

 

“呜——”卡卡西耳朵耷拉下来了,眼睛虽然还是红色的,但是明显能从里面看出几分委屈,“呜呜呜。”

 

他伸出爪子虚虚地拢住带土,摆出的就是一副拒绝的姿态,可带土拍了拍他合不拢的爪尖,从期间的缝隙里钻了出来,回头凝视着如落水狗一般可怜的卡卡西。

 

“不管发生了什么……你都会在我身边的不是吗?”他抱住了卡卡西的前爪,“别怕,我相信你。”

 

语罢他松开环抱住他爪子的手,转过身一跃而下,两个藏在角落里的铠甲士兵眼睛一亮,开始从两侧包抄过来,可还没等他们靠近,卡卡西就一跃而下,红着双眼怒吼了一声。

 

金属笼子里一块蓝色的晶石开始震动,之前在另一只大鹫那里听到的奇妙的声音开始响起,两个铠甲士兵几乎是瞬间就散落成各个铠甲部件摔在地上再无半点动静,卡卡西则开始拼命甩头,带土能很清晰地看到,他眼睛的颜色一直在变,一开始还是黑色居多,可随着时间的流逝,红色逐渐稳定下来了。

 

“卡卡西!”带土下意识地呼唤他,

 

可卡卡西已经认不出他了,被控制住的大鹫恶狠狠地一爪子拍向他,好在他反应够快,朝旁边一滚躲过了这一下重击。还没等他爬起来,卡卡西就在原地开始蹦跶,那喙一下子就朝着他张开了,带土一拳打在那喙的侧面,让它擦着自己在旁边的地面合拢。

 

他开始奔跑着逃离被控制的卡卡西的攻击,可小小的人类终究是逃不过身手敏捷又巨大的大鹫的,很快他就被逼到了角落里,被一口叼住吞下了肚子。

 

在一片黑暗里带土看到了逐渐靠近的他生活的村落,视野的周围还有黑色的羽翼擦过,视野的主人安静地停在了村落一栋收留着生病孩童的屋子外墙上,小心翼翼地用喙顶开了位于二楼的窗户。

 

视线里出现了“带土”,他正痛苦地喘息着,辗转反侧地挣扎着,却在某一刻突然停止了所有的动作,睁开了不知何时变成了红色的双眼。

 

在那双眼睛里,带土看到了大鹫的黑色的头盔和嵌在里面他无比熟悉的红色双眼。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