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46)




快速地解决掉地上所有的浆果——一旁的石壁上有水流。带土在水流里洗干净手后就爬到了卡卡西的背上,等待卡卡西自己行动。

 

卡卡西展开已经恢复到近乎遮天蔽日的双翼,他们拍打着,虽还不能提供足够的力气飞翔,但已经可以让卡卡西跳跃得更远了——他直接从这一边跳到了对面一大段断裂的台阶上,两只前爪攥在一根石柱的顶端,后爪则抓在另一个柱子上维持住了自己的平衡。

 

他打量了一下刚才他们下来的地方、另一只大鹫的巢穴,干脆地伸出爪子,深深地嵌进岩壁里,开始朝上爬。

 

被卡卡西徒爪挖出来的洞漏下的阳光让这个本因为几支火把还不怎么阴暗的巢穴彻底明亮起来了,站在他鹫的巢穴里,卡卡西长鸣了一声,拍打着翅膀一跃而起,毫不眷恋地离开了这不属于他的巢穴。

 

出洞的时候卡卡西还专门回头看了一眼因为在背上所以严格来说还位于巢穴内带土,看他的脑袋不会撞到上面的石壁后他才缩着身体钻了出去。外面阳光有点刺眼,带土刚抬起手遮住自己的双眼卡卡西就注意到了,他展开翅膀,遮住了少年的头。

 

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带土摸了摸卡卡西的羽根,在适应了室外的光线后他拍了拍卡卡西的翅根示意他收起翅膀。卡卡西温顺地挪开了自己的翅膀,再一次确认他在自己后背抓稳了以后才朝上跳去。

 

跳过这立在面前的背石块掩埋的金属门,卡卡西对着远处隐藏在雾气中的“塔”怒吼,这一次带土却有了几分感同身受的感觉。

 

他能够感受到卡卡西对他的厌恶嫌弃,可却没有一星半点的憎恨,反而很是复杂地还有几分感激和欣喜。

 

“……我们走吧。”最后带土能做的也只有安抚地摸摸他折叠起来的翅膀,鼓励他继续前进。

 

卡卡西回头看他,眼神里全是带土看不懂的东西。他“吼呜”了一声,驮着带土紧贴石壁朝前走,直到没有路了他才拍打着翅膀朝足以落脚的突出石壁跳去。

 

彻底没有落脚点后,他甩着尾巴卷起带土,把他放在了落脚点上,示意他前进——他眼睛里的担心都要溢出来了。

 

前面只有非常非常窄的半个脚掌款的栈道,带土必须双手贴在石壁上一点一点地挪动才能稳当当地前进,卡卡西在身后看着他,叫出的“呜呜呜”声里满是委屈和担忧。

 

“别叫啦……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带土回头看了他一眼,白色的大鹫委委屈屈地缩在那个狭小的落脚点上,耳朵耷拉着,眼睛都没有精神地半阖了,他执拗地看着带土的背影,看起来像是被主人遗弃了却还顽固地期盼离开的主人回心转意的弃犬。

 

“很快我就回来啦……别叫了啊乖。”带土也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卡卡西让他走的却又不希望他离开——在水里他一不小心松开了抓住卡卡西的手,弄丢了他的大鹫估计愧疚得都有几分对他离开特别敏感的神经质了。

 

努力忽视脚下不是很稳的栈道,带土加快速度前进,总算是走到了一大片长满植物的平地上,他绕过坍塌的石柱,跳过碎裂的地面,走进平地内侧与建筑接轨的走廊里,绕过去给被困在门外的卡卡西开门。

 

期间卡卡西带有几分不舍和担忧的吼叫声一直没有停过。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