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闲谈-打游戏

  • 没头没脑的一个闲谈系列

  • 顾名思义就是两男人闲谈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还有后续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走点心!你走点心!”

 

“我走路呢走什么心。”

 

“你打他啊!你打他!别走啊!”

 

“还不走等死啊。”

 

带土一脸挫败地把游戏手柄丢回茶几上,屏幕上他的角色已经倒在了地上,视角变得黑白,而卡卡西所操作的游戏角色正在用灵活的走位躲过身后追杀者们使用的各种技能。

 

“啊……”终于逃出来后卡卡西把角色停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开始补血,然后自己也放下手柄看着脸颊都鼓起来了的带土,熟练地伸手顺毛,“别气嘛,胜败乃兵家常事,而且我们可还没GAME OVER呢。”

 

“只有你一个啊……”被卡卡西精准地戳中脸颊的带土无奈地趴在桌子上泄了气,“我想和你一起玩啊。”

 

“那就等我……把我们的胜利带回来吧。”卡卡西还刻意在“我们”二字上加重了读音,然后他犹豫了一会,用一只胳膊揽住了带土的脖子,用这样别扭的姿势继续打游戏。

 

被他这样卡住脖子的带土先是愣了一会,然后才猛地反应过来卡卡西做了什么,一只耳朵贴着卡卡西的胸膛,甚至能听到他缓慢的心跳声,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另一只耳朵已经开始逐渐变红。

 

“你……你松开我!”他轻轻地用手肘撞了一下卡卡西的腰,结果卡卡西就直接软在了他身上,从他的视角来看,脖子都粉了一片。

 

“你有话好好说别戳我啊……”给他这一下正好戳到痒痒肉的卡卡西整个人都软掉了,连声音都变得软绵绵的,带土主观意义的认为这是在撒娇。

 

于是他嘴角勾起在卡卡西已经松开的手臂上把自己的脖子拔出来,然后躺在了卡卡西的大腿上,一只手从衣服下摆里伸进去,另一只手则是抬起来玩卡卡西的耳垂。

 

“别……别闹啊!”给这人冰冷的手摸上腹部让卡卡西下意识地就想抬起腿蜷缩起来,但是腿上压着个带土呢,别说抬腿了动都别想动下腿。

 

“你放松,没事的,我就摸摸。”带土言语上安抚了一下紧绷起来的卡卡西,行动上就依旧很放肆,“你这个室内派的家伙居然也有腹肌,可恶……好羡慕哦。”

 

“你不也是有吗……”卡卡西的声音还是软软的,反正他也反抗不了,干脆就让自己无视那两只在身上作乱的手,专心致志打游戏。

 

带土的角色死的时候就快通关了,所以很快他就丢下了手柄,转而把上半身压在带土身上,两只手都扼住了他的手腕让他动弹不得。

 

没等带土推他卡卡西就幽幽地开口了:“是谁说要打游戏的,现在就开始玩我了?”

 

“你这话有点歧义啊……”带土把他推到沙发靠背上,然后挣脱他双手的束缚,转而抓住他一只手一点点的揉捏卡卡西的指关节,“不过老实说,我现在觉得你比游戏好玩。”

 

“……别闹。”

 

“没开玩笑,你看看你腹肌的手感,你看你耳垂多软,你看你指关节和手腕好看到让人想犯罪……唔噗!”

 

卡卡西收回了肘击的手臂。

 

“变态。”

 


评论 ( 27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