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偷亲照片被当事人发现了怎么破!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你在干什么?”

 

“呜哇!”坐在桌子前拿着相框的带土吓得差点从椅子上倒翻过去,他怒视着那个用无辜的死鱼眼注视着他的白发队友,手高高扬起准备把相框重重砸在桌上。

 

卡卡西从外面的阳台里翻进来,一只手扼住他的手腕阻止了他会将相框砸碎的动作:“冷静点。”

 

“不过我还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看到带土迅速冷静下来并一脸后怕地把相框小心翼翼地揽在怀里用上衣的下摆擦拭玻璃表面,卡卡西忍不住又一次用死鱼眼看他,“喜欢琳你就去和她说啊,在这里偷亲相片……”

 

只不过他没注意到,带土擦拭玻璃表面的时候不着痕迹地把上面粘着的白色胶布蹭了下来,将它团成坨后弹进了桌子底下。

 

卡卡西撇过头,故意用带土也能听得到的声音说:“感觉好像是那种宅男对自己可触不可及的女神做的事情哦。”

 

“笨卡卡!”带土气得头发都炸了,他后腿在椅子的横栏上一蹬,整个人就像是离弦之箭一样扑向了卡卡西,然而小天才之所以在村子里那么出名,可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父亲。

 

卡卡西微微侧过头,在带土的手即将触碰到他的肩膀的时候像之前那样扼住了他的手腕,然后干脆利落地一甩,带土就背朝下地摔了个七荤八素。

 

卡卡西拍打了两下手:“说中了还恼羞成怒要打人,你真可悲。”

 

他背对着窗户,那双没什么精神的双眼俯视着因为摔得疼一时半会还爬不起来只能躺在地上仰望着他的带土,面罩下的嘴角却微微勾起。

 

“你都有偷偷亲琳的照片的勇气了,不敢去和她告白?”卡卡西伸出手,示意带土拉住自己,然后眼珠一转给他支招。

 

“不行的……那个……我不行……”带土被他拉起来后就缩进了床角,他的耳根都已经红了,整个人都在床角蜷缩起来,结结巴巴地回应着卡卡西。

 

“……你平时怼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怂的啊。”

 

“你……你懂什么!”带土恼羞成怒地叫嚷起来,“和你说话……能和……能和琳一样吗!你就是个烦人精讨厌鬼!琳……琳那是女神……怎么和你一样……”

 

说道后面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蚊子叫都比他的声音来的响亮。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合上眼帘遮住自己眼底的思绪,他转过身才睁开眼,站在带土家的阳台栏杆上回头望他。

 

“如果你真的要……找琳告白的话,叫上我吧……我会帮你的。”在阳光下他本就被面罩遮住了一半的表情模糊不清,“毕竟……”

 

他干巴巴的“哈哈”了两声才接着说道:“我们是队友嘛,而且我也不像你一样喜欢琳……”

 

剩下的话他没有再说出口,从阳台栏杆上跃下的他宛如一只潜入水面的水鸟,待到带土追到阳台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

 

“这家伙……今天突然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啊……”带土趴在栏杆上嘟哝,“来得这么突然……差点就……”

 

此刻的两人都不知道,这个告白的机会都会葬送在几天后的那一场战斗里,自那一天起,木叶诞生了两位写轮眼的英雄,一个以“写轮眼卡卡西”的威名闻名于整片大陆,另一个……

 

则是以凶残无比的“定情信物”和前面那个被强行绑定了的“可怜人”一同闻名全大陆。

 

“你不是喜欢琳吗?”被告白了的卡卡西面对着自己回村的英雄诧异地问道。

 

带土伸出手摩挲着卡卡西那只藏在伤疤下的属于他的左眼,勾起嘴角:“到底是谁告诉你……我当时亲的是琳啊。”








——————————————————————

答:那当然是趁机告白啊!

评论 ( 60 )
热度 ( 71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