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44)




那只本来已经将脑袋转向了声音传来的地方的大鹫回过头来,在奇异的音波中无声张嘴怒吼,恶狠狠的一爪子就已经朝着笼子拍下来了,所幸,笼子的材质很是坚硬,黑沉的利爪在其表面擦出火星,其上却连划痕都没有。

 

黑色的大鹫看攻击没有奏效又一次无声的咆哮,奇异的音波逐渐加强了,他的双眼也越发血红,终于,他头上的角越发的亮眼起来,僵硬得仿佛被操纵一样一节一节地扭过头,转向了发出声音的地方,拍打着翅膀飞跃离去了。

 

带土松了一口气,被拍打了一次的笼子有些不稳地晃动着,他试探着在笼子里跑动,笼子也被带着滚动起来,同样被关在笼子里的一个头盔撞到了他的膝盖上。

 

“嘶……”他捂住膝盖微微弯下腰,然后抱起了那个头盔,“这家伙……”

 

“卡卡西……”

 

他抬起头看着石壁上摇曳的火炬,这里没有光,几乎是个完全封闭的山体内部,但是看刚才大鹫离开的地方这里一定有通往外界的通道。带土试着滚起笼子想要前往那个大鹫离开的通道口,可好死不死的,笼子卡在了一块翘起的地板与地面的夹角里,除了回到刚才出发的地方完全不能朝上前往那个通道口。

 

有种奇怪的直觉一直在脑内告诉带土,他现在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在此时此地是不会有危险的。可怎么可能休息啊!这种随时都会有危险……不、是卡卡西不在他身边,他怎么可能可以放心的休息?现在的卡卡西肯定是在焦急地找寻他,指不定都急得要哭出来了……

 

那个不算大却可以屏蔽掉所有声音的奇异的声音不知何时已经停止了,但随之而来的是有些奇怪的“唦唦”声,像是蛇鼠一类的生物快速挖掘洞穴一样的声音,同时,头顶的石壁传来了轻微的震动,震动还带下了混杂着植物的根须碎片的土石。

 

带土抬起头,把视线聚焦在了那个有东西坠落的地方,他下意识地握紧了拳头,吞了一口唾沫,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了,有什么东西、在那里,是对他而言非常非常重要的存在,就在外面,和他一样焦急地期待着重逢。

 

“……卡卡西?”他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问了什么,视线直勾勾地锁定在那里,像是等待审判的犯人那样等待着那声足够审判他命运的回应。

 

“唦唦”声停止了,随后是一声让他熟悉无比的吼叫声。

 

“嗷——”外面刨动的声音骤然变成了什么东西重重砸在石壁上的声音,没过多久,就有一丝阳光透过石壁被凿穿的缝隙射了进来。

 

石壁缝隙被一点一点探进来的爪子扩大,终于到足够卡卡西探进脑袋的时候,熟悉的白色大鹫出现在那个被硬生生挖掘出来的洞口里,逆着光眼神湿漉漉地注视着站在笼子里抬头看他的带土,非常非常轻柔地“呜”了一声。

 

终于、找到你了啊。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