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43)






笼子接触到布满发亮符文的坑底的时候,从笼子的中间向上下两边翻开的门像是一张空荡荡的大嘴,等待着猎物自投罗网。带土嗤笑一声,俯视着手臂上仍旧没有半点动静的符文,平静地走进了笼子里。

 

笼子僵硬地关上了,周身有白色的符文闪烁,它带着带土开始上升,顶上牵着它的锁链一节一节地隐入黑暗中,只有冰冷的金属碰撞声证明它们的确存在。随着高度的上升,带土能够清晰地看到,位于坑底侧面墙壁里卡着的那个无头铠甲士兵身后,有一个正微微发亮的桶。

 

视野很快就陷入了一片黑暗,但没有持续太久就有光重新进入视野,是一片足够宽阔的岩洞与建筑的半结合体。带土从上到顶端后悄然打开的笼子里爬出来,然后沿着只剩下栏杆的大台阶朝上放行走,在走到一半的时候,他看到头顶有黑色的羽毛飘落。

 

暗自提高了警惕后,带土放轻脚步继续朝上爬行,却在沿着崖壁上一段藤蔓爬行的时候发现只能用那只大鹫的尾巴爬。

 

看着那条漆黑色的尾巴,带土吞了口唾沫,尽量轻手轻脚地抓着尾巴朝上爬。可大概是那只大鹫睡得不沉,尾巴甩了两下,将本就摇摇欲坠的一截枯木撞了下去。

 

枯木撞在崖壁上“砰咚”一声碎裂开来,沉睡着的大鹫从梦中被惊醒,很快就察觉到了自己尾巴上异常的重量。他的双眼在黑沉的金属头盔里发出异样的红光,脖子一扭就张开了喙叼向了带土,好在他反应够快,直接松手接个驴打滚躲进了一旁的岩石缝隙里。

 

大鹫不死心地用爪子拼命抓挠那道缝隙,细碎的石尘混杂着植物根系从缝隙两侧划下,带土转头把目光投向了缝隙上端一点的一个平台上,在大鹫抓累了的时候猛地一蹿从岩石夹缝里跳到了上面。

 

他沿着平台的路奔跑,尽管不知道前面是不是安全的,但他必须奔跑,陌生的不是他的凶狠的大鹫此刻正在他的身后虎视眈眈,他毫不怀疑这个大鹫会将他吞下肚子而不是像卡卡西那样保护在嘴里。

 

“卡卡西……”他下意识地呼唤着自己的大鹫的名字,“救我啊……”

 

自然的,没有任何回应。

 

身后的大鹫又一次伸长脖子上来咬他,这一次他咬到了一点衣角,并毫不犹豫地甩头扯着想要把这个小东西解决掉,但衣服幸运地裂开了被咬住的那一部分,但他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拉力被惯到了地上滚了好几圈。

 

大鹫又一次冲了上来,那张和他的卡卡西无比相似的黑色喙在他身前不到半米的地方凶狠地开合,可终究是差了一点。

 

带土的眼眶红了,他有些委屈,可他知道现在可不是委屈的时候。抬起袖子猛地擦了一把眼眶后他冲上去踩到了那张嘴上借力跳跃,双手抓住了上面的绳索,在那只大鹫头顶的双角上又蹬了一脚后他朝前荡去。

 

在半空中,他突然听到了奇妙的声音。这声音很熟悉,可他一时半会想不起来自己在哪里听过了,而他也没有注意到,自己手上的符文开始发亮,力气开始流失,他松开了绳索,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

 

带土摔进了一个熟悉的笼子里,笼门悄悄地合拢了。


评论 ( 7 )
热度 ( 18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