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万花筒写轮眼究竟有多强?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宇智波带土最近总是发现有什么不对,但他却怎么也找不到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旗木卡卡西一直陪着他,野原琳也找到了归宿,和现在的伴侣过得很幸福。水门老师家刚添新丁,宇智波族长也在天天为了小儿子在族会上犯傻——所有的人都很幸福。

 

他一直想不通这样好的生活到底还有什么不足的,也想不通到底有哪里不对。

 

在某个夜晚,他终于明白了究竟是哪里不对了——旗木卡卡西和他过于亲密了。

 

同居就算了,睡一张床也就算了,甚至于互帮互助也是常有的事情,可这都不是他晚上做春梦梦到自家发小骑在他身上,他们肢体交缠,他们在做应该是爱人之间才能做的事情、的理由。

 

他找了借口暂时搬出了旗木宅,回到了宇智波的故居,可那比噩梦更让他惊悚的春梦却没有放过他,甚至于,那朝着更不可描述的危险方向滑落了。

 

旗木卡卡西自那天宇智波带土搬出他家后就变得憔悴了许多——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因为卡卡西专门避开了他的原因带土完全没有察觉,他甚至还以为没有了他卡卡西会更好。

 

两个互相躲着对方的人就这么真的互相躲了足足一个月,碰面也仅限于街头巷尾遥望,甚至于连擦肩而过都不曾有过。

 

最后在无数次两个人交任务时不着痕迹却又过于明显的“擦肩而过”后,波风水门终于发现了自家学生们正在“闹矛盾”。他便挨个用超螺旋闪光吼三式抓到自己家里进行聚餐,被抓过来后的两个人在水门家的沙发两头面面相觑了好一会,最后僵硬无比的相顾两无言的尴尬场面被鸣人的有些尖锐的啼哭声所打破。

 

带土被这哭闹声吓得直接神威到了鸣人面前,一把抱起他就开始细声细语的哄,纯熟的模样一看就不是临时工。卡卡西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眼里慢慢的涌上明悟,然后失落就像是不曾出现过那样迅速消逝在他的眼中。

 

等到开饭的时候,在水门眼里,自家的学生们已经恢复了平时的相处状态,他欣慰的点了点头,然后吃完饭就把他们赶了回去。

 

两人肩并肩地走在路上,一路无话,在走到旗木宅和宇智波族地的分叉口的时候,卡卡西先走一步后背过身,声音轻飘飘的落到了带土的耳朵里。

 

“带土,找到了女朋友吗……恭喜啊。”

 

皎白的月光下卡卡西的脸都要融在光晕里了。

“什——”

 

“是想要孩子了吗?”卡卡西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完全不给带土反应的时间,“我会帮你收拾好东西的,什么时候把女朋友带来给我们看看吗?”


“我没有!”带土已经意识到了他的意思是什么了,“没有女朋友!要说什么喜欢的人……”


他捂住了还想说些什么的卡卡西的嘴,语速快得像是卡卡西在战场上甩出的雷切,声音却细如蚊呐:“我喜欢你啊笨卡卡。”


他猜到了卡卡西没听到,却忘记了卡卡西和他持有一样的眼睛——写轮眼的敏锐可不是说笑的。


可卡卡西拒绝了他,他背对着月光,只有那只属于带土的眼睛在发光,里面却满是带土看不懂的东西。


带土失落地回到了宇智波族地,,无力地躺在床上,扭头看着白色的月亮,而后他将一只胳膊横在眼睛上遮住视线,心里蓦然间竟觉得月亮应该是红的。


——————————————————————————————



与此同时,玖辛奈把鸣人哄睡着了后窝在水门怀里,有些困惑的问道。


“今天……卡卡西来吃饭了对吗?可我怎么好像对那孩子的脸没什么印象?”玖辛奈摇了摇头,但她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摇头,“我……我们好像很久都没看过卡卡西的脸了?”


水门吻住了妻子额头:“相信带土吧,玖辛奈。”


相信带土吧,水门在心里对着自己说。


当年在雾之国的边境,水门藉由飞雷神苦无赶到现场的时候,只收获了两个学生。


却不是他以为的那两个。


已经半昏迷了的,他以为已然死在神无毗桥下的那个学生从地狱里带着满身的伤痕爬了回来,抱着昏睡过去的琳,守着身后被洞穿心口的卡卡西。


感知到他的出现,已经近乎无意识的带土毫不客气的释放了攻击,他正面接下了,然后打开双臂,抱住了这个失而复得的学生。


“对不起,我来晚了。”


他带着他们回到了木叶,却在带土醒来的第二天,看到了守在带土身边的卡卡西。


那是奇迹,是万花筒造就的奇迹——但那是幻境。


那是他不忍戳破的幻境。



评论 ( 93 )
热度 ( 803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