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42)




甩了甩自己的脑袋,把耳朵里进的水都甩出去,带土这才把开关拉下来,等着底下的洞穴口打开。在水里不断划拉的卡卡西把脑袋探出水面,和带土如出一辙的都脑袋动作,那双角又一次开始发光了。

 

“呜——!”卡卡西微微抬起脑袋对着带土吼了一声,然后就朝前游了一段距离,让带土下水后很快就能沿着他的脖子爬上他的脑袋——那个开关所在的小空间卡卡西的脑袋挤不进去。

 

好在带土的水性也不错,跳水后没游几下就到了卡卡西身边,抓住了他的后背,开始大口吸气。

 

卡卡西也深吸一口气,然后猛地把脑袋扎进了水里,四只爪子和翅膀都开始往后划动制造推力,深水中的溶洞有许许多多的石柱,要绕过那些对于卡卡西来说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水里的阻力还是有点大。

 

而且那微妙的被窥伺感又出现了。

 

卡卡西高度紧张地戒备更深的水,周围的石柱又越来越密,于是他便没有注意到,原本紧紧抓住他后背的带土,已经因为喘不过气松开了手开始上浮……

 

等到带土从卡卡西离开自己的梦里醒过来的时候,他正仰躺在还没有巴掌深的水塘里,周围是狭窄的岩壁,他这个时候才发现,卡卡西不在他身边。

 

梦成真了?

 

带土从水里爬起来,蹲坐在岩壁上突出的石壁上,开始整理思绪。刚才卡卡西还带着他潜水通过岩洞,但是因为岩洞太长了他憋不住气,最后在快窒息的关头松开了抓住卡卡西羽毛的手,而卡卡西因为深水环境和那个一直给予他们压力的窥伺的视线,一时之间也没有发现他的失踪。

 

他相信,现在的卡卡西一定发现了他不见的事实,并且很大概率正在努力寻找他。但是如果他还在这个地方傻愣着的话,就算卡卡西找到了他也没办法和他一起前进——这里太小了卡卡西挤不进来。

 

他沿着这个狭小岩洞的唯一一条通路走去,好几个地方甚至狭小到他需要蜷缩起来爬过去,但好在通路不是很长,很快他就走到了一个足够辽阔的空间。

 

这里没有出路,带土看着眼前一大片完整地板上的两个大坑,他们的表面有一些奇妙的纹路,呈现一种微妙的生锈金属的颜色,他从通路里探出脑袋观察了一下四周,有一个没有头的铠甲士兵正发着粉色的光嵌在墙壁上。

 

他试探着从里面钻出来,跑到了其中一个大坑上,大坑开始发光,可周围没有任何反应。

 

带土端详了一下自己身上的那些符文,他们没有发光,可总有种不对的感觉,他甩了甩脑袋强迫自己忘掉这种毛骨悚然的背窥伺感,踩上了另一个大坑。

 

大坑表面的符文开始发光,头顶上传来了链条运转的“嘎吱”声,带土抬起头,一个笼子从天花板上降落,在接触到底下那些发亮的符文后打开了。

 

带土面无表情地环顾了一遍四周,然后低下了头,但这一次他低下头看向手臂上的符文的眼神格外冰冷。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