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41)




而且水下,好像有什么无数次出现在噩梦中的怪物,在不带任何情绪地仰望着他们。

 

卡卡西好像也察觉到了这让人如芒在背的视线,他微微眯起眼睛低下头,尾巴尖在身后一甩一甩的,前爪和后腿都绷得很紧。那双角微微发亮,他耸起肩胛骨,无所畏惧地跃入了水中。

 

水底下那个不带有任何意义的视线在他们入水的那一刻消失了。

 

带土随着卡卡西泡到了水里,水有点凉,让他下意识的打了个寒颤,但很快他就潜了下去,从前面一个延伸到了水里的闸门底下钻了进去,梯子一直延伸到了水下,所以他还能沿着梯子爬上去,把那个位于水上的开关打开。

 

下面有大量的气泡涌了上来,卡卡西四条腿在水里扑腾着让自己浮在水面上,他把脖子拉长,让带土能踩到他的头上,抱住他的角。

 

等到确认带土抓稳后,卡卡西就吼了一声“嗷呜——!”

 

然后他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气,猛地扎下了脑袋潜入水中,四只爪子交替着朝下前方划动,在水里抱住他发亮的角的带土注意到此刻卡卡西的眼睛亮得像是之前在黑暗中的发亮模样。

 

钻过了一个洞窟又穿过了水中的好几根石柱后卡卡西开始上浮,一人一鹫不约而同地在出水以后深吸一口气,然后卡卡西就朝着岸边划去,驮着带土来到了能晒到阳光的岸上。

 

一人一鹫不约而同地无视了已经可以看到的开关,懒洋洋地脑袋挨着脑袋在已经被晒热了的石头上躺着。就算一会还是要进水里现在晒晒也是可以的嘛,被太阳晒得骨头都软了的带土打了个大哈欠,把脸埋进了大鹫多毛的脸颊里。

 

就这样晒着太阳,他们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等待带土从一片空白里的梦里清醒过来的时候,卡卡西还睡得正香,甚至连带土上前摸他他都没有醒过来。

 

这个时候带土才发现,之前他身上沾染的血迹全部都消失了,除了左眼上那一道被划伤的疤,和曾经在他脸上的泪线融为一体,成为了纯白羽毛上唯一的黑色痕迹。

 

“留疤了啊……但还是很好看哦。”不知不觉地带土就伸手碰上了他的左眼,卡卡西的眼睫动了动,有些懵地睁开眼睛,潜意识支配下他用喙拱了拱带土,抖了抖耳朵权作打招呼。

 

“呜。”卡卡西在阳光下站起身遮住了投射到带土身上的阳光,他逆着光,抖动全身,那些蓬松的白色羽毛在阳光下几乎要融化了。

 

他把带土放到水里,示意带土从水里钻进去,等到带土入水了他就站到了岸边的石堆最顶端等着带土游进去。等到带土潜进去回头示意卡卡西自己已经到位的时候,卡卡西开心地仰起头“嗷——”一声,然后撒欢一样摊开四肢一个高跳入水,水花大得一时之间带土都看不到卡卡西了。

 

还没等带土看清楚卡卡西在哪,随着卡卡西跳入水中涌起的浪就把带土扑到了因为梯子断裂所以够不到的开关上。被波浪冲上来的带土还有点懵,就算知道卡卡西会怎么做,但是被这样冲上来,还是很刺激啊!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