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40)




上到上面后带土无比熟练的观察了一下周围,果不其然就有开关,他有的时候再想,这真的不是他的一场梦吗?他们无论如何都能找到地方前进,从来不会出现卡在什么死路里或者是没有任何能够前进的方法。

 

但是他又能感受到疼痛,以及卡卡西全身柔软羽毛那轻飘飘又温暖的触感。

 

打开一扇门的开关后他沿着一直被门所阻拦的通道跑去,跑到尽头的时候一低头就看到了卡卡西,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跑过来的,整个大鹫悄声无息的一点动静都没有,简直吓死个人。

 

他扭了扭脖子,又抖了抖翅膀,然后轻盈地跳了上来,和地面接触后只有和他的体型严重不符的声音响起。

 

卡卡西站稳了以后扭头看他,当前一步一扭一扭地走进之前带土走过的通道,带土跟在他身边,也不怕他踩到自己,事实证明卡卡西根本就不可能踩到他,因为大鹫每走一步都会侧过眼神去看他。

 

那个眼神过于柔软了。

 

带土也是心下一软,加快脚步跳了起来抓住了他的羽毛,就这样让自己固定在卡卡西的身侧看着前面等他带着自己前进。

 

卡卡西很快就穿过了刚才他们上来的天窗,朝着另一个打开了的通道走去,走到通道尽头的时候崖壁侧面有一个延展出来的屋檐,卡卡西试探着踩了两下,确定了它的稳固后才走上去。

 

走到尽头一人一鹫都听到了水声,不远处的崖壁上有一个瀑布,目测了一下那个平台后卡卡西抖了抖翅膀,带土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迅速从他的身体侧面转移到了他的后背上。

 

感受到后背上那个熟悉的重量,卡卡西“呜”了一声示意带土抓紧自己,然后就拍打了几下展开的翅膀后跃到了瀑布的源头上。

 

大概是被溅起的水花冰到了,带土的手指颤抖了一下,没抓住卡卡西后背的羽毛,“啪叽”一下摔到了浸泡在水里的岩石上。

 

还是脸朝下摔的,听声音都觉得好痛啊!

 

卡卡西猛地低下头把那个还没爬起来的少年叼到自己背上,周围的羽毛很快就把带土身上的水吸干了,脸还有点红的带土抱住周围有点湿润的羽毛蹭了蹭,然后埋进去大大的吸了一口气。

 

卡卡西的味道真的好好闻啊,阳光下稻谷一样的味道,总是让他回想起家乡。

 

看他缓过来了,卡卡西开始朝着瀑布流出的山洞挤进去,里面出乎带土意料,居然是建筑墙壁的模样。在空气里做出了嗅闻的动作后,卡卡西的眼睛“唰”地就亮了,他迈开步子带着几分轻快朝里面走去,然后在一堆碎石下扒拉出来一个发光的桶,没有犹豫没有迟疑一口就吃下去了。

 

吃完后他扭过头蹭了蹭还在他背上趴着捂住鼻子的带土,做了个自己要上跳的动作示意带土赶紧抓稳,等到带土抓稳他以后他就后腿下蹲,然后迅速跳了起来。

 

带土在他背上俯视下去,再一次出乎他意料的,这里是一个室内的深潭,水深不见底,周围是神庙风格的建筑混杂着未被雕琢的岩壁,仿佛这里还未被建筑完毕就被水淹没了。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