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38)




 

卡卡西通红的双眼出现在门后,他不断狂吠着,不知疼痛一样用脑袋狠狠地撞击着那扇还被门栓关住的门,门连带着周围的石砖都开始塌陷,铠甲士兵在塌陷的通道里一个趔趄摔坐在地上,带土则飞了出去,摔到了还未开始坍塌的通道里。

 

那个铠甲士兵很快就随着坠落的碎石和钢筋坠入深渊,带土则焦急地站在原地看着卡卡西所在的方向,急得直跺脚:“过来!快啊卡卡西!快走!”

 

通道开始坍塌了。

 

在碎石崩塌的巨响中,他好像听到了卡卡西的回应,但是山崩地裂般的声音太大了,他根本无法从中辨别出卡卡西的声音,更别提理解他的意思了。脚下的地面开始碎裂,不得已,带土只能选择先不管卡卡西开始奔跑。

 

他一路向前跑去,在最后一段已经没有路了的廊道里高高跃起,对面的落脚点已经开始坍塌了,除非他长了翅膀,不然也难逃和碎石一起埋骨谷底的命运。

 

关键时刻,熟悉的阴影笼罩了他,在一片嘈杂中他清晰地分辨出了卡卡西有些惊慌的声音,随后,背后传来巨大的拉力,将他拽起。

 

卡卡西踩在尚未彻底坍塌的钢筋上,准确的叼住了带土后背因为风而鼓起的衣服,将他拉起,两条后腿重重地在最后一段坍塌上借力,两只前爪扒住了崖壁上延伸出的石柱上,然后他两只后腿踩在崖壁上,稳稳当当地落在了石柱上,在那上面放下了带土。

 

站在石柱前端吹风的带土缓了好久才把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跳平复下来,卡卡西就乖巧地趴在石柱上,四只爪子垂落在石柱两端,在空中游泳那样慢慢划动着,尾巴随着风飘荡。

 

看他恢复过来了,卡卡西眨巴了两下眼睛,微微侧过身先把一侧的前爪和后爪一点点地抬起来,弯钩一样的爪牢牢地抓在石柱侧面,给另一侧的爪子提供固定住的力道。

 

比猫还灵活比鹰还矫健的大鹫很快就从放松的趴姿恢复了威风凛凛地立姿,他收缩了一下脖子,用喙蹭了蹭吹风吹得有点冷的带土,他呼吸换出来的热气迅速回复着带土流失的体温。

 

带土抱住他的大腿,然后迅速地翻到了卡卡西的背上,与此同时卡卡西也很有默契地转过了身,在带土抓住他两只翅膀之间的部位的时候,拍打着不知何时已经痊愈了的翅膀高高跃起。

 

在石壁上一处凸起借力后卡卡西稳当当地落在了远处明显是建筑的平台上,慢悠悠地驮着带土从阳光走到了建筑内部的阴影里。突然他大概是闻到了什么糟糕的味道,猛地咆哮一声,尾巴上的毛全部炸起,停都不停地直接朝建筑下层跳去。

 

在那里,四个铠甲士兵幽幽地看着他们,左侧的两个动作同步地举起长矛,右侧的两个一个举起了“眼睛”,一个拔出了腰间的剑。

 

知道战斗已经开始的带土从卡卡西的背上跳下来,借着这股重力他连续打了好几个滚,在爬起来的那一刻就把速度提升到了最快,然后他恶狠狠地撞在了那个举着“眼睛”的铠甲士兵的身后,让他手里举着的“眼睛”坠落在地上,摔成一地五彩缤纷的玻璃碎片。

 

我也是能够帮助卡卡西战斗的!


评论
热度 ( 28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