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35)




“卡卡西?”带土试着呼唤一下他。

 

卡卡西的眼睛有一瞬间恢复了黑色,但是很快就又变了回去,这一次不像是之前能够自己控制自己吸的冲动,反而更像是被控制了一样。

 

看着卡卡西使劲啃咬着那个不断涌出气体的大缸子,带土又一次看了看他的双眼,然后果断朝前面跑看有没有什么开关或者其他东西能让这个缸子停止散发气体的。

 

大缸子所在的铁轨前面有个分叉口,他仔细观察了一下那些铁轨,可以把大缸子推到另一端断裂的地板处。说干就干,他尽量让自己无视那个吸气体吸得正嗨的大鹫,努力地把有两个自己高的大缸朝前推去。

 

卡卡西一步一步地摇晃着脑袋跟在移动的大缸后面,也正因如此,脚下一直发出了细微的断裂声的木桥多了一只大鹫的重量,终于不堪重负地坍塌了。带土没有抓住断裂的木条,整个人坠落了下去,与此同时,那个大缸子因为坍塌而翻倒了过来里面所有粘稠的荧光绿色液体淋了在下面泡着水的带土身上。

 

即使是泡在水里,那份粘稠液体的触感依旧挥之不去,带土朝水里一潜试图把那些粘腻的触感洗掉,却终究是徒劳。

 

他只好忍耐着这种微妙感朝下面水潭的岸边游去,那里有一个很大很高的木箱,想必如果它能够浮在水面上的话,就能暂时稳固在那里去抓不知道何时荡下来的尾巴了。

 

卡卡西在上面抖了抖毛,发出了一声催促的喊叫,带土能感觉到他的焦急和愧疚,可是那条尾巴他在水里捉不到啊!踩箱子大概才可以吧?也只能先试试了啊!

 

箱子出乎意料地很轻,可是在从边缘爬上去的时候带土差点又被倾斜的箱子带歪摔进水里。好不容易在上面站稳了,带土抬头一看,离那条尾巴还有一段距离呢。于是他只好认命地跳回水里,在水里扑腾着把那个大箱子继续朝尾巴所在的位置拉。

 

箱子轻是轻,但是体积有点大,在水里还是很难拉的,好在现在带土的身体被强化过了,换是以前的他别说水里拉箱子了,岸上这么大个箱子他想推估计都要用吃奶的劲,还不一定推得动。

 

瞅了瞅卡卡西垂下来在轻微摇晃的白色尾巴,带土调整了一下箱子的位置,然后扒着箱子边缘踩了上去,踮起脚后他终于碰触到了卡卡西尾巴尖的那一撮毛。

 

他后退了两步,一个三步助跑跳了起来,上半身牢牢地抱住了卡卡西的尾巴尖,然后双手迅速抓着那些牢靠的毛猴子一样窜了上去。

 

总算是沿着卡卡西尾巴爬上来的带土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卡卡西的大脑袋就凑了过来,那两个喙上不算显眼的鼻孔不断收放着,带土觉得自己身体周围的空气都要被他全部吸掉了。

 

然后他就看着本来还在粗重地呼吸的卡卡西一下子摔到了地上,但是头却还朝着他站立的位置探去,疯狂地嗅闻着他,甚至于连眼睛都发光了。

 

眼睛都发光了?

 

是了!刚才那个大缸子里的液体淋了他一身还洗不干净,闻到那个味道都会兴奋的卡卡西现在如此近距离地接近几乎等于在缸子里泡过一回的他,会发生什么还用说吗!

 

果不其然,卡卡西蓝紫色的舌头已经伸了出来,那双发亮的眼睛眼神都有些迷离了,他急促地喘息着不断舔着带土的全身,那些本来因为水而冰冷的衣服上的液体都被舔干了,出乎他意料了,被舔的地方没有什么口水,反而像是烘干机一样让那些原本湿哒哒的部位迅速变干。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