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34)




带土选择从侧面绕上去。

 

他偷偷地探出脑袋从那个窗口朝遗迹内部看,里面除了那两个站在窗口举着玻璃的铠甲士兵以外,还有三个正安静地待在内部的台阶上,看样子是出于待机状态。

 

他悄悄地从窗口挤了进去,然后在那两个待机的发现他之前“嗖”的一下钻进了台阶下的小洞里,让那三个刚刚发现他的铠甲士兵站在小洞前干瞪眼。利用这个时间差他从对面的洞口跑了出来迅速绕上台阶,上台阶后他就开始助跑,然后在跑到尽头的时候伸开双手直接把两个铠甲士兵都撞了下去。

 

结果把铠甲士兵连着玻璃撞下去后他差点没站稳摔下去,卡卡西反应很快地在那两块“眼睛”掉下去后就猛扑了过来,正正好赶上把差点掉下去的带土顶回去。

 

看着红了眼睛的卡卡西,带土迅速跑到了一侧的围栏上,站在那里看卡卡西一巴掌一个地把那三个傻愣愣的铠甲士兵全部干掉。

 

一如既往地在战斗结束后摸了摸卡卡西,早在他进入遗迹内部的时候就看到的蝴蝶指引着他找到发光的木桶。将木桶拿出来后他抱着木桶看向卡卡西,相当聪明的卡卡西自然是很轻易地就能理解他的意思,他后退了两步,蹲坐在原地,小声地叫了一声示意带土自己准备好了。

 

带土看准了他的喙的位置,把桶高高抛起,在桶飞到最高点的时候卡卡西精准地叼中了他,砸吧两下嘴后就嗑瓜子一样把桶嗑干净了。

 

吃完桶后卡卡西一扭一扭地朝着自己找到的出口走去,带土跟在他身后,发现在内部走廊一侧的墙上嵌着三个没有头的铠甲士兵,甚至于连那些连接各关节的青烟都没有,他们原来是被头所操纵的吗?

 

带土没在意那些无头铠甲多久,因为卡卡西已经把上半身扒在墙上的一个破洞处,等着带土爬到他身上。

 

等到带土示意自己已经坐稳后卡卡西就直接一个完美的纵跃跳了出去,翅膀的骨折好像已经痊愈了呢——刚才卡卡西已经可以拍打翅膀跳跃了。跳到一根石柱上的时候卡卡西好像是注意到了什么,抬起头微微眯起眼睛凝视了上空不久后就开始怒吼,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

 

卡卡西吼完带土就听到了上空同样属于大鹫的吼声,是刚才那只黑色的大鹫吗?带土朝上面看去,却什么也看不见,但是看着卡卡西的反应,他不得而知。

 

突然之间卡卡西做出了嗅闻的动作,然后他眼睛一亮就朝着一个遗迹的破洞扑了下去,穿过了大量绿色的烟雾,带土的视野再一次充斥着微妙的黯淡绿色。

 

又是那个猫薄荷一样的东西,但是这一次大概是浓度太高了,连空气都变成了有点恶心的绿色。带土抬头看了一眼已经沉迷在吸吸吸中无法自拔的卡卡西,却发现他的耳朵和眼睛已经恢复了正常,除却眼睛上那一道长长的被血染红的羽毛,再无任何能够证明卡卡西为了救他被划伤了眼睛的痕迹。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