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33)




带土感觉自己躺在水里,身体都有着些微的麻痹。他尝试动了动自己的手指,还有感觉,但是大概是太黑了,他什么都看不清,他什么都做不了。

 

不知何时他又陷入了昏迷,等到他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了有温热的气息在自己身边吞吐,这一次他终于能够睁开眼睛看清周围的一切了。如他所料,他躺在一滩液体里,红色与浅绿色是液体绝大部分的颜色构成,液体里透出的铁锈味充斥了他的鼻腔,那是血。

 

带土颤抖着伸出手去摸那个传来温热吐息的地方,同样是湿润粘稠的手感,他看了一眼自己摸卡卡西的手,全是血。

 

带土说:“卡卡西……”他的声音都在颤抖,眼眶和鼻腔都开始酸了,狠狠地吸了一大口气后他才转过头去看小声鸣叫回应他的卡卡西。

 

卡卡西现在的状况非常不好,他的左眼已经睁不开了,左侧的耳朵也歪折了,右边的角被磕掉了一半,全身上下无数处的羽毛都被血糊住了。

 

但即便如此,在听到了带土的呼唤后,他还是一点一点抽动着四只爪子把自己撑起来,期间他还有好几次差点没站稳又摔回去,不过好在他还是站起来了。

 

两边的翅膀都无法拍动了,看样子是骨折了,也是,坠落的时候是背部朝下头朝腹部蜷缩的,带土几乎没受到什么伤,但是作为他“垫背”的卡卡西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站起来的卡卡西缓慢地低下头,几乎没有什么力气叼起他了,可他还是用喙撑着带土让他离开了会带走体温的液体,将他拱到了一块凸起的石块上。

 

做完这一切后卡卡西就轰然倒在了地上,两条后腿想要撑起自己的身体,却怎么也做不到了。带土用袖子擦了一把不知何时落下的眼泪,将手放在卡卡西的喙上,小心翼翼地摸了摸。

 

“我去给你找桶,”他已经看到蝴蝶了,而且这里,并不是什么陌生的地方,“在这里好好休息吧,等我回来。”

 

“叽。”卡卡西低下头用尚且完整的角蹭了蹭他。

 

这里让带土觉得很熟悉,是他们来过的地方,就是他找到了一个散发着卡卡西喜欢的奇妙味道的罐子的那个大房间,只不过刚才的坍塌已经把他们走过的路都给毁掉了,现在这里已然面目全非。

 

好在还有蝴蝶的存在,让带土能够顺利地在一片废墟里找到被掩埋了的桶,在费劲千辛万苦后总算是把桶送到了卡卡西身边,他举着那只来之不易的桶,举高高给卡卡西吃,卡卡西也很配合地从他手里叼走了桶,还特别注意了自己不要叨到他的手。

 

吃完了桶后的卡卡西伤势虽然没有好转,但是已经精神了不少,他示意带土坐到他的背上,踩着坍塌堆积的石块一路向上,最后从被他们砸出来的大洞里跳了出去。

 

在外面迎着阳光一人一鹫不约而同地深呼吸了好一会后卡卡西才沿着石壁的凸起朝上跳跃,在没有前进的道路后卡卡西自然地垂下尾巴,示意带土沿着自己的尾巴下行。

 

在带土沿着他的尾巴爬到一个可以通到对面的小型平台上后,卡卡西突兀地怒吼起来,带土这才发现在自己准备前往的目的地已经出现了两个铠甲士兵,而在他们的手里,是足有一人高的彩绘玻璃“眼睛”。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