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卡卡西】一如既往的日子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我的文章目录





“爸爸会不要我吗?”

 

白发的孩子伸出手,揪住父亲的衣角,仰起头红着眼眶问道。

 

“爸爸……会不要我吗?”

 

他的脚像是生了根一样定在原地,另一只自然垂落在腿边的手不断地颤抖,天已经黑了,爸爸还没有煮饭,可能是喝醉了吧?他看着院子里无数个空瓶子如是想到。

 

白发的孩子有些跌跌撞撞地跑进厨房,踮起脚从上层的冰柜里拿出菜,又把藏在柜子下的小椅子拿出来垫在脚下,总算是够到了挂在窗户框上的案板和菜刀。

 

像是以往那样准备好了食材,每一次出任务前爸爸都会准备很多很多的钱给他,让他自己在外面找地方吃饭,可他都收了起来,只拿其中的一小部分去买食材做饭,剩下的都攒了起来,想要把那个从铁之国来的商人手里据说是最坚硬的金属打造的刀鞘买回来送给爸爸。

 

白牙的刀鞘是皮质的,早就因为连年的大战和刀上未拭干净的血从原本漂亮的亮棕色变成了黑红混杂的糟糕颜色,他有好几次悄悄地用家里的洗涤剂去洗那个脏脏的刀鞘,可是除了让它表面生起刺刺的毛以外什么脏污都洗不掉。

 

那就给爸爸换一个吧,这个鞘陪爸爸的刀出生入死那么多年,也该休息一下了,爸爸也是,可是白发的孩子看着日复一日憔悴的爸爸,终究还是没能把这些话说出口。

 

他在灶台上走神了,被油溅到手背,刺疼刺疼的,他没忍住“嘶”了一声,但又怕爸爸听到了要刮着他的鼻子说他软弱,便咬着下唇把声音憋了回去。

 

这一段时间爸爸回到家就开始喝酒,也给他请了假不让他去上课,能和总是不在家的爸爸在同一个空间里相处,他还是很开心的。就算爸爸一直在喝酒没有理他,就算他做的饭爸爸连一口都不想吃也没有关系。

 

爸爸太忙了,还能抽出时间来陪我就够了呀。

 

饭菜很快就做好了,白发的孩子用指尖试探着碰触了盘子边缘好几次才端起菜,他稳稳当当地走到了爸爸的身边,先放下菜才跪坐下来,看了看依旧安静地靠在拉门上阖起眼睛“沉睡”的爸爸,自己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他只吃了所有的菜的三分之一就停下了筷子,自己跑回厨房里收拾碗筷,借着水声的遮掩眼泪“啪嗒啪嗒”地混着自来水滚进水槽里。忍者是不能掉眼泪的啊,他眨了眨眼睛,保证这是自己最后一次掉眼泪了。

 

门外响起了脚步声,与此同时到来的,还有空中炸响的雷霆。

 

下雨了。

 

他擦干净手上的水,木叶的护额不知何时被绑到了额头上,前面有一缕头发遮着视线显得有些碍眼,但他没去管它,反正他的爸爸也没有告诉过他这种情况该怎么做。

 

他拉开了门,看着面前沉默着的带着面具身披斗篷告丧一样的人群,让开了道路。

 

“家父……旗木朔茂已去世,”他深深地鞠了一躬,“麻烦诸位大人这么晚还要跑一趟了。”

 

他抬起头,那双柔软的黑色眸子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1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