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31)





铁索细细长长的,带土本想抱住它一点一点爬过去,结果试探着踏出第一步的时候却感觉到了出乎意料的平衡感,直觉告诉他,他是绝对绝对不会掉下去的。


带土大胆地展开双臂一步一步地朝对岸走去,这一段铁索还不算长,大概几十步他就到达了对岸。藤蔓密密麻麻地爬满了整根柱子的墙壁,带土站在突出来的一块石砖上后伸手扯了扯这些藤蔓,很牢靠,他便放心地沿着藤蔓上去了。


位于他目前的落脚点的石塔顶端的铁索是他的目标,在踏上那根铁锁之前,直觉对他发出了警报,但是必须前进,如果他和卡卡西还想要离开这里的话。


他抬起一只脚在铁索上试探着踩了踩,然后鼓起勇气站了上去,这一次却不是双手平展着前进了,他微微弯下腰,双手虚虚拢在铁索上,一点一点地挪着前进。


老实说,这种高空中风还是有点大,但是对于现在的带土来说,这些风对他而言的困扰大概也就只有会使他视线受阻。就算他是挪着前进,这条铁索也不算长,很快他就过了铁索的一半,朝着越来越近的另一端靠近了。


突然之间,身后传来了不妙的岩石崩落的声音。


带土想也不想地就抓住了铁索,双手在坠落摇晃的铁索上摩擦了一段才稳了下来,手心被粗糙的金属表面摩擦得生疼,虎口也因为摩擦而磨损,鲜血从褶皱里细密的伤口里渗了出来。


但是现在不是因为疼痛哭叫的时候啊,带土吸了吸鼻子,双脚蹬在石壁上,尽量快速地向上爬,很快就到了另一座石塔的顶端。


他一屁股坐在那里喘气,虎口的伤口已经止血了,但还微微刺痛着,手心倒是没有破皮,但是红了一大片,火辣辣的痛感刺激着他的神经,让他忍不住地“嘶嘶”出声。


带土打着转移注意力的主意朝下看了一眼,出乎他意料的,一直恐惧着却还死死盯着那只“眼睛”的卡卡西不见了,他跳回了原来破破烂烂的城门上,两只爪子反过来抓在墙上,扭头看着坐在石塔顶端边缘的他,耳朵都耷拉下来了,导致黑黝黝的双眼在阳光下看起来格外可怜巴巴,还有几分湿漉漉的感觉。


“别担心我!”在卡卡西叫出声的时候带土双手拢在嘴前朝着他喊话,“反而是你要小心一点哦!别怕!很快就没有东西能伤害到你啦!”


卡卡西听话地松开了爪子蹲坐在了被放下的城门上,一左一右慢吞吞地甩着尾巴,也不去看那只“眼睛”了,一双眼睛死死地锁定了又开始高空走钢丝的带土,前肢的肌肉和翅膀都绷紧了。


好在这一次没有出现之前的意外了,带土在到达“眼睛”上方的小型轨道上后松了一口气,他低头一看,才发现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跳回了那根离“眼睛”最近的石柱,双眼虽然微微发红,可是他一直克制着自己想要怒吼和逃跑的本能,专注地看着带土。


在把“眼睛”从小型轨道上推下去后,只被一根铁索吊住的平台瞬间倾斜,带土一下子没抓住后仰着摔了下去,在他以为自己要摔死的时候,一个温暖的后背接住了他。


卡卡西用尽全力跳了过来,在千钧一发的时候,接住了他。


当然这不是没有代价的,本来从石柱能够直接跳到的石柱平台被错过,卡卡西只来得及抓在了石柱表面上,大片大片的藤蔓被他的利爪带了下去,好在那些藤蔓的根系很牢靠,他借到了自己需要的力,猛地窜了上去。


双爪扒在了石柱平台的边缘,后腿在石柱上乱蹬了好几脚后终于把自己拉了上去,他示意带土从自己背上下去后在身体一歪躺在了石台上,爪子有些无力地颤抖着,看起来很是疲惫。


带土冲过去抱住了他的爪子轻轻地抚摸以缓解他刚才那超越了自我的一跳带来的肌肉损伤,刚才那一下他真的以为自己会掉下去的,因为以卡卡西的速度和离自己坠落地点的距离,能说救下他真的是奇迹了。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