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28)





那些蝴蝶是从墙壁上一道缝隙里飞出来的,带土趴在墙壁上一点一点地挤了进去,里面倒是很宽敞,就是黑了点。

 

他摸索着墙壁前进,中途差点被什么东西绊倒,借着蝴蝶的光能看到地上还有两截残破的铁轨,带土小心翼翼地绕过两截铁轨,跟着蝴蝶到达了断裂处铁轨下的深坑里。

 

坑非常黑,好在蝴蝶非常自觉地附着在了桶藏着的地方,能让他找到被埋藏起来的桶,只不过把桶找出来后他反而犯了难,因为这个坑没有什么借力点,而且松松垮垮的石块随时都有坍塌的危险。

 

带土试探着在一块倾斜了的大石头上踩了踩,有点轻微的摇晃,但总的来说还算是稳。他先把桶放到了石头上,然后自己才尽量轻地爬了上去。

 

直到他走到倾斜面的最顶端,石头也没有倾斜,他松了一口气,看了看眼前更加困难的碎石堆,预算了一下距离,直接把桶丢到碎石堆顶端的话,只要掉进了最顶端那两块石头中间的缝里,基本上桶就固定住了。

 

带土走了两步估算距离,然后开始了第一次尝试。理所当然的,桶在两石头上磕了一下,滚回了坑里,他从现在的这块大石头上跳了回去,重新把桶捞了回来。

 

这桶别的不说还是很坚硬的……他现在都能拉动控制着比大鹫还要高的金属门的绞索了,这个桶他却怎么也打不开。

 

卡卡西倒是能嗑瓜子一样把桶嗑开,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家伙的咬合力相当恐怖啊,但是每一次叼起自己的时候又总是非常温柔,从来不会让他感觉到一点点的疼痛。

 

真是个温柔的大家伙啊,带土心不在焉地抛出桶,出乎意料的,这一次倒是正正好地卡住了。看着那个卡在石头堆顶端稳稳当当的桶,他得意地笑了两声,然后搓了搓手开始试探着往上爬。

 

爬到一半的时候手里握住的一个着力点开始颤抖,他迅速换了一个握住,石头失去了他的拉力很快就平静了下来,但他比之前更加小心了,现在的这个高度摔下去不一定会有事,但是这些石头也一起砸下去就说不定了。

 

卡卡西还奄奄一息着等自己去救呢,怎么能倒在这种地方?!

 

好在后面就没什么困难了,带土成功地爬到了顶上,藉由桶放出的微光照亮脚下的路,大概也是闻到了桶的味道,带土刚抱着桶钻出来,迎面过来的就是不知道怎么蹭过来的一颗大脑袋,卡卡西躺在地上伸长脖子眨巴着发亮的眼睛热切地看着他。

 

带土叹了口气:“吃吧。”他把桶举过头顶,示意卡卡西吃。

 

卡卡西张开喙,非常小心地避过了少年因为刚才的攀爬满是尘埃和伤痕的双手,把桶嗑碎后咽了下去。恢复了体力愈合了伤口后他才缓缓地从地上爬了起来,伸出舌头仔细地给带土全身都舔了一遍。

 

“……别闹啦笨卡卡。”带土躲闪着,然而还是躲不过大鹫热情的舌头洗礼。


评论 ( 10 )
热度 ( 27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