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就最后一个人了哦。”带土看了一眼剩余人数,就靠在石头后面开始嗑药,之前他就搜到了足够的药品,现在这里的两个盒子也贡献了过量的止痛药,能量条都磕满了他才心满意足地停手。

 

期间卡卡西一直架着枪看对面山腰上的石头,对面冒过一次头,卡卡西下意识开了一枪,对方反应很快。只是身上中了一枪,现在估计躲着打药了。

 

“你把能量条补满以后我们一起上吧?”带土说着就摸出了一个手雷丢了过去。可惜距离不够,最后咕噜噜地滚到了山脚爆炸开来。

 

卡卡西点了点头,给自己打了一针肾上腺素,就在这时对面也探出头来丢了个手雷,在他们藏身的石头前爆炸了。

 

“嚯这小子……还想炸我们……”带土用脚踢了下地上的盒子,“咱刚才干掉的两个里面估计有一个就是人队友吧?”

 

卡卡西摸了摸枪把:“应该,对面没穿吉利服,但还是小心点。”

 

【最后一个啦!!!!!!!!!!!!!我已经!!!!!!!!!!!!!看到了!!!!!!!!!!!!!!!吃鸡的希望!!!!!!!!!!!!!!耶(^-^)V】

 

【好多止痛药啊(¯﹃¯)】

 

【阿飞刚才脸上有道黑印被抹掉了,本来超帅的说!!!!不过现在也很帅23333333333333】

 

【两罐止痛药下去直接把能量条磕满到溢出……这就是药品过多的幸福的奢侈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dswl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AQ我还没体验过这种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面简直就像是土拨鼠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伸一下缩一下的感觉好欠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鹿难得的没有爆到头啊。】

 

【对面反应是真的快】

 

【双方互丢手雷以示尊敬并且都非常巧的没有中呢】

 

【双方互丢手雷以示尊敬并且都非常巧的没有中呢】

 

【双方互丢手雷以示尊敬并且都非常巧的没有中呢】

 

【打断复读!!!!!!!鹿惊挽起袖子注射肾上腺素的样子好帅啊!!!!!!!!!舔爆鹿惊的三角肌和肱三头肌prprprprprpr】

 

【鹿鹿的手臂是真的白啊……特别是和旁边的阿飞一比,简直白了好几个色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踢盒子差评!!!!!!!!!不要踢人尸体啊!!!!!!!!】

 

【心疼盒子……】

 

【鹿惊摸枪把的手指好细啊,我一个男的都觉得好好看,是不是我单身太久了】

 

【单身太久了看鹿惊都觉得好美哦】

 

【鹿惊是真的好看(♥∀♥)】

 

【对面没穿吉利服鹿惊的语气好遗憾哦……喜欢吉利服吗?不过老实说我还没见过】

 

【白色的吉利服现在这个环境有点显眼也有可能是脱了吧?】

 

【老实说白色的吉利服看起来像个雪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吧?”带土给枪填满子弹,“分头包抄?”

 

“等多一会。”卡卡西注意到对面又一次探出头看了他们的情况一眼,“这一次的圈子收完我们就上吧。”

 

带土微微侧了侧身,挡住了卡卡西握枪的手,然后不着痕迹地在他手指的骨节上摸了摸:“嗯。”

 

卡卡西顾忌那些直播间里都在围观他们的观众,没做声,只是恶狠狠地用另一只手闪电一样快地揪住了他的脸,然后使劲一捏:“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你的脸蛋还是这么胖嘟嘟啊,小飞啾?”

 

带土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他一巴掌打在卡卡西的手上,然而没有把人的手打掉,“你嗦森么?你再嗦一遍?”

 

看着他扭曲的脸蛋和气急败坏的模样,卡卡西对着他露出一个大仇已报的微笑,然后打开了瞄准镜,观察了一下对面那个时不时就探出脑袋的人。等到看到他把脑袋缩回去后,卡卡西一脚踢在带土的腿上,把他踉踉跄跄地踹了出去。

 

“你左我右,包抄。”卡卡西直接扑了出去,落地后还滚了一下卸掉冲力才继续奔跑。

 

【鹿惊就,真的冷静,换我已经和朋友哇哇叫着冲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被打成筛子、嗝QAQ】

 

【这已经是最后一圈了吧!!!!!!!!!!!!这么小!!!!!!!!!!对面某种意义上来说,估计要吓死了】

 

【换我玩对面的话现在就是真实的慌得一批.jpg了】

 

【???阿飞刚才突然压上鹿鹿干了什么???】

 

【讲道理你们的姿势很糟糕啊o(*////▽////*)q我才没有想歪呢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o(*////▽////*)q】

 

【哇阿飞的脸蛋这么多肉的吗!看起来好好捏哦!】

 

【捏阿飞脸蛋耶!】

 

【脸蛋的肉感让我的手蠢蠢欲动233333333333333333】

 

【小飞啾什么鬼不应该是小肥啾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这么多肉不是吗这么胖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注意到了鹿惊说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黑历史get√】

 

【阿飞难以置信.jpg简直今日最佳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谁截图了的发一份给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捏到话都含糊了呢土土233333333】

 

【小飞啾是什么神仙外号啊太可爱了pa(o゚▽゚)o  】

 

【这一jio我仿佛看到了阿飞波动的大腿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干得漂亮疯狂赞美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坏笑点赞o( ̄▽ ̄)d】

 

【鹿鹿超坏23333333333这一脚是真的快乐233333333阿飞满脸你怎么敢踹我233333333333333】

 

【鹿惊就、转移话题、特别快呢。】

 

【我爸爸都没踹过我.jpg】

 

【鹿惊动作真的好流畅连贯啊……现实里是体操运动员吧!!!!!!!!!!!!】

 

【你左我右我下意识脑子里男左女右呢。】

 

对面估计也是知道自己没什么可能获胜了,非常自暴自弃地直接从石头后面探出半个身体站在原地和带土对枪,当然,带土和别人对枪就没输过,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卡卡西冲到一半就刹住了脚步,看着残血的带土和他脚下的那个属于最后一个人的盒子。

 

“恭喜我们吃鸡啦。”他三步并作两步上前,举起一只手。

 

带土不用看都能明白他的意思,笑眯眯地把自己的手掌对了上去,清脆的一声,两手交错而过,两人相视而笑,同色的双瞳中映出对方的影子。

 

“啊啊,只要我们并肩作战,那就连神明也打不过我们嘛。”带土意有所指。

 

卡卡西失笑:“是是是,”他举起双手投降,眼神柔软得不可思议,“我错了请我们最重视同伴和合作的阿飞大人绕过我吧。”说着说着他反而笑出了声,“噗……不过你说得没错,不重视同伴的人,是废物中的废物。”

 

然后他又一次揪住了带土的脸颊肉:“不过废物中的废物到底是什么呢……我还真的很好奇。”

 

是不遵守忍者法则的废物的老婆,带土在心里说。


评论 ( 28 )
热度 ( 2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