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14)

  • ABO设定,俗套的土a卡o

  • 人物设定剧情非常ooc×3,不喜右上点叉谢谢

  • 剧情变化如sjb,请原谅作者比黑洞还大的脑洞

  • 作者本人也是sjb

  • 涉及各种天雷狗血,中途会有车

  • 文中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指穿越过来的两位,卡卡西和带土指这个世界的两位

  • 完结倒计时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说什么!”

 

“是、我是斑大人派遣来协助您的探子,我们收到消息,志村团藏窥伺尾兽的力量,将村内的尾兽适配体交给了雾忍村以交换一半的三尾的力量。”

 

宇智波带土将手里的苦无捏成金属团,他冷冷地俯视着地上黑色的胶状人形,等待他的未尽之言。

 

“在适配体进入实验室没多久,雾忍村的实验基地就被暴走的三尾破坏殆尽,据探查得知是前一个被木叶交给雾忍的实验体暴走了,暴走结束后无人幸存,但适配体没有找到尸体,疑似被后来者带走了。”

 

宇智波带土说:“你是谁?”他抱臂俯视着跪在地上的自己早就知道名字的家伙,风马牛不相及地问道,月之眼计划的点点漏洞在他面前被无限放大。

 

“小人是黑绝,是斑大人这些年用以观察大陆形式的‘眼’,想必斑大人没有向您提起过我。”黑绝语气谦逊。

 

黑绝有问题。

 

宇智波带土在臂甲上轻敲的手指骤然停顿,嘴上却毫不含糊:“难怪斑那个老东西一直缩在地下还能干这么多事……”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黑绝的嘴角微微勾起。

 

在黑绝看不到的面具下,宇智波带土也露出了一个大鱼上钩的讽刺微笑。他微微侧过头看着那个浑身上下都是自己的味道的Omega,缓缓收紧了手指。

 

“我会前往志村团藏那边看看的,至于你,我希望你能像效忠斑一样效忠于我。”

 

“那是当然的,只要是月之眼的执行者,都能够得到我最纯粹的效忠。”黑绝低声回应,

 

宇智波带土说:“哼。”语罢他就带着卡卡西用神威离开了这里。

 

等到百里之内再无他的查克拉波动后,黑绝才抬起头,像是融化一样流入土壤之下。在泥土下藏有一樽白绝,他熟门熟路地缠绕在白绝上,夺取了白绝对于身体的掌控权。

 

“突然多出来的变数真是麻烦,为了双重保险我还是再跑一趟好了,”他在黑暗的底下喃喃自语,“木叶里的那个宇智波带土据说已经开到了万花筒写轮眼,而且他重视的那个旗木卡卡西如果我没有感应错的话就是这自称是阿飞的家伙身后跟着的那个……母亲,等我,我一定、一定会让您自由的。”

 

黑绝在黑暗中穿行,那些铺垫了千年的算计和谋划除了安静沉默的大地外再无人所知晓。

 

带土抱着佐助坐在后院里,今日难得的有阳光驻留在这里,富岳和美琴的儿子也在这里,正好气地看着他怀里笑呵呵的婴儿。

 

“小叔叔?”他歪着脑袋询问道,“我能……我能抱抱弟弟吗?”

 

带土转头看去,宇智波的孩子双眼亮晶晶的,让他想起和这双生机勃勃的眼睛相反的那一双——可那个死气沉沉的家伙只有一只眼睛了啊。

 

他压下心头骤然升起的苦涩,把怀里的佐助递给了鼬。出乎他意料的,鼬抱佐助的动作非常熟练,他把弟弟在怀里轻轻颠了颠,嘴里发出声音哄着已经笑出声的佐助,任由他柔软的手拍上自己的脸颊。

 

带土看着相亲相爱的‘兄弟俩’,心中万千思绪闪过,可他最后也只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转过视线去看大宅后院另一侧的高墙。

 

“鼬,带着佐助去换下尿布吧。”听到婴儿骤然升起的啼哭声,鼬明显有点慌乱,他有几分手无足措地跑到了带土身边,想要把不知为何开始哭泣的婴儿递给比他可靠的大人。可带土拒绝了他,微微眯起眼凝视着那堵高墙,伸出手隐隐把他护在了自己的身后,“不会的话叫你妈帮你。一会要下雨了,不要带佐助出来,放他回摇篮哄他睡。”

 

鼬的直觉告诉他,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可看着带土严肃的侧脸,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安静的点了点头,把开始哭闹的佐助护在怀里,快速回到了宅子里。

 

感应到鼬进入了大宅内部更为严实的结界后,带土打开了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冷冷地视线刀子一样插在高墙上。

 

他说:“阁下潜入我宇智波大宅,所求何事?”他微微眯起眼,遮住眼底近乎要暴涌而出的凶戾如狼的杀意,“怎的不递上请帖走正门而入?非要做鼠辈一般的梁上君子?”

 

“我没有恶意,”黑绝黄灿灿的双眼浮现在墙上,摆出无辜姿态、半黑半白的怪物安静地望着后院里蓄势待发的少年,“万花筒的写轮眼,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见到了……我来此地,是有不能露于木叶所属的事情要告诉宇智波的族长。”

 

带土接话:“何事?”他的手心里多出了一把三叉的苦无。

 

“志村团藏要对宇智波下手了,在暗部和根部内服役的宇智波几乎尽数遇害,宇智波却从未收回过完整的尸体——想必是族长与木叶的交易吧?”黑绝没有察觉到他手里多出的东西,款款而谈。

 

三叉苦无刻满符文的握柄微微亮起了光。

 

带土不动声色地收回了万花筒写轮眼,顺理成章地挂上了一副义愤填膺的表情。

 

“而且啊,他还与斑大、宇智波斑合作了,甚至我看到,斑、宇智波斑身后跟着一个白发的少年——”

 

“你说什么?!”带土瞬移到了黑绝的面前,手臂青筋暴起,手指死死地卡在了黑绝的脖子上,“白发的少年——他们现在在哪里!宇智波斑在哪里!”

 

“应该在木叶根的总部吧……咳咳……我之前听到斑大人说和志村团藏有交易……”

 

“你为什么要来告诉我这些?”带土的手指松了松,放出足够让忍者呼吸的空隙,“你、背叛?”

 

“那家伙不是斑大人……只、咳咳是一个顶着宇智波斑的名号的……继承人,他背叛了斑大人、咳、和志村团藏展开了迫害宇智波一族的合作,”黑绝假装自己是个人类,手指已经掰上了带土卡在他喉咙的手上,费尽全力的呼吸着,“那个白发的少年……我、我记得是叫旗木卡卡西?身上满是……咳咳咳……那个继承人的味道呢。”

 

带土呼吸一滞,手指开始收紧,万花筒的纹样在他眼里打转,血一样的泪水成线落下。他犹如困兽一样粗重地喘息着,毫无焦点的双眼锁在了黑绝身上,比虚假的喉咙被卡住还要让他来的窒息。

 

但是、成功了。

 

黑绝的嘴角勾起一个笑容,暴怒状态下的宇智波可比冷静下的更好‘哄骗’,君不见宇智波一脉的受到重大打击后几乎都是他说啥信啥。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甚至更为可怕的宇智波一脉的先祖因陀罗,哪个不是被他骗得团团转?

 

这些背叛者,封印母亲的战绩让他们的后裔逐渐狂妄自大,甚至于敢于将自己与创世灭世的母亲比肩?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两个六道老王八蛋儿子的转世都敢大放厥词地称自己是忍者之神?要不是为了将母亲救出来的计划他拼了这条命都要把这两个敢拿自己与母亲比肩的家伙干掉。

 

他附身的这具白绝的身体要废掉了,不过没关系,他黑绝别的不说,逃命和保命的能力纵观整个忍界都无人能敌。黑绝在附身的白绝被带土掐死的那一刻直接化作便于逃跑的黑泥状,顺着裤脚淌入地下,一瞬之间就跑到了百里之外。

 

母亲复活的计划容不得差错,那个自称阿飞的家伙给他一种很不祥的预感,与其现在选择他日后出现差错,不如直接干掉他。反正、他等得起,母亲也等得起,已经过去了千年了,没有什么,比他想要救出母亲的心更有耐性的了。

 

在黑绝‘死’后,带土丢下手里的尸体,眨了眨快被血糊住的双眼,然后转而将视线转向了屋檐下,那里是感应到飞雷神苦无后迅速赶到隐藏起来的波风水门。

 

他抬起衣袖擦了一把脸,尽量把那些遮蔽视线的鲜血抹去:“老师,您都听到了吧?”

 

波风水门从屋檐上跳下:“我不会再给团藏机会了,带土,一会你和我一起去根部。”他面色严肃,却还是踏前两步环抱住自己手指都在颤抖的学生,语气低沉又愧疚“抱歉,让你和卡卡西面临这样的情况。”

 

在老师温暖的怀抱里带土眼眶一热,可没有泪水涌出的感觉,他摇了摇头示意老师放开自己,他有话要说:“师母怎么样了?”谈及自己的师母,他无端有些愧疚,一开始他还有些憎恨什么都不知道的师母和一直没有赶上的老师,可是在琳遇到危险的时候,师母却毫不犹豫地顶替了她——是他错了。

 

“她很好,带土、那个孩子……”水门语气有些犹豫。

 

带土说:“是卡卡西、旗木卡卡西的,老师,你知道的。”他垂下眼看着自己血迹斑斑的手心,“都是我的错,老师,是我害死他的。”

 

水门摇了摇头,却什么都没说,只是再一次抱住了他。


评论 ( 31 )
热度 ( 2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