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22)




然而这个世界上有一条真理,叫做帅不过三秒。

 

就算是身为大鹫的卡卡西也逃不脱这条真理,因为还不到三秒他就狠狠地撞在了一座塔上,然后随着被撞碎的墙砖碎石一同滑落,好在中途有一个木制的平台接住了他。他一扭腰,后爪钉在平台下的墙壁缝隙里,自己的上半身则死死地扒住平台,维持住了平衡。

 

但是事实证明,从危险中脱离后不能放松得太快。

 

带土刚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到了不妙的‘嘎吱’声,他有些僵硬地抬头从卡卡西的背上看去,那块平台在承受了一只大鹫和无数碎石的重量后终于不堪重负,从连接处开始断裂了。

 

卡卡西想要借力起跳,但是一只爪子卡在了平台的缝隙里不敢使劲,另一只爪子拼命朝前扒拉,却始终抓不住那一根足够提供一个向上的力的承重柱。

 

带土看了看快要坍塌的平台,又看了看还在接连落下的碎石,吞了口唾沫后沿着卡卡西的脊椎骨一路奔跑到了卡卡西的头顶,从那里一跃而下,在落地的时候稳稳地抱住了那根承重柱。

 

承重柱被他的力道一扯,开始倾斜,在它倒塌的力道的加持下,平台彻底崩毁,可是卡卡西已经抓住了它并拔出了自己的前爪,两只始终是自由的后爪迅速抓握在承重柱上猛地一蹬——他带着最后关头抓住他尾巴的带土,来到被自己撞碎的那个大洞里,俯视着下面不断散出烟尘和石屑,慢悠悠地抬起后爪给自己的脖子抓痒,抓掉了好几片羽毛。

 

带土看着他的模样:“……”他无语地看着这个慵懒又放松的大家伙,简直恨不得打他一顿,“你这个游刃有余的样子是闹哪样啊!刚才还差点就死掉了现在你这个样子像是还有余力啊!看起来超级讨打的好吗!”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丝毫不为所动,甚至于还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抖了抖自己的胡子。当场就气得带土恨不得跳起来拔他胡须,但是身高不够,带土也只能把这口气吞回肚子里,转头朝着塔内跑去。

 

塔内构造不是很复杂,转了几个弯他就看到了一个有着铠甲士兵的房间,卡卡西在他身后发出了满是威慑意味的怒吼却没有上前一步把他护在身后,带土知道原因——眼睛模样的彩绘玻璃被残破的轨道卡在半空中,像是怪物的巨瞳一样冰冷地注视着他们。

 

带土吞了口唾沫,手心有些出汗:“我去帮你把玻璃解决掉!卡卡西,到时候一定要及时下来帮我把那些士兵干掉啊!”

 

卡卡西的双眼依旧红着,但是却好像是平常的状态一样,缓缓地点了点头。

 

少年搓了搓手,一跃而下,躲过了第一个朝他抱来的铠甲士兵,却没有躲过第二个。这一次卡卡西没有办法来救他,他咬了咬牙,用尽全身力气挣扎起来,也不知道是碰到了什么机关还是铠甲士兵的力气不够,他成功地脱离了铠甲士兵的钳制,摔到了地上。

 

来不及缓解疼痛,他跌跌撞撞地朝前跑去,终于握住了那一根通往轨道的锁链。

 

这大概是他这辈子攀爬锁链最快的一次了吧,他不合时宜的想到,然后他展开双臂一步一步地靠近那块大玻璃,最后用尽全身力气,把那块玻璃沿着轨道断裂处一推而下!

 

玻璃摔在地上碎裂的声音宛如战斗开始的号角。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