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须佐能乎相关的默契度训练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几乎完全HE的火影世界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提前祝土哥生日快乐的产物!算是正式的生贺!


我的文章目录




“行吧,今天开始,你俩住一块,训练默契度。”

 

宇智波斑抱臂俯视眼前两个跪坐着像一黑一白俩团子的小孩,冷冷的目光扫向对面安静如鸡的一群宇智波们,然后抓住两个小孩子的后衣领,把两个人直接从地上拎起来,不比拎只猫费劲多少。

 

这两小孩第一次出个大任务,就差点回不来,要不是他家那口子前阵子恰巧在那块地方溜达自家这个就要被埋下去了——千手柱间说着要给他一个惊喜跑出去三个月了最后从岩忍村的运输线回来也不知道到底做了啥。不过老实说,当时千手柱间抱着两小孩子回来找他他差点没以为木遁还有生孩子的作用,还能一生下来就这么大只。

 

两小孩恹恹地抬起头,白发的那个精神要好一点,弱弱地喊了一声斑大人好,宇智波斑老实说给这一声喊得舒坦得紧——主要还是这个弱弱的语气像极了自家弟弟喊自己。于是他就稍稍和缓了脸色,抱臂靠在墙上打量着俩孩子。

 

黑发那个有几分眼熟,斑上前去捏住下巴让人抬起头看了看,然后没忍住吸了口凉气,造孽啊,一半宇智波的味一半千手的味,真是千手柱间搞出来的孩子啊——他当然没这么想。

 

他皱了皱眉:“怎么了这是?”

 

千手柱间塞礼物一样把两孩子塞他怀里,眼神和给主人献宝的宠物没啥两样:“你家的两个孩子,我看到他们遇到了危险就给捞回来了,这两孩子之前要一块埋石头下的,还忙着把对方换出去,是你们家感天动地的兄弟情了!”

 

宇智波斑瞅了瞅白毛的那个的一只写轮眼,一拳头抡千手柱间脸上了。

 

“这是个白毛!”宇智波斑给千手柱间这个眼瞎操作梗得快跳脚了,他指着白发的那个小孩子,语气相当不客气:“你以为我们像你们千手家一样还能生着生着没墨了吗!我们家都是黑毛的!”

 

千手柱间这下子傻了:“可……可是这个不是有一只写轮眼吗?”他指了指白色头发的孩子的左眼。

 

“那个……那个……”黑发的小孩被白发的撑住半边身体,颤抖着抬起一只手示意自己有话要说,“当时我以为我要死了……就……就把眼睛给了卡卡西,结果他不肯走……”

 

宇智波斑说:“……”

 

千手柱间说:“斑你看这是多么感人的友情!简直和我们当年一模一样!”

 

宇智波斑说:“你闭嘴。”

 

他一扇子过去把千手柱间糊墙上了,然后坐下来看着两个相互依靠相互搀扶的孩子,半晌没说话,最后看了看卡卡西的左眼和带土的右眼,又把扇子拿起来了。

 

卡卡西下意识地把带土护在了身后,安静地看着斑的双眼。

 

还算不错,宇智波斑放下了手里的扇子,拎猫一样把卡卡西给拎了起来,瞅了瞅他那只已经到了二勾玉的写轮眼。然后他又把卡卡西给放下了,把带土给拎了起来,看了看他的二勾玉。

 

宇智波斑小声嘀咕:“资质不错。”

 

千手柱间笑哈哈道:“毕竟是你家里的人啊。”

 

千手柱间什么时候悄悄点了会说话的技能点的,宇智波斑奇怪地打量了他几眼,然后干脆利落地把两个小孩子都拎了起来,直接前往了宇智波族地的会议室。那堆还没他老的老家伙肯定早早收到了消息,都聚在那里等他把这两个小家伙带过来。

 

然后就回到了开头的那一幕,他都快把两个小崽子拎顺手了,实在是真的好拎,和猫一样一抓就紧绷着成个球,自家那个就稍稍放松一点,白毛那个真的是让他重温了面对千手扉间的愉悦感。

 

两小孩僵硬地被他拎着走在街上,接受着沿途木叶人的目光洗礼,恍惚间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宇智波斑就这样招摇地在街上大摇大摆,见到了人旗木家里的家长唠叨了几句就成功地把卡卡西暂时拐到自家小孩门下——不过宇智波斑本人觉得大概是那只眼睛的功劳。

 

毕竟自家的宇智波把眼睛给出去了,还一副就是不还的带土,是个人家长都得愧疚一下啊。

 

宇智波斑把两小孩丢一个屋里,站在门口插着腰对一脸懵逼的两个小家伙说:“你们俩什么时候开到万花筒会用须佐能乎了再分开。”

 

然后‘砰’地把门带上,宇智波斑还非常顺手把外面的锁给上了。屋里的两人还是晚上准备出门觅食才发现这个严重的问题,他们面面相觑了一会,最终卡卡西背着带土踩着屋里的沙发蹦了出去。

 

回来休息了一晚上后带土就用自己莫名其妙获得的木遁能力把门拆了又做了一扇新门。

 

就这样凑合了好多年,两人一直腻歪在一块,反正还没学会须佐能乎也不能分。而且他们还相处得分外融洽,黏得简直和一个人一样,两个人的气场连同队女队友都插不进去。

 

不愿透露姓名的女队友表示:“明明是三个人的小队,我却始终不能插进去。”

 

曾经提倡把违反族规的小子丢出去,把给出去的眼睛挖回来的长老们开始在宇智波斑面前作了,整天装作出门溜猫的样子在宇智波斑面前瞎晃悠,嘴里叨叨着什么眼睛给出去就是破坏族规你爸爸值不得死不瞑目啊,什么外姓人就是用不好眼睛啊,什么耽误时间啊。

 

然后这些话宇智波斑一个扇子就给扇回去了。

 

他提着扇子冲上那栋还挂着他名字的住宅,发现门带着锁都换了,挑了挑眉,没什么耐心地按了门铃后直接砸门冲了进去,然后就看到两个小子躺沙发上,长手长脚的白毛还被黑的那个自家的环在怀里,两个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宇智波斑装作没看到两个人黏黏糊糊的样子说道:“你们怎么回事,万花筒不是早就开了吗?怎么须佐能乎还搞不出来?”他用扇子敲了下想说什么的带土,“你闭嘴,我听卡卡西说,你们住了那么多年默契度还不够吗?”

 

卡卡西刚要开口就被带土一肘子打断了。

 

宇智波带土整了整脸色,顺带着把卡卡西扯到自己身后:“就……之前不是说须佐能乎没学会之前别分开吗……”他用手指挠了挠脸侧,神色有些尴尬,“学会了是不是要分开了?”

 

宇智波斑说:“那不是废话啊……”

 

嗯……等等,宇智波斑挑了挑眉,意识到了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他看了看那个被护在身后的衣服还有点乱糟糟脸也有点红的白毛,突然明白了带土的意思。

 

宇智波斑说:“……”

 

宇智波斑勃然大怒:“我让你训练默契度不是让你和人家搞在一起好吗!”

 

他家的小辈怎么一个一个跟着白毛走的!

 

气到头上的宇智波斑直接开了须佐能乎企图把带土吊起来打,结果人一直护身后那个上前两步抓住了带土的手,顷刻间房子就塌了,两座须佐能乎拔地而起,相对来说蓝一点的那个脸色难看地看着对面颜色相对来说绿一点的,特别是对面那须佐左眼上那道长长的疤。

 

然后他没忍住把对面压着打了一通,当然也没有排除对面心虚不还手的缘故,不过老实说打了一架后心情就好了很多,他甚至是大笑着解除了须佐能乎,用欣赏的眼神看着那个被自家孩子用一只眼睛绑定的人。

 

“不错、很不错,一个没有宇智波血脉的也能做到这一步,只不过你们的须佐能乎还是不行,持续时间太短了。”刚才打着打着带土和卡卡西的须佐能乎就已经开始半透明化了,“我承认你们了,不过火候还不够,再加强一下默契度吧……只不过这一次,自己去找另一边的亲属解决房屋的问题!”

 

千手柱间给他盖的房子啊!就这么打着打着没了啊……有点心痛。

 

不过转念一想,这两个搞默契度搞到床上的,在旗木那一边估计更难过吧。

 

宇智波斑留下烂摊子后快乐的离开了,反正横着竖着,都不是他们宇智波吃亏啊。

评论 ( 50 )
热度 ( 859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