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准备穿过马路的时候,马路对面突然打了起来,枪声非常大,且连绵不绝。他立刻蹲在路边的一辆车的侧面,等着枪声停止。

 

卡卡西突然发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他挪到一个比较高的灌木丛里爬了起来,挪了一点点侧过头打开了瞄准镜,终于发现了自己老感觉不对的地方。

 

带土蹲着的那辆车里,坐着一个人,也在扭头看向对面枪声大作的地方,不知道有没有发现靠近的带土。

 

卡卡西又挪了一步,调整好了自己的位置,打开瞄准镜让准星对准了那个人的三级头,迅速一枪爆了人的头盔。

 

那人慌张之下直接跳车,结果没走出几步就被马路对面的人一枪补死,变成一个盒子躺在地上发着绿光。

 

【……阿飞的动作一看就像是偷鸡摸狗习惯了一样。】

 

【我刚才还以为自己看错了……结果车里还真的有人啊!完全没注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鹿某种意义上来说,非常猫抓老鼠慢条斯理】

 

【那个人我估计也没发现阿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对面的枪声吓到了,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呢】

 

【鹿鹿超帅⁄(⁄⁄•⁄ω⁄•⁄⁄)⁄】

 

【好惨啊真的,不过缩在车里还真的好狡猾……不注意还真没看到呢】

 

【赌一个三级头阿飞还没注意到这个突然暴毙的人是在他躲着的那辆车上】

 

【鹿惊难得的没有一口气把人打死呢(遗憾】

 

“哇,这个人哪里窜出来的!”被突然出现又突然暴毙的人吓了一跳,带土差点没忍住摸个烟雾弹给自己压压惊。

 

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挪到他他身边:“就在车里,我刚才猛地感觉有哪里不对,然后发现在你靠着的车里有个人,给了他一枪他就很自觉的下车跑了。”

 

带土挠了挠头:“那你枪声暴露了啊。”

 

卡卡西很平静地摸出一个烟雾弹扯开拉环:“所以,准备好强行突围了吗。”

 

明明是问句却是相当肯定的语气,带土也没觉得哪里有问题,他也拉开了一个烟雾弹,朝着和卡卡西刚才丢的那个相反方向的位置丢去,等到卡卡西的那个烟雾弹开始喷出烟雾后,他们两个给枪填充满子弹,一同朝着带土丢出的烟雾弹的位置迅速跑去。

 

一开始被丢出的烟雾弹的烟雾已经彻底扩散开来,对面有零星的子弹扫了过来,都没有打中后出于不想暴露位置的心态就没有再度追击,而带土和卡卡西已经趁着这个时候钻进了开始起烟的第二个烟雾弹的范围内,并在烟雾彻底扩散开来之前就猫腰跑进了草丛里趴在上地。

 

“又少了一个啊。”看着人数又减少了一个带土感慨道。

 

卡卡西道:“正常,决赛圈本就不要随便开枪,因为会暴露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阿飞肯定么发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鹿的嘲讽脸阿飞完全没发现呢诶嘿嘿www讲道理阿飞蠢蠢的脸看着迷之让人愉悦呢(~ ̄▽ ̄)~】

 

【阿飞手里下意识握了个什么啊!!!!!!!!!!!!!!】

 

【看成了手雷吓我一跳,我还在想阿飞应该不是这种惊吓到自爆的人设啊。】

 

【!!!】

 

【woc鹿惊是鬼吗我都没听到他脚步声!天啊什么时候出现的吓我一大跳!】

 

【讲道理我最怕就是鹿惊这种动不动开枪又找不到的……因为每次开枪位置肯定会变,但是人总是会有侥幸心理,会再看看之前传来枪声的位置】

 

【!!!太帅了!】

 

【天啊强行突围为什么能说的这么帅!我的ma鹿鹿那一刻的眼神太帅了呜呜呜呜呜妈妈我恋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宣布要和阿飞抢男人了!!!!!!】

 

【烟雾弹放两个,不是很懂你们心机boy】

 

【哇真的鹿鹿好阴啊】

 

【两个烟雾弹,没看错的话第一个朝着烟雾开枪的人在没多久后就凉了?应该是他吧,直接剩余人数减一了。】

 

【两个穿过烟雾的男人都好帅啊】

 

【666666666666】

 

【决赛圈依旧自由开火的我就,每次都很容易被人搞死】

 

【我们吃鸡随缘,人吃鸡靠实力】

 

【鹿鹿的猎鹰真的,太好伪装了吧……我感觉简直和吉利服一样,真的褐色草地里一趴人没了。】

 

【鹿惊说的没错,我好几次就是因为随意开枪所以被人抓到位置直接打死了,要不就解决你看到的人然后迅速转移,要不就没有击杀把握就别开火】

 

两人安静地趴在草地里等待下一次收圈,但这一次运气不太好,圈子正正好在他们的前面,还需要站起来跑一段路才能进圈——趴着进圈时间来不及。

 

带土打头一步朝着安全区进发,他看中了一块贴着毒圈边缘的石头,那里估计早早就有人占着了,但是没什么关系,有人占着,就干脆打死自己缩进去!

 

卡卡西紧随其后,瞄准镜没开,直接端着枪口虚瞄着圈内一侧的山顶,制高点估计也是有人的,但是那个位置扔手雷的话也砸不到他们,狙击的话还是需要防一防。

 

带土在踏进安全区的那一刻依旧没有停下脚步,他右脚一横,左脚在左侧面狠狠一踏,给了自己一个向左偏的冲力,正好躲过了躲在石头内部的那人对他射来的第一发子弹。

 

向左冲到冲力消失后他又如法炮制,但这一次方向却反了过来,又一次躲过了一发子弹,但是这一次,他已经瞄准了那个石头后窝着的家伙,干脆利落地解决了他。

 

“安全了,快快快!”一边在人家盒子上补给一边迅速招呼卡卡西过来的带土没有看到,在自己的背后,有个人正小心翼翼地挪了过来,枪口已经对准了他。

 

卡卡西加快脚步一个翻滚后接跳跃卡在了带土的左侧,迅速开枪击杀了对方,而此刻,带土的血量已经到了危险的红线上,只需再一枪,就能轻轻松松地带走他。

 

“……吓死我了,这人哪里冒出来的,”带土安静如鸡地蹲坐在石头后面开始打药,但是没沉默多久他就要开始对着卡卡西嚷嚷起来了,“要不是死基佬你反应够快我就没了。”

 

“呆逼真是没骂错你,决赛圈你还舔包,舔包就算了你能不能确认了周围安全再舔?干掉了人以后就完全不管周围开始翻尸体你也是能的啊。”卡卡西却不领情,干脆利落地一巴掌盖在他的头上,头盔都差点给他打掉,“提高点警惕行不行?要是我一不小心凉了我还不想和你亡命鸳鸯啊。”

 

“呸、有你这么说的吗!我肯定……我至少也会给你报仇的好吗!”

 

“……”卡卡西直接别过脸去,表示自己根本不想和带土说话。

 

【我看到鹿惊那边镜头里一闪而过的也在跑圈的人了……鹿惊为什么放过了那家伙?】

 

【阿飞这个走位骚啊,换我就大概是对面那个被秀了一脸的蹲逼了,真的这个走位两个套简直,我看人死了都还没把枪口定到阿飞身上】

 

【……】

 

【吓死我了】

 

【阿飞真的,这个舔包的习惯都害死了他不知道多少回了】

 

【还好有鹿鹿】

 

【毕竟是偷摸大鸡受到了伤害,必须快。】

 

【还好有鹿惊+1】

 

【鹿惊真的反应超快word妈,对面刚刚开枪他已经突到了阿飞身边干脆利落解决了那人,凶是真的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偷摸大鸡的你站住!你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吃鸡账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学拉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之前鹿惊看到的就是最后的在山上的人了?要是刚才鹿惊干掉了那人岂不是现在就吃鸡了?】

 

【鹿惊6666666】

 

【阿飞懵逼惊吓脸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骂得好!一个土老粉看得巨爽无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多次快吃鸡都是这个样子翻车的气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亡命鸳鸯,嗯,gay石锤。】

 

【亡命鸳鸯……嗯你们男人打游戏会这样和队友说话的啊,怕了怕了】

 

【woc亡命鸳鸯……我QNMB的偷摸大鸡啊!这TM的是爱情好吗!至少给他报仇!报完仇你就直接殉情了似不似!你看看鹿惊都被你gay到没眼看了好吗!

 

【鹿惊表示某人言论让人无fa可说,自己都提了不要亡命鸳鸯,这人还时时刻刻想着殉情】

 

【恕我直言游戏还没结束还有一个活人呢你们不要松懈得这么快还在打情骂俏好吗!!!!!!!!!!!!!!!!!!】

评论 ( 23 )
热度 ( 2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