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20)




头一低脖子一压卡卡西就抖着耳朵钻了进来,他还时不时地咂嘴,让那个已经有点变形了的罐子内的果冻形粘稠液体淌出一点,然后接触到空气缓慢蒸发,那些蒸发后出现的绿色的气体被他愉悦地尽数吸光。

 

带土有些担忧地看了看那个变形了的罐子:“里面的东西对你真的没有什么害处吧?”

 

卡卡西:“略略。”嘴里有个罐子卡着,声音有点奇怪。

 

他展开翅膀晃了晃,示意带土爬上来,等少年成功地把自己稳在他的后背上后,他甩了甩头又抖了抖耳朵,展开翅膀拍了拍跳到了对面的台子上。

 

结果没等他走出几步就伏低了身体对着前方两侧的墙壁怒吼。

 

带土从厚厚的白色羽毛里探出头看了一眼,是大鹫害怕的眼睛彩绘玻璃,他从卡卡西背上一跃而下,一个冲撞把玻璃撞碎,可自己也被碎玻璃划了几道伤口。

 

带土捂住自己渗血的细长伤口:“唔……”

 

“嗷!”卡卡西罐子都不咬了直接头一甩把罐子砸在了另一面玻璃上,然后上前两步小心翼翼地用前爪把带土虚虚拢住,张开喙用舌头轻轻地舔舐伤口,帮助他把伤口上挂着的碎玻璃和流出的鲜血一同清理掉,带土这才注意到他的舌头居然是蓝紫色的。

 

大鹫等到他止血后才扭过头去把那口含着血和玻璃渣的唾沫吐掉,他看也没看那个被用去砸碎玻璃的罐子一眼,转而把带土叼起,然后朝前走去。

 

前方又有一个装着眼睛彩绘玻璃的金属笼,带土挣扎了一下示意卡卡西放下自己,一个大跳跳到那个笼子前,使劲地沿着轨道把笼子推下深渊。

 

但是意外发生了。

 

笼子下面带着轨线,随着笼子的坠落轨线扯住了轨道尽头的滚轮,滚轮弹跳着把这条本身就破破烂烂的轨道彻底崩毁,要不是带土反应迅速回扑,他就要随着那些碎裂了的轨道一同坠入深渊了。

 

卡卡西有些惊慌地吼了一声,看到带土没事但也上不来就试探着伸出脖子想要叼住他,结果脖子不够长,他又试着用爪子去抓他,可还是差了一截。

 

卡卡西又吼了一声,干脆后退两步然后纵身一跃跳到了对面,对面的台子大概是常年风吹雨淋有些不稳,下面的承重柱断裂了一部分让台子朝着带土的方向倾斜了不少。

 

卡卡西上半身随着这个倾斜的台子朝带土的位置滑落,然后再一次试探着伸出爪子去扒拉了两下,可是距离还是不够。

 

带土咽了口唾沫,看了看自己在这个断裂轨道上的最前方和卡卡西所在的位置的距离,然后看着对面不断用鸟叫一样的声音呼唤着自己的卡卡西,心里莫名地就涌上了信任与勇气。

 

带土看着自己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大鹫,他此刻望着自己的黝黑的眼睛,比带土看过的任何宝石都要璀璨。

 

他福至心灵地呼唤了自己的大鹫的名字:“卡卡西。”

 

卡卡西骤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安静地站在原地,耳朵后拉着凝望着他,然后猛地用非常非常轻柔的声音回应:“呜。”

 

带土沉溺在那双包含了万千思绪的黑瞳中,遵从内心的指示,一跃而下。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