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9)





慢一点看清了路又如何呢,还是要前行的啊。

 

卡卡西看了一眼以跳脚姿态紧跟在自己身后的带土,再说了,只要你还在我身旁,去哪里不是去呢?

 

没等带土观察四周,卡卡西就已经蹿了起来两只前爪抱住了灯台一样的地方,他的后腿在半空中划拉了好几下,最后勉强用爪尖顶在石砖墙壁的缝隙里死死卡住。

 

他的尾巴因为重力垂落在地上围成一圈,带土看了看他那条尾巴,没忍住抬起来拨开表层的毛朝内芯观察了一会。

 

他一边仔细观察尾巴去除毛后的结构一边小声嘟哝:“之前到底是怎么放出雷电的啊……”

 

“嗷呜呜!”还努力地把自己挂在上面的卡卡西快要坚持不住了,爪尖都开始一点一点地从缝隙里滑出来,他催促地吼了一声示意带土不要在那里不知道看什么了赶紧上来。

 

“来啦!”终于看到了一点亮蓝色的囊状器官的带土被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心满意足地顺着尾巴爬到了卡卡西的背上,然后被翅膀顶着继续朝着卡卡西的头顶移动。

 

之前也说过了卡卡西的长度问题,所以这一下子他就到了接近天花板的地方,而在天花板侧面有一个类似于通风口的小管道,带土在管道口前比划了一下,确保了自己钻进去后不会被卡住就开始朝里钻。

 

然后他就闻到了一股奇妙的气味。

 

很熟悉的味道,之前肯定闻到过,带土一边朝内爬一边在记忆里回想,终于,在他爬出管道看到那个味道的源头的时候,他也想起了这个味道是什么。

 

是那种会让卡卡西失智的东西。

 

但是现在又不得不借用一下,他叹了口气,走上前去使劲把罐子抱了起来然后跳了下去。结果就看到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那个灯台的开关打开了,那里正在燃烧,现在他就很专心地窝在灯台上探出脑袋看着脚下的火光。

 

闻到了小罐子里散发出来的味道,卡卡西双眼‘噌’地就亮了,他把发光的双眼投向了带土怀里的罐子,然后视线一直跟随着带土移动。

 

罐子被带土抱到了自己拉不动的铁链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跳下来的卡卡西等到他挂好了罐子后就一口咬住开始拼了命地扯,鼻孔都在不停地翕动,不断地吸入罐子内荧光液体散发出的带有颜色的奇妙气味。

 

随着铁链被不断地扯动,一旁紧闭的本以为的墙壁的地方带着不少尘土和苔藓碎屑开始上升,等到大概能让一个人通过的时候带土吞了口唾沫,迅速一个驴打滚滚了进去。

 

要找个东西把门撑住让卡卡西进来啊。

 

他开始四处张望,然后看到了一根断裂了一半的石柱,试着推了推,可以推动。

 

“卡卡西——!加把劲再后拉一下!”带土推着石柱到了门边,但是高度还不够把石柱推进去卡住门。

 

卡卡西抖了抖耳朵,虽然眼睛还在发光,但是带土知道他是听到了自己喊的话——因为门很快就上升了。

 

瞅准时机带土使劲一推,石柱成功地顶住了门,卡卡西松开了那个罐子,依依不舍地又咬了两口,最后小心翼翼地把罐子从铁链上咬了下来。

 

看着叼着罐子眼睛闪闪发光朝他走来的卡卡西,带土表示无话可说。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