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山穷水复(番外)

*《非少年》合志解禁

*ooc到爆炸

*有正文

我的文章目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家伙怎么这么可爱!

 

今天的带土依旧趴在床边看着还在睡眠的卡卡西流着口水,这模样若是被琳看到了也定然会选择大义灭亲的吧。

 

现在还在沉睡中的卡卡西没有戴面罩,长长的刘海顺着脸侧的弧度垂下,白色的睫毛随着呼吸的节奏有些一颤一颤的,大概是觉得有点热,他的脸红扑扑的,还时不时蹭一蹭把他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

 

带土看着他在被子上磨蹭的动作,只觉得有股热流在鼻子里涌动,伸手一摸果不其然有红色的液体流出来了,赶紧掏出早就准备好放在马甲袋子里的纸巾,熟练地卷好一个纸团塞进鼻孔里。

 

做完以上动作后他伸出手去轻轻地摸着那头因为乱蹭显得有些翘起来的白发,熟悉的手感让他简直想抱住还在床上熟睡的天使亲一口。

 

“唔……”卡卡西好像被他揉醒了,“是带土吗?”

 

他一副还没睡醒的模样从床上爬起来,慢吞吞的解开在身上缠成一团的被子,然后坐在床沿上抱住带土的脖子,把脸埋在他怀里深吸一口气。

 

“嗯,带土的味道,”他还带点鼻音的声音从带土怀里响起,“早上好,带土。”

 

“早早早早早早早早早上好啊卡卡西!”带土从他抱住自己,自己又下意识回抱后就开始结巴了,“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吃什什什什么早餐?”

 

“秋刀鱼,”卡卡西从带土抱住他的手臂空隙里把头探出来,将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对着他的耳朵近似撒娇地说,“我想吃秋刀鱼啦带土,茄子也可以啦。”

 

带土的耳朵“腾”的就红了,用一只手稳稳地把卡卡西托在怀里,空出来的手拼命揉着通红的耳朵,一边揉还一边瞪着已经开始偷笑的卡卡西。

 

“卡卡西!”他以为自己特别凶狠地瞪着卡卡西,“你再这样信不信我真的把你办了!”

 

“呵呵,你居然禽兽到要对未成年下手吗?”卡卡西瞥了一眼简直就差在脸上写着“超凶”二字的带土,满脸都是嘲讽,“你真敢下手看看琳会不会收拾你。”

 

“你!”带土现在已经后悔了为什么在卡卡西一醒来自己就不管不顾直接告白的举动,现在这家伙简直仗着自己是未成年拼命撩他,他觉得自己只能看不能吃都已经欲求不满了,“你成年的时候就等着吧,到时候你要是不到三天就能下床算我输!”

 

“嘁,”卡卡西不屑地冷笑一声,“谁上谁下还没个准,怎么,吊车尾的对自己这么自信?”

 

“呵呵,就现在我们这个体型差你压得住我?”带土对他做了一个秀肌肉的动作,“小胳膊小腿就别想着那些有的没的了,你现在,毛都没长齐呢。”

 

“你确定?”卡卡西的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他在带土怀里一个翻身双手按住带土的肩膀把他压在身下,跨坐在他身体两侧,低下头额头对着额头直视他的眼睛,“这么多年还是没什么长进嘛,吊车尾的。”

 

“……你,”带土却难得的弱了气势,又一次地红了脸,“笨卡卡你先下去……”

 

卡卡西看都不用看就知道这家伙怎么了,因为他已经感觉到有硬邦邦的东西顶着他的屁股,更别提那个散发着热量的大家伙还在一下一下地蹭着他。

 

“呵呵,”卡卡西利落的起身,还顺带踩了一脚那个一直顶着他的东西,看也不看已经痛到在地上缩成一团地某人,“我去洗漱了,要是等我搞完还没看到早餐的话你给我搬出去。”

 

等到洗手间的门一关上,带土就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其实卡卡西也没用多大力踩他,他也只是装的,就好像卡卡西一直装着老司机的模样使劲撩他,但是其实还是很纯情的,某人通红的耳朵早就已经出卖了他。

 

他挠了挠头一个神威消失在房间里,等他再次出现的手里已经拎着一个饭盒,里面散发着鱼类煎过后特有的香味。带土把饭盒放在桌子上,转身去碗柜里抽出一双筷子,等他打开饭盒把筷子摆在一旁后就看到卡卡西擦着脸从洗手间走了出来。

 

“把毛巾放回去,”带土走到卡卡西旁边一把把他抱起来回到洗手间,“吃完早饭和我去琳那里,今天还要检查。”

 

“嗯,”卡卡西脸上难得的露出一点闷闷不乐的神情,“什么时候才能不检查了啊。”

 

“谁叫你当时要用那个交换术,”带土把他放到拉开的椅子上,然后坐到他对面开始吃已经放凉了的红豆糕,“现在还不确定代价是什么你觉得我们会放心吗?”

 

“可我真的不记得了,”被冰冻了十二年对于卡卡西来说不单只是缺失了这个世界十二年的变迁,也对他的记忆有了一定的影响,有些事情在他的记忆里有些模糊不清,“我试着去想起他们,但……”

 

他难得的露出颓丧又无能为力的表情,带土站起来揉了揉他的头,“这不是你的错,”他眼神柔和,“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实在想不起也没关系,我们都会帮你的。”

 

“嗯。”卡卡西的声音闷闷的,在带土的印象里,卡卡西一直都是冷静又有些傲气的,现在这副模样对他而言也是相当的少见。

 

很快他们就停止了对话,把注意力放在了吃早餐上,等到解决完盘子里的红豆糕后带土抬起头,果不其然卡卡西已经解决完了他的那份秋刀鱼,已经拉起了面罩安静地看着他。

 

也许是他的错觉,不然为什么会觉得逆着阳光的卡卡西,脸上的表情那么的柔软又那么的温柔呢。

 

“手给我,”带土站起来向卡卡西伸出手,“我们该出发了。”

 

卡卡西将手搭在他的手心,然后一根一根的手指逐渐收紧,带土能感觉得卡卡西冰凉的指尖划过自己掌心的弧度,像是爪子还没长全的小猫抓挠一样的感觉在心底荡起涟漪。

 

他将那些冰凉纳入自己的掌心收拢,然后睁开了右眼发动神威,等到他找到地方放出卡卡西的时候琳已经站在房间的一角里等着他们了。

 

“卡卡西,过来,”琳招手示意他过来,“先放出你的查克拉,我们要和昨天的样本对比看有没有什么异常变化。”

 

卡卡西乖巧地走到琳身边,依照他的指示放出一部分的查克拉在仪器上,然后被等待结果的琳拉着坐到椅子上。

 

琳蹲下身平视着有些不安的卡卡西,伸手带着些安抚意味地拍了拍现在还是个少年的同伴的脑袋,“放轻松,”她微笑着看着曾经以为自己再也看不到的少年,“记忆方面怎么样,有想起来关于代价的吗?”

 

“代价方面还是老样子什么都想不起来,”卡卡西摇了摇头,“但是琳,我想起之前任务前老师说要结婚了,是不是?”

 

“是啊,”琳笑着把少年瘦弱又冰冷的身躯揽入怀中,“现在他们的孩子已经十一岁啦,就比你小了三岁哦。”

 

“啊,本来水门老师还说要我带他的孩子的,”卡卡西说,“结果现在给了这个吊车尾,他们的实力……嗯……”

 

“喂!”带土在一旁颇有些忿忿不平,“我也只是之前是吊车尾好吗!现在的我可以一个打你十个!”

 

“琳,带土今天早上说等我成年了要让我……”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带土立刻一个箭步冲上来捂住卡卡西的嘴,然后换上一脸讨好的笑容面对着琳,“对了琳啊今天的检查可以快点做完吗,笨卡卡也稍微有点不安了……”

 

“嗯,”琳看了看卡卡西,的确从他的表情中窥出一丝的不安,也是,记忆现在还有些不完整却又要反复检查是会有点让他情绪受到影响的,“今天检查完就暂时不用来了,等到一周后纲手大人回村了再做检查吧。”

 

“那现在结果怎么样?”带土一脸懵逼地看着似乎是出了结果的机器,“琳,机器出结果了,上面那些符号是什么意思啊?”

 

琳转身拿起报告看了很久才放下那页薄薄的纸,眼神复杂地看着卡卡西,“卡卡西付出的代价是时间方面的,他的查克拉波动极快,是要面临身体巨变的体现,所以这段时间你们准备一下,带土那边我会和水门老师说的,你记得,要看好卡卡西,一旦出现什么异状立刻带着他到我这个治疗室来……不行,你的神威会对他有影响,还是我搬过去随时看着吧。”

 

“不不不琳你一个女孩子搬过来不太适合啊……”带土有些慌张,“要不我们先住在医院吧,这样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情况可以直接通知你。”

 

“嗯……也行,那就在这个检查室住下吧,我就在隔壁,意外情况发生的话直接按铃叫我,”琳指了指在墙上的按铃,“行了带土你回去带点衣服过来,我先去外面调两张床过来。”

 

她特意加重了“两张床”,让带土露出一张哭丧的脸。

 

等到带土迅速收拾好东西带过来后,琳已经帮他们两铺好了床,现在坐在床边和卡卡西小声的聊着什么。

 

“行了我走了,你这几天务必要看好卡卡西啊。”见他回来了,琳站起身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就准备离开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卡卡西回来了,所有的人看到他都喜欢揉一揉他的头发,简直像是集体上瘾了一样,一个两个揉完还要笑。

 

等琳关上门离开这里后,带土放下手里的行李,一屁股坐在床边上看着头发已经乱糟糟的卡卡西,“你想睡就睡吧,”他看着因为之前提取大量查克拉而稍显疲态的卡卡西,“我看着你呢,中午想吃茄子还是秋刀鱼?”

 

“想吃茄子,”卡卡西说,还把被子往身上卷了卷,“你中午叫我起来啊。”

 

“好。”带土帮他掖好被子,也不离开,就静静看着他阖上眼缩进被窝里,不一会就传来了绵长的呼吸声。

 

或许是之前被冰冻的太久,出来后的卡卡西有些怕冷,哪怕是现在刚进入秋天他都已经盖起了冬天才会盖上的厚棉被。但是衣服方面却没见他加多少,据他所说是只在要睡觉的时候觉得很冷,大概也是那长达十二年的冰冻给他带来的后遗症吧,所有人都这么想。

 

只有带土知道不是,那家伙只是有点缺乏安全感了,因为在旗木宅里他有好几次是被卡卡西的梦话惊醒的。或许连卡卡西自己也不知道,他在睡梦中会紧紧地抱住被子,像是抱着自己唯一的依靠,嘴里还会呢喃着“不要走”“我害怕”“好冷”一类的话。

 

他伸出手轻轻摸了摸已经被卡卡西卷成一团的被子和里面的他,坐在他自己的床头,看着少年和自己记忆里十二年前没有丝毫变化的脸,露出一个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微笑来。

 

等到了晚上不知为何,卡卡西一直不肯睡去。

 

“睡觉!”他用恶狠狠的语气说,“不然就真把你办了!”

 

“带土,我有点热,”卡卡西探出头来难得的用示弱的眼神看他,“真的睡不着,好热啊。”

 

带土摸了摸他的额头,却发现还是和之前一样冰冰凉凉的,并没有想象中的烫手温度。

 

“你没发烧,心理作用吧,睡了快点,”带土嘴上是这么说,但还是把他们的被子换了换,“再不睡明天不给你买早餐了啊。”

 

“带土……我热……难受……”卡卡西却还是在重复着自己热,甚至于额头上也出了汗,“真的好热……带土……”

 

他的声音像是在撒娇一样,又带了一份虚弱让带土有些心疼。

 

“我去叫琳来帮你看看吧……”带土还没把话说完卡卡西就拉住他的衣角,眼角微红,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你抱抱我……”卡卡西已经有点迷糊了,“带土你身上凉凉的……要带土抱……”

 

带土看着这人的眼睛就知道他已经没了意识,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皱了皱眉,还是伸出手抱起了一直在被子里挣扎着要他抱得卡卡西。

 

卡卡西被他抱在怀里,发出满足的呜咽声,还时不时蹭一蹭带土的脖子,柔软的发梢擦过带土的脸庞,让他收紧了怀抱,将下巴搁在卡卡西头顶上,发出满足的叹息。

 

“我要肉……要肉啦……不要衣服呜……”卡卡西被他抱在怀里乖巧没两秒钟又开始闹起来,这次他还直接上手开始扯带土的衣服,但是因为他口中的“热”的原因,手里原来能使出的力度不到三成,自然是拿带土身上的衣服没办法。

 

带土把他先放在床上,然后迅速挽起袖子,用赤裸的胳膊抱起又开始焦躁的卡卡西,这次卡卡西满足了不少,抓起带土的一只手往自己脸上贴,还发出猫咪满足时的“咕噜咕噜”声。

 

带土觉得自己脑子里那根名为“理智”的弦发出了即将断裂的声音。他不断在脑海里播放“这是个未成年这是个未成年这是个未成年……”的无限循环企图平复下这股冲动,结果还没等他彻底冷静下来,卡卡西就伸手抱着他的脖颈在他耳边说:

 

“带土……好热……我想要带土……”

 

玛德这回还忍个鬼啊!弦一下子就扯断了补都补不回好吗!带土直接上手扯卡卡西身上的衣服,管他成年没成年他只知道自己要是再忍下去那玩意都要爆了好吗!

 

他把迅速被他扒掉衣服的卡卡西压在床上,伸手到他后面想先帮他扩张,结果还没等他手指伸进去身下这人就升起一阵白烟,白烟散去后卡卡西以一副明显长大了十岁的模样出现在他身下,眼睛紧闭着一看就知道睡得死沉。

 

带土能怎么办,只好把衣服给卡卡西穿好后去隔壁找琳,去之前也不忘记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整理好,免得被琳抓到他差点要对未成年下手的证据然后教训他一顿。

 

别人他还不怕,但是现在是三尾人柱力的琳完全可以把他吊起来打一顿,毕竟他怎么敢对琳用写轮眼呢?所以也只能是苦哈哈地被吊打。

 

被紧急召唤过来的琳看着还在沉睡而且明显叫不醒的十年后版本的卡卡西有些无语,但还是迅速做了个全身检查,期间卡卡西睡得无比香甜,没有给琳造成任何的麻烦。

 

“根据报告是代价生效了,好巧不巧是让某人变老十年,”琳似笑非笑地瞥了一眼还在努力装乖的带土,真当她看不出来是吧,光是地上还没被带土收拾干净的衣服碎片就够她猜出真相了,“你也不用背着对未成年下手的风险了,高兴吧?”

 

本来想点头的带土看到琳那灿烂的笑容后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直觉告诉他要是敢点头,呵呵。

 

“行了不逗你了,他起码要睡到三天后才会醒,一会我来给他挂个吊针补充一下营养,你就好好陪着他吧。”

 

“毕竟你现在,可是他名正言顺的恋人啊,恋童癖先生?”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46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