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4)

  • ABO设定,俗套的土a卡o

  • 人物设定剧情非常ooc×3,不喜右上点叉谢谢

  • 剧情变化如sjb,请原谅作者比黑洞还大的脑洞

  • 作者本人也是sjb

  • 涉及各种天雷狗血,中途会有车

  • 应该很快完结、吧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老师……我觉得卡卡西没有死。”

 

带土好不容易糊弄走了所有的医生,又打发走了还是怀疑他撞到了脑子的琳后,等到了自家老师的探访。在两人相顾无言了至少十分钟后,带土抛出了自己的之前想通的事情。

 

“……带土,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沉默了片刻后水门直视着自家学生兴奋的双眼。

 

带土打开了自己的写轮眼:“老师你也看到了我的眼睛……”他的情绪骤然就低落下去了,“我在醒来后眼睛下意识地回放了之前的记忆,然后我注意到了……卡卡西消失的时候,没有他摔倒在地上的声音,也没有石头砸到他的声音。”

 

水门的手指微微抽动了一下。

 

“老师你当时不在所以不知道……那个时候的卡卡西为了救我伤到了左眼,不然以他的实力不可能会被石头掩埋……他落后了我们一步替我们断后,但是我记得很清楚……”带土把手按在了自己的左眼上,右边三勾玉的写轮眼已经转动着变成了风车手里剑的纹路,“卡卡西跟在我们身后的脚步声很沉重,是突然之间、消失的。”

 

“有人在我们身后带走了他。”他放下自己的左手,一双万花筒写轮眼直视着水门。

 

水门收紧了手指,在低下头避过带土的视线后,他重新抬起头,一只手在带土的头发上揉了揉。

 

水门说道:“我知道了,我会先去调查的,”他拍了拍带土的肩膀,“有了什么消息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在那之前,先好好养伤耐心等待。”

 

“……嗯。”带土低下头闷闷地应了一声。

 

说到这里水门有些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比起卡卡西失踪的事情,现在更加要紧的是带土的这双眼睛,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这大概是宇智波斑叛出宇智波家族后宇智波出现的第一双万花筒写轮眼……

 

“带土,你先听我说……关于你的眼睛……”

 

带土打断了水门的话:“我知道,这是万花筒写轮眼,”他勾起嘴角,露出了一个与平时的他气质截然不同的嘲讽的笑,“这双眼睛……如果拥有这双眼睛的代价是失去卡卡西的话,我宁愿不要这双眼睛。”

 

“我暂时不会告诉族人那边的,”他眨了眨眼,让上面的花纹退化为三勾玉,“至少……在找到卡卡西之前。”

 

水门神情复杂地看了一眼这个在这次任务后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的学生,最后也只是摸了摸他的头,直接飞雷神离开了病房。

 

“……卡卡西。”等他走后,带土才转过视线看着已经暗下来的天色,“等我,我会把你带回来的。”

 

宇智波带土在地下洞穴里找到了垂垂老矣的宇智波斑。

 

他虚化后直接出现在宇智波斑的面前,右眼的万花筒直接对上了这个不知何时已经抬起头来显露出自己一双写轮眼的老人。

 

“我知道你……宇智波斑!”出现在精神世界里的宇智波带土一如既往地在脸上扣着只露出一只写轮眼的螺旋面具,“你想让世界再无战争,人们生活在幸福的世界里……让所有人都不再痛苦。”

 

“呵……”宇智波斑以年轻的姿态出现在这片血红色的空间里,他打量着对面这个橘色面具自说自话的男人,“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看你的眼睛,宇智波家的人?”

 

“我可以帮你实现你的‘月之眼’计划,”他摘下一只手套,从掌心生长出黑色的木棍,“我正是你心中完美的合作人,不是吗?”

 

他掰折手心的木棍,用精神力构造出宇智波斑持有的大团扇,挥舞了一下,宇智波斑微微眯起眼睛看着他,随后勾起嘴角。

 

“好,在我之后也有人看到了那些话吗……”他笑了起来,“但是我要怎么相信你?”

 

“随便你信不信,”宇智波带土冷冷地瞪着他,“反正你已经要死了,不是吗?”

 

宇智波斑摆出一副毫不介意的姿态挑了挑眉,随后双眼万花筒转动起来,直接退出了精神空间。

 

现实里,垂垂老矣的宇智波斑抬起头,再一次看着身前的这个男人,他颤颤巍巍地扶着座椅的扶手站起来,墙壁上挂着的几个白绝无意识地看着他们。

 

“……完全出乎在我的计划之外的家伙。”他看着眼前人身着的黑底红云大衣,“看样子,你还有个……组织?”

 

“不过你是一个开了眼的宇智波,”他低低地笑了起来,“而且你身后的这个家伙……”

 

在宇智波带土身后的,是同样穿着黑底红云却从始至终把自己的脸掩盖在大衣带的兜帽下的人,宇智波斑能够清晰地闻到他身上浓厚的信息素的味道。

 

“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但我有个条件,让这个家伙和我单独交流一会。”宇智波斑指了指被宇智波带土下意识挡在了身后隔绝他的视线的卡卡西。

 

“……”他犹豫了一会,最后选择侧过身让出卡卡西,“不要做什么多余的事。”

 

宇智波斑嘲讽地看了他一眼,随后万花筒写轮眼发动,把依旧被控制着的卡卡西拉入了精神世界里,没过多久他又退了出来。

 

“控制……呵。”宇智波斑看了下意识攥紧了拳头的宇智波带土,“那么……月之眼的计划就托付给你了。”

 

“怎么,不用创造什么意识来监视我?”

 

“看到这家伙我就知道没有必要了……如果你在所有准备工作做完之后没有召唤我……或者背叛了我,我刚才对他施加的精神暗示会直接让他死。”宇智波斑带有些嘲讽意味地说完后,干脆利落地扯断了自己身后与神树相连的管道,坐在座椅上阖上眼没多久就停止了呼吸。

 

周围墙壁上的白绝依旧无意识的看着他们,像是创造了他们的主人死去了也不会让他们有丝毫的波动。

 

“……”宇智波带土反而紧紧地皱起了眉头,如果这样斑就放手了,那就不是那个狡猾的算计了一切的斑了。况且,黑绝……不过没有人一直监视着他而且要暗算他的感觉,至少比之前要好。

 

但现在……算了,有一步算一步吧,他看着乖巧站立在身后毫无声息的卡卡西,发动了神威离开了这个地洞。

 

旗木卡卡西照着以前木叶暗部的情报渠道递了很多关于三战后期各村情况半真半假的情报,他知道,这会让现阶段还毫无间隙的三代与团藏彻底地开始警惕起来,至少这一次,不能再让雾忍村有机可乘。

 

但他没有想到,这份木叶的警惕,来的这么快。

 

他扯了扯身上穿着的白色的斗篷,拉下兜帽遮住了自己的白发,脸上灰色的狼形面具还正正好地卡在脸上。旗木卡卡西就这样站在旅馆的窗台上,俯视着人群中分外显眼的一头金发。

 

“水门老师……”他轻声呓语道,随后直接瞬身上了屋顶,悄声无息地潜入了换头所,将封印卷轴里藏着的长刀更换刀鞘后卡在腰上,面具被他用手指上沾的颜料抹了几下后扣掉了左眼本身有遮挡的空洞,斗篷换成了灰色。

 

街道上的水门若有所觉,抬头看向了旗木卡卡西之前藏身的房间,在躲开了街上其他忍村的眼线后他绕过旅馆的老板娘进入了房间,可他的任务目标早已溜之大吉。

 

他叹了口气,知道这个熟知木叶暗部情报通道的家伙不是这么好抓的,好在现在的木叶高层看在他掌握的那些情报和明显知情却尚未吐出的部分还没有准备打草惊蛇,不然来的可就不是他而是那些提着屠刀的根部忍者了。

 

按照刚才收到的情报,这个前一会还在旅馆里的家伙目前只戴着独眼的灰色狼形面具,穿着白色的斗篷,白发,身高约莫一米八。在他身后前来的暗部自发的开始监视这间房间,他则是前往了情报所想要打探一下是否有人知道这个灰色狼形面具的情报人员。

 

红黑混杂的狼形面具的灰袍刀客冷冷地在换头所的门口与他擦肩而过,水门甚至能闻到这家伙身上新鲜的血腥味,他下意识地扭头去看人,对上了他的眼睛。可就在他尚且惊疑不定时,那人手上提着的布袋滴落了红色的液体。

 

刀客用愤怒的眼神看着他,他略表歉意地低下头,示意无意窥伺——他刚才的举动已经算是犯了避讳,在换头所,可没有人会在意是谁提着头来换钱,动用手段去观察完成任务的忍者或者武士,已经可以视作挑衅了。

 

好在刀客见他识趣地收回了眼神并表达了歉意就没怎么在意他了,他低下头自顾自地离去。可在他转身离开后没多久,波风水门的脸色就严肃起来,他的手藏在身后,打了几个暗部手势。

 

有人藏在阴影里,跟上了这个刀客。

 

旗木卡卡西在面具的遮盖下勾起嘴角,他拔出刀,借着给刀拭血的动作观察跟上来的暗部。




评论 ( 54 )
热度 ( 574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