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7)




 

前面拐个弯,带土猫着腰钻进透出光亮的小洞里,在洞穴的尽头是一个小平台,在那上面带土能看到下面就是他们钻进来的地方。他把旁边控制着单向的门的开关拉下,随着铁门锈掉的关节处发出的‘吱呀’声,卡卡西的怒吼也传到了他的耳朵里,带土讪笑起来,等着卡卡西发现打开的门并从里面走出来——这个高度他跳下去的话会摔伤的。

 

卡卡西慢悠悠地探出个脑袋,黑色的眼睛里犹能看出怒火,他抬起头锁定了带土的位置,等着男孩跳下来。

 

带土闭着眼睛大喊道:“卡卡西!要接住我啊!”

 

卡卡西抖了抖耳朵,从鼻孔里喷出气来,把自己尚未恢复的翅膀展开来拍打了一下。带土知道这是卡卡西准备好了的意思,他在确认了自己的落脚点后紧闭着双眼朝下跳,却还是在跳出去的那一刻睁开了双眼。

 

卡卡西咂了两下嘴,从他眼里露出了人性化的坏笑来,他扭过脖子张开大口,把下落的带土正正好地接到了嘴里,然后上下摇摆了几下脑袋后才把人给吐出来。

 

带土晕头转向地摔了个大马趴,卡卡西用尾巴戳了戳他,率先朝着前面的断桥走去。缓了好一会后带土才从地上爬起来,然后一边爬到准备好起跳的卡卡西身上一边抱怨道:

 

“笨卡卡你也太坏了吧……报复心不要那么重啊!”

 

卡卡西身体扭了两下然后纵身一跃,在半空中发出近似于笑声的吼叫。

 

到了对岸后还没等带土观察周围的情况,卡卡西就已经迅速趴在了左侧的一根石柱上,翅膀展开来在带土的腰上轻轻地推了几下,示意人朝着那里出发。

 

带土从卡卡西的头上跳了过去,跟着这条路能通往的地方走去,沿途甚至还要钻洞和爬房梁……好在在房梁上他就已经看到了把卡卡西关在外面的那扇铁门的链条开关。

 

但是有两个铠甲士兵正蹲坐在那里旋转巡逻……

 

他看准了两个铠甲士兵转动的位置和时间,开始从房梁上朝着开关所在的地方走过去,等到到了接近的位置后他毫不犹豫地朝下跳。可惜高度还是有一点高,让他稍稍磕到了膝盖,但奇怪的是不怎么疼。

 

带土看着自己本以为会错位却只是有些淤青的膝盖,吹了几口气忍住表皮摩擦后轻微的刺痛,结果出乎他意料的,皮下的淤青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我这到底是……”带土看着自己身上自醒来后就出现了的黑色符文状纹身,“算了……现在也不是在意这些的时候了,先带着卡卡西离开这个地方吧。”

 

等到膝盖彻底愈合后,他从自己落下的地方爬到了铠甲士兵和开关都在的大平台上,趁着铠甲士兵的视线投向了另一边,他迅速猫着腰跑过去,使出吃奶的劲开始拉链条。

 

链条很沉,带土能感觉得到,可是更让他吃惊的是自己能够拉动链条让门升上去——至少之前在村子里的时候他的力气也就比同龄的孩子稍微大一点。

 

门正在一点一点的上升,大概是卡卡西感知到了带土正在和铠甲士兵们共处一室,他的双眼透过那道小缝迸射出凶狠的红色光芒,甚至于他开始用爪子挠着门,使劲地想把喙塞进门缝里。

 

他一边放出威胁性的吼叫声,一边拼了老命一样把自己朝着这道门缝里塞进来。

 

铠甲士兵关节摩擦的声音已经响起来了,带土吞了口唾沫,用最后的力气把链条朝下拽。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