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42)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带土跟随卡卡西暗部小队前往水之国防备黑绝动作,三年后一切准备就绪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来了?”纲手指了指自己办公桌一角垒得高高的文件,“卡卡西你先帮我把这些批完,任务还没那么急,等到今天下午你们再出发也来得及。”

 

“火影大人偷懒不是这样偷的好吗……”看着乖乖地去批文件的卡卡西带土无力地说道。

 

“啰嗦!再多嘴你也来帮我批一摞!幕后的四代目水影!”

 

带土举起双手做投降状,索性找了个干净的地方盘腿坐下,手托着腮看向坐在沙发上微微驼背奋笔疾书的卡卡西:“今天到底是什么任务?”

 

“岩隐村那边的奈良族人前些日子给我传来消息,土之国的大名又把忍村的经费定额给削了不少,这次需要你们去秘密和土影会谈,”纲手说道,“如果能够达成同盟的话,就有三个国家和我们联手了。”

 

“三个?风之国那边我知道,可是剩下那个?水之国吗?”砂隐村因为一尾人柱力的原因早就同意了木叶抛来的橄榄枝,要知道他们现在已经被压迫到快要过不下去了,如果不是木叶的接济的话估计已经没有砂忍村了。

 

“雷之国,水之国现在的混乱政权完全不算是个国家,而且他们地理位置的原因,就算联手了也不能对我们有所帮助。不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倒是云忍村派的是八尾人柱力来和我们商谈相关事项,还是我的家臣负责接待他的。”

 

“你没和我说过……”带土扭头看向卡卡西。

 

“这是机密,麻烦你有点意识好吗、宇智波家的傻小子?”纲手把手里的文件翻了一页,“暗部保密事项你背熟没有?这次任务做完抄一百遍给我。”

 

“……”带土自知理亏,乖巧地闭上嘴。

 

“火影大人,科研部那边多支出了一笔经费,和您给他们定好的计划内预算不符,这件事是您批准的吗?”卡卡西抽出一张印着密密麻麻的字的卷轴。

 

“那帮家伙……还敢玩这手了啊!欠收拾!”纲手用查克拉线把卡卡西手里的卷轴收过来,仔细看了没两行眉头就皱得死紧,“这文件我来处理,你现在去把科研部的负责人带到我这里来,要快,我和他好好谈谈。”

 

卡卡西微微低头,示意自己听到了命令,然后从沙发上站起身,文件被他随手放在了带土怀里,拉开门戴好面具后就头也不回地沿着走廊走向科研部的总办公室。

 

“火影大人!茶之国的外贸关税和入境税金……”卡卡西刚离开没多久,现任的火影辅佐官奈良鹿久就推开门抱着一摞文件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摞卷轴,“还有水之国的谴责文书……”

 

“谴责文书你给那家伙,”纲手指了指带上了猞猁面具,坐在地上怀里还抱着一堆文件的暗部,“茶之国的外贸关税你心里有数的吧?不用来问我。”

 

“不是,火影大人,茶之国调低了关税,我觉得是有大名察觉了我们的异动,准备把我们村子里和其他忍村里的商人吸引走。”鹿久面色严肃。

 

“我知道了,猞猁,把你手里的那些文件全部放下,茶之国这件事交给你负责,等狐狸回来后你和狐狸立刻出发,先去茶之国搞清楚他们到底打着什么算盘,找到一家叫做‘青’的商会,他们会协助你们。”

 

“是,我知道了。”涉及正事,带土立刻严肃起来,放下了手里的文件,从鹿久手里把关于茶之国的卷轴接过,一边扫了几眼一边出了火影办公室,靠在门口的墙边等卡卡西过来。

 

没等多久带土就看到卡卡西戴着狐狸的面具,提着一个穿着白大褂有些微胖的中年男人从走廊的那一头小步疾跑。他打开自己地写轮眼,微微侧身,左手自然下垂,手指伸出又收缩,反复几次后卡卡西微微抬起头又蜷起手指示意自己收到了带土传递的消息。

 

“火影大人,科研部的负责人到了,属下先行告退。”进了办公室的门,‘狐狸’放下手里已经有些气急败坏的男人,单膝跪地垂下头以平板的语气汇报。

 

纲手挥挥手示意他离开,鹿久站在办公桌旁,给准备离开的‘狐狸’交递了一个眼神。

 

卡卡西行了一礼后带上门离开,和早就在门口等着的带土一起离开:“鹿久先生示意我有紧急任务,怎么了?”

 

“茶之国那边有意外情况,我们需要去打探清楚那个意外是否会影响到我们的计划,岩隐村的事情等跑完这一趟再说。”带土直接从神威空间里拿出几把短匕,从里面挑出两把插在卡卡西的长靴两侧。

 

“……所以说你为什么还要多加两把刀在我靴子里?”卡卡西有些无奈。

 

“上次任务腰给划了两道的是谁啊!招架敌人的攻击结果匕首断了就算了!你就带两把!当时要是多两把肯定就没事的!”

 

“……那次只是意外。”

 

“意什么外!你以为我不知道!就打着以伤换命的主意!”带土难得的有些生气,自他回到木叶以来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生气了,“那两把匕首就是科研部的人给你的,还说什么测试……这次我给你的都是宇智波的珍藏,不会像上次那样粗制滥造的!”

 

“那个只是意外吧……”

 

“什么意外!就是上一次纲手把他们经费申请给驳回去了,他们怀恨在心咯!之前在木叶里他们多舒服啊,只需要研究一下什么写轮眼什么木遁细胞想要多少经费团藏那个死男人就给多少!哪像现在卡的这么严!”带土气得恨不得把这个就差在脸上写着‘没关系’的家伙给吊起来打一顿。

 

“猞猁,慎言!”卡卡西敲了敲带土脸上的面具示意他安静下来,“就算你我心知肚明也要装作不知道,现在的科研部还是有点用处的,火影大人还需要他们,虽然只是暂时的,记得忍耐。”

 

于是这一路上带土都不想和卡卡西讲话。

 

这个人怎么会这样呢,把自己心心念念的他的安危当做别人试探的踏板,毫不在意自己的安危,别人、或者说是任务和计划都比他自己重要……什么都比木叶和同伴重要,自己被无限的压在最底层……

 

这样的话,珍视着连他自己都不放在心上的他的安危的自己算些什么啊……

 

“猞猁,穿上。”卡卡西丢过来一件黑色的斗篷。

 

带土下意识地接过斗篷披在身上,然后才反应过来,怒视着那个已经把斗篷的系带都绑好了,已经藏身在黑暗里准备通过沿途的马车偷偷进城的家伙。

 

“快点。”这家伙居然还开始催他了。

 

“卡卡西……”

 

“回去再谈吧,带土,现在任务重要。”在狐狸面具下的眼神冷淡得犹如雪山之巅的冰潭。

 

带土呼吸一滞,难以言喻的酸涩感涌上他的喉咙,但是他强行压下了这股感受。现在的任务可以说是关乎了卡卡西、木叶、甚至整个世界的未来,他不能因为自己的这些感受……影响到这一次和卡卡西的探查。

 

“好。”他的声音干涩到仿佛一个在沙漠里长途跋涉却未曾喝过水的旅人。

 

卡卡西用地心斩首术藏在地下,等到有一辆压出重重车辙的马车经过时他悄声无息地破土而出,手指牢牢地抓在车轴上,手臂顺势卡住被握住的车轴,突然外放的查克拉狐尾把地面整平,顺便缠绕到车轴和他的手臂上,减轻卡卡西身体的负担。

 

这是九喇嘛研究了好久终于研究出来的不完整尾兽化的使用方法,现在他的人柱力的精神实在是经受不起完全尾兽化了,肉体方面也因为之前的经历,比起同届的忍者们来说脆弱不堪。所以九喇嘛只好从自己的查克拉和卡卡西本身的查克拉结合着手,企图减轻他的肉体负担和精神负担。

 

最后的成果就是这个由九喇嘛来操控的不完全模式,几乎是完全无副作用地强化卡卡西的战斗力,同时又能减轻战斗对他的负担,唯一辛苦的就是操控这个模式的九喇嘛了。

 

为了自家全世界第一可爱的人柱力,这完全就不是事啊!

 

至于说几乎完全无副作用嘛……九喇嘛还是很满意这个可以看做毛毛雨的副作用的,使用这个状态的时候自家的人柱力情感会被压制到近乎于无,只剩下彻底的理智。而这段时间木叶里需要战斗的任务又全是他和那个宇智波小崽子做……就很完美啊!

 

此刻的九喇嘛就控制着自己外放的那条尾巴把卡卡西固定在车底,感知范围内那个宇智波的小崽子用了自己的万花筒,在异空间跟随着这辆马车。

 

果不其然,守卫只是很随便的看了几眼这支商队的马车就挥了挥手放行,周围的商人也没有露出什么异样的神色,像是这么宽松的检查已经习以为常了。

 

看样子,茶之国早就在暗中宽松了关于商人的法案,而他们现在收到的情报,极有可能是对方发现了什么问题,想要诈他们一诈。

 

可惜了,这次对方放长线,想着钓条大鱼上来,却没想到来的是能够连人带杆子吞下去的鲨鱼吧。

 

藏在车底随着马车进城的卡卡西微微眯起眼睛,面具的黑色空洞里闪烁着危险的红光。


评论 ( 19 )
热度 ( 5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