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刚朝楼梯口看了两眼就看到一个人直愣愣的走上了楼梯,然后两人陷入了长达两秒钟的懵逼对视,带土迅速开枪,对方迅速后撤,但是没过一会他就探出头来回击,带土也不甘示弱,两人最后就站在楼梯口拼枪,对方一直在往上冲,就在带土只剩下三分之一血、对方冲到了他面前的时候,对面成盒了。

 

“我靠吓死我了……”带土摸了把额头,全是汗。

 

卡卡西这个时候走到了他的身后看了一眼那个盒子:“我还在这里帮你掠阵你怕什么……”他用枪托捅了一下带土的腰,“去舔包吧?”

 

“好!”

 

说着带土就走下两步弯腰准备看物资了,谁料这个时候楼下又冲上来了一个人,再一次的,两人对脸懵逼,都没猜到居然有人,只不过因为刚才的先例带土反应得比较快,迅速开枪,成功地在对方开枪之前把对面解决。

 

“……吓死我了怎么还会有人的!”打死了人的带土依旧是一副被吓得不轻的样子,毕竟那个人的脚步声完全没有显示,鬼一样的突然出现的好吗!

 

“唔……看样子之前进了我们一楼的是两人,还是打着追击战,第一个被你干掉的估计是知道自己被围了,干脆冲二楼试试能不能干掉你,这样他还能从二楼逃生或者用二楼蹲楼下那家伙一波,结果被你干掉了。”

 

“而你和楼下那个人的脚步声好死不死都和第一个被干掉的人的脚步声重合了……也就是说你们都不知道原来还有人……这就是为什么对面也没反应过来。”

 

卡卡西伸了个懒腰:“行了你打完药去舔包吧,我帮你架枪——只不过楼梯上来人的话我就救不了你了,毕竟你舔包会挡住我。”

 

带土挠了挠头开始磕止痛药:“我觉得我们不会那么倒霉了,刚才这两个都纯属意外好吗——他们估计也觉得遇到我们是个意外。”

 

卡卡西说道:“真惨啊。”

 

带土埋头舔包:“是啊是啊。”

 

【卧槽吓死我了!!!!!!!!!!!!!!!!!!!】

 

【有人啊!!!!!!!!!我日脚步声呢!!!!!!!!!!!根本没听到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飞66666666666】

 

【卧槽阿飞反应好快!我都没反应过来……】

 

【吓死我了怎么会突然上来的!】

 

【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阿飞正面肛枪就没输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ql!!!!!!!!!!!!!!!!】

 

【阿飞流批(キ`゚Д゚´)!!换我都凉了(キ`゚Д゚´)!!完全反应不过来好吗(キ`゚Д゚´)!!】

 

【李涛这算不算是天将快递?】

 

【woc怎么还有人!!!!!!!!!!】

 

【吓死本宝宝了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位大兄弟哪里冒出来的真的是鬼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以为阿飞要死了……毕竟对面血厚】

 

【双方都没发现还有第三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头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反应好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对面大兄弟】

 

【追杀与围堵都被中间那个兄弟遭遇了,没准人还觉得这两个一队的2333333】

 

【阿飞反应是真的快】

 

【大家在楼梯口面面相觑,都没想到居然还有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着那位大兄弟的懵逼脸和阿飞的懵逼脸我jio得自己阔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鹿鹿鼓掌(*´▽`)ノノ】

 

【感谢鹿鹿分析让我明白了前面仿佛演出来的场景的真实情况】

 

【鹿鹿头脑派得非常厉害的说。】

 

【这种场景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阿飞和我的鹿惊】

 

【鹿惊的真惨啊里面满是嘲讽……】

 

舔完包后就回到卡卡西刚才休息的床上开始给卡卡西匀物资的带土看了一眼小地图,下人的速度出乎意料的快,现在只剩下21个人了。

 

卡卡西开始对着物资挑挑拣拣,最后还是去摸了一下那两个楼梯上的盒子,这两家伙某种意义上来说超级肥,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他们身上最肥的三级头和三级甲都被带土打爆了。

 

卡卡西一边舔包一边摇头:“浪费啊浪费。”

 

“那你行你上啊!那个时候情况那么紧急我别说注意着不打三级装备了,我连他们是不是人都反应不过来好吗!”

 

“怎么着你还觉得这游戏有怪物或者鬼吗。”

 

“我就打个比方!比方!”

 

【啊呀人下的好快哦】

 

【现在第三次收圈了,这点人我觉得比较理所当然】

 

【心疼那个三级头和三级甲,真的暴殄天物啊!!!!!!!!!!!】

 

【土土嘴上说着你行你上我怎么注意得了自己已经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心疼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故意的!他肯定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跳脚是真的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_∩)O】

 

【恕我直言这两个人真的不是在打情骂俏吗!!!!!!!!!!!!!!!!】

 

【阿飞跳脚了2333333】

 

【鹿惊某种意义上来说,超毒舌der】

 

【!!!!!!!!那个说打情骂俏的兄弟你发现了盲点!!!!!!!!!!】

 

【打情骂俏过于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举报这个直播间虐待动物!!!!!!!!他们虐狗!!!!!!!!!(Doge.jpg】

 

两人嘴上吵着架也不妨碍警惕四周和收拾物资,圈子已经开始收缩了,不过他们尚且在圈内,便干脆在屋子里按兵不动,卡卡西朝窗外看了两眼,干脆把坐在床上的带土朝旁边推了推,然后将自己缩成一团,靠在了带土的肩膀上合上双眼。

 

“你别吵,我眯一会,要跑圈你就叫我。”

 

带土揉了揉他的头发,从包里掏出条围巾给他展开盖上:“要不我们退了你下线睡吧?”

 

卡卡西摇了摇头:“快打完了,而且这种冷一点的地方我会觉得舒服一些,”他把自己倒了两条胳膊都收拢在围巾下,“打完我去休息一会,你到时候自己出去逛逛吧?第一次来这边玩吧。”

 

带土在围巾的遮盖下握住了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没事,我在家里陪你吧,我也有点困,毕竟昨晚那么折腾是吧。”

 

“哼。”卡卡西用气音意义不明地回答他,没一会就再无一点声音了。

 

【啊!】

 

【啊!!】

 

【啊!!!】

 

【冷冷的狗粮往嘴里胡乱的塞!!!!!!!!!!!!!!!!】

 

【我死了!我!死!了!】

 

【我日我看的是吃鸡主播吗!这是恋爱主播吧!这是什么大型狗粮gal game啊!!!!!!!!!!】

 

【兔鹿太好嗑了我升天。】

 

【安详去世,请把他们的结婚请柬烧一份给我】

 

【啊我的眼睛!我的钛合金狗眼!求求你们!不要再闪啦!】

 

【诶嘿嘿www】

 

【我命令你们立刻去结婚!!!!!!!!!!】


评论 ( 17 )
热度 ( 2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