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温泉啊】

 

【热气腾腾的温泉www我好多年没泡了的说。】

 

【凛冬城我记得人好多的……】

 

【去泡温泉吗诶嘿嘿www】

 

【←捕捉一个玩过雪地的欧皇呜呜呜呜呜呜!!!!!我连昼夜交替的海岛都没玩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玩过雪地的举手,温泉风景奇差无比,但是水真的是热的23333333而且我们那把最后在温泉收圈大家不约而同表示先泡五分钟再开打雪地太冷了2333333】

 

【外面白皑皑的我感觉看着有点冷……】

 

【阿飞难得车开那么稳啊】

 

【真的这里开枪打架不会雪崩吗……屋顶上雪都够厚了】

 

【雪地居然还有花丛的吗好好看哦(♥∀♥)】

 

【!!!!!!!!!!!】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满满的狗粮往嘴里胡乱的塞!!!!!!!!!!!】

 

【睡着的鹿惊可爱想……不你不想。】

 

【看了看阿飞的男友力,再看了看我旁边这个看我躺沙发上连抱枕都不帮我拿一下的男性生物,算了算了,分手吧。】

 

【雪地花丛好看……就是雪地吉利服是白的吧?藏里面不会哈哈哈哈哈吗?】

 

自从进入凛冬城的范围内枪声就没停过,而且也正好就在这时圈子收完了,带土瞥了一眼地图,哀叹一声,又要跑圈啊。

 

温泉和凛冬城这一次都不在圈内,圈子位于西偏北的位置,那有一个冰湖镇,但是带土不打算开去那边,毕竟地图上都能看到有个很大的湖,观光党和专门杀观光党的人肯定都在那聚集。他又看了看周围的各个集中点,最后决定前往有一半在圈外的双池镇。

 

现在他们所在的位置离双池镇可谈不上近,带土转动方向盘开始掉头,就在这时车外突然有子弹射击的声音,甚至有一发子弹打在了他们后座的车窗上,击碎了玻璃。

 

带土借着后视镜看去,是有人想要把他们从车上杀死好占据车,他干脆把方向盘打到底,然后一脚踩刹车一脚踩油门横漂出去,最后松开刹车油门踩到底,把还在朝他们射击的子弹通通甩在身后。

 

“看谁以后还敢说我不会开车。”他小声嘟哝。

 

【哇鹿惊睡着后你们的运气就不行了啊……】

 

【凛冬城感觉好多人啊(指了指自己被连绵不断的枪声吵到的耳朵】

 

【是去冰湖镇吗!】

 

【冰湖镇我上次就是去那里的,结冰的湖很好玩也很好看,但是好多老阴比在那里守着一个个爆头……】

 

【好奇那个爱情小镇!还有滑雪场!】

 

【我好奇全地图!!!!!!!!!!!!!!!!!!】

 

【牛逼啊阿飞!车技居然这么好了???】

 

【哇你换人了吧!快说你是鹿惊!飘移都出来了!】

 

【666666666666666】

 

【阿飞是不是私底下找鹿鹿学了开车啊!!!!!!!!!进步太大了吧!!!!!!!!】

 

【没错我们土哥最会开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头.jpg】

 

【阿飞你那个小表情我要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幸,那几发子弹没有射中鹿惊,同样也没有吵醒他,他依旧在副驾驶上睡得很沉,甚至还在带土刚才飘移的时候脑袋偏了偏,差点倒在带土肩膀上——被安全带勒回去了。

 

带土给他把脑袋扶了回去,又从后座抽了一个抱枕给他脖子下面垫着——鬼知道为什么这辆车后面有抱枕。

 

双池镇虽说离的有点远,但也不至于要开五分钟,在找好地方停车后他只好选择把副驾驶上的‘睡美人’唤醒:“鹿惊,起床了,我们去楼上找地方睡。”

 

卡卡西睁开双眼,那锐利的模样哪有半点睡意在里面。但是很快他的眼睛又半阖起来,整个人由内向外地散发出懒洋洋的劲头,他抱着自己的枪,打了个哈欠,歪着身体一步一步上了楼。

 

【阿飞真的很有男友力了2333】

 

【鹿鹿这样都不醒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安全带把他扯回去那里我要笑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亏得阿飞还给他扶回去】

 

【呜哇为什么车上会有抱枕的!雪地特色吗!】

 

【安全带那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都要笑掉了还弹回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质量也是没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抱枕还是粉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这是什么恶趣味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鹿真实睡美人,这侧脸!这美颜!我当场去世!】

 

【讲道理鹿鹿睁眼的时候我都怀疑他没睡着的……眼神特别锐利的】

 

【难得听到阿飞完整地叫鹿惊啊 (=´ω`=)】

 

【鹿鹿刚才像是没睡过现在上楼像是随时要睡着了2333333333333太可爱了pa!】

 

【一开始锐利的和后面懒洋洋的鹿惊都好可爱啊我被击中了(啊我死了】

 

带土靠坐在楼梯口附近警戒,卡卡西被他按到了二楼的床上开始休息,那家伙当时还不肯让带土一个人盯着,却还是没敌过愈发浓厚的睡意和带土的执拗,躺在床上开始休息。

 

附近没什么声音,带土就维持着自己看一眼一楼看一眼窗外再看一眼床上的卡卡西的模式,后知后觉的发现这把看样子还真是观光局啊,队友全程睡眠划水,虽然他完全没有意见但是让其他的对手知道估计要气死吧?

 

结果就在这时,他看到窗外有人影闪过,迅速开始检查自己的枪支是否满弹药状态,顺便开始朝卡卡西所在的位置位移——脚步声进入了他们所在的房。

 

卡卡西本身就是浅眠的状态,听到脚步声后他也已经爬了起来,和挪过来的带土对了个眼神后他转到了二楼楼梯口的后侧面,然后示意带土站到二楼楼梯口的侧面观察一下下面的情况。

 

【躺床上的鹿鹿prprpr】

 

【啊感觉此刻的阿土简直就是拱卫沉睡公主的恶龙……太帅了23333】

 

【鹿惊都困成这个样子还打游戏某种意义上来说太拼了吧】

 

【↑毕竟是老公的职业,要支持下的】

 

【瞎说什么大实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的眼睛不会看不过来吗23333333一直在转的而且每次看到鹿惊总会多停顿几秒钟呢】

 

【没办法这就是爱(唱起来】

 

【话说回来他们这观光我怎么感觉和现实观光一样的?逛累了就休息一下找个旅馆补觉,轮着开车让困的休息顺带一路看风景……感觉吃了一口家庭粮】

 

【有人来了(土拨鼠尖叫.jpg】

 

【卧槽鹿鹿什么时候爬起来的吓我一跳!】

 

【鹿惊反应好快!!!!!!!!】

 

【鹿鹿真的是在睡觉吗我看他几乎是我听到声音前他都已经爬起来持好枪了……】

 

【两个人眼神交流这个真的(比不过比不过.jpg】


评论 ( 15 )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