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6)





把那个差点把带土抱走的铠甲士兵解决后,卡卡西扭过头,然后扑向了另一端的走廊转角,登时就有青烟从他身体侧面溢出来了。

 

被他放下的带土为了不干扰到他的战斗就远远地看着他战斗的身影,好在那块走廊比较狭窄,铠甲士兵们无法投掷长矛对塞满了走廊的大鹫进行攻击,甚至有一个铠甲士兵被卡卡西身体一侧碾死在了墙壁上。

 

带土看着卡卡西一点一点挤进去然后再加了一个大跳,就只剩下尾巴在外面了,他小跑着上前抓住那截乱甩着的尾巴。就在他借着尾巴爬到背上的时候,卡卡西一个前扑干掉了最后的一个铠甲士兵,本来准备原地蹦跶的,但大概是感觉到了走廊的过于拥挤,直接跑了出去,在带土还没把他安抚住的时候,他就头一扭身体一低朝着个门挤进去了。

 

等到带土安抚好他后,才发现卡卡西无意识的时候进了扇单向的门——他们现在被暂时的困在这里了。开关带土知道在哪里,他刚才看见了,但正是这样才分外的让人窒息——开关在进来的门的很上面的地方。

 

他可以从那扇门的铁栅栏缝隙里钻出去,可他爬不上那个开关所在的高台,而卡卡西正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估计也没想到自己怎么进来的。

 

周围一直有蝴蝶在飞,但是卡卡西周围绕了好几圈也没找到桶在哪,带土倒是发现了,可他没办法弄出来,只好拽了拽卡卡西的爪子,示意他看着自己。

 

他指着那个在底部缝隙漏出了一点桶子特有的银白色的箱子:“卡卡西,能破坏掉箱子吗?”

 

卡卡西昂头高鸣:“呜——”

 

他的爪子抬起来然后轻轻地压了下去,箱子的外壳就像是橘子皮一样被轻松‘撕’下,里面滚落出来的五个桶子让卡卡西的眼睛‘噌’地就亮了。

 

在他埋头吞下第二个桶的时候,带土成功地把滚落得最远的那个桶子抱了回来,等到卡卡西吃完了地上的四个桶后才抬头看他,嘴里发出催促的叫声。

 

带土:“那你看准了我要丢了啊!”

 

卡卡西:“哟。”

 

带土直接把桶子抛了出去,卡卡西嘴一张就稳稳地接住了,合上去砸吧了两下喙就把里面的东西咽了下去,桶那残破的朽木外壳像是瓜子皮一样被卡卡西吐掉。

 

带土张望四周:“呜……接下来……”

 

卡卡西也帮忙看着,只不过大鹫的视角和人类还是有着些许的不同,至少带土推测自己还能走的路在卡卡西眼里就是建筑的装饰。

 

带土给他比划了一下:“你这个样子趴那边墙上可以吗——诶对就是这样,然后你头抬高点别动我爬上去!”

 

卡卡西:“呜——”

 

“你别动!我就去开个门!就咱们原路返回!”

 

卡卡西:“叽。”

 

被声音可爱到的带土没忍住捏了捏他的耳朵尖,卡卡西抖了抖耳朵,但也没抱怨他的行为,只是在他跳过去后用喙顶了他一下。

 

“呜哇!”差点给他顶了个趔趄的带土好不容易才稳住了身形,然后很不爽地跳回了卡卡西的头顶,朝他耳朵里吹了口气。

 

这下子卡卡西就受不住了,他直接收回两只扒在平台上的爪子,左前爪抬起来使劲抓弄着耳朵,还拼命地犹如落水狗那样晃荡脑袋。但是身为敏感部位的耳朵被吹了口气哪是那么容易就被平复下来的,他在地上蹭了蹭蹭到满脸都是灰也还是止不住那股痒。

 

要不是带土吹完那口气就迅速跳了回去这会估计还要指挥着卡卡西再来一次。

 

卡卡西一边摇头晃脑以止痒一边愤怒的出声:“嗷呜!”


评论 ( 16 )
热度 ( 3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