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试问这谁受得住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  @林启启启 是林老师的梗!




带土从床上爬起来。

 

在床的另一侧的人还在沉沉的睡着,想来也是,这家伙昨晚半夜才忙完任务回来,为了不吵醒他轻手轻脚得像是脚上长了肉垫一样,等到他弄完上床的时候带土都已经默默地数着地板上的条纹,数到两万四千三百七十六根了。

 

然后没睡多久天就亮了,早上还有任务,带土还好,可是这个满打满算才睡了不到两个小时的家伙带土都要不忍心叫他起床了。干脆自己先去把其他的事情做完算了,他叹了口气,去洗刷自己。

 

叼着根牙刷慢悠悠地上下摩擦牙齿的时候,带土游走的目光落到了漱杯里的牙膏上,快用完了啊,他想,一会出门买菜的时候顺便带一只好了。

 

节约时间洗脸便直接一捧水泼脸上然后用毛巾擦干,他甩了甩脑袋,把刘海上沾到的水珠甩走,然后就晃荡去了厨房看剩余食材。

 

连个鸡蛋都没了啊,带土叹了口气,合上冰箱门,学着昨晚卡卡西那样的轻手轻脚走进房间把卡卡西定的闹钟给关了,然后又提心吊胆地走出房间,才猛地想起自己干嘛不神威进去。

 

带土无奈地叹了口气,在玄关处把钱包带上就虚化出了门——懒得带钥匙而且钥匙声音一响卡卡西不醒他剩下那颗眼珠子不如挖出来给卡卡西用算了。

 

早上菜市场的菜还是比较新鲜的,他想着顺便把午饭买了,提溜了棵西蓝花还有两土豆,看了看隔壁新鲜的番茄,估摸着里面有几个应该是被自家大侄子早早订好了一会来拿的。

 

带土在肉铺面前有点犯难,今天市场有很漂亮的牛肉,可是他已经好久没有吃到美味的鸡肉了。他瞥了瞥隔壁鱼档的秋刀鱼,很肥啊,看起来某人会很喜欢啊,于是下定决心,三种都买了,吃不完搁冰箱里留着下一顿呗,身为忍者,吃啥都比兵粮丸好啊。

 

就在他在人家杂货摊上挑牙膏的时候,一只乌鸦落到了他肩膀上,和乌鸦那双鲜红的眼睛对视了一下,带土眨了眨眼。

 

“行了我知道了,对了今天菜市场我看到有很好的番茄哦,你和老板定了吧?”

 

“啊——啊!”乌鸦在他肩膀上拍打着翅膀,迅速飞走了。

 

带土摇摇头,看着飞远的乌鸦吐槽道:“弟控。”

 

回到家里不出意外的某人还在睡,他给房里丢了个隔音结界,去厨房忙活了——反正今天任务暂停了。

 

等带土煮好菜抬头看时间的时候,时针已经过了‘11’的刻度,正在往‘12’走去。他把菜端到餐桌上,欣赏了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并且无比富有成就感后,撤掉了隔音结界进房准备把睡美人铲起来——好说歹说吃个午饭再睡吧。

 

他爬到床上掀开被子,凑到依旧睡得沉沉的卡卡西身边:“起床啦。”

 

“唔……”卡卡西翻了个身没理他,“再睡会……”

 

带土可耻地沉默了一会,看人又睡了过去才再一次开口:“起来啦笨卡卡,先吃点饭下午再睡好不好,任务取消了哦。”

 

“唔……再睡一会嘛……”卡卡西转了回来抱住带土的手蹭了城,“就……就睡……多五分钟……求你了……呼。”

 

“……”带土的耳尖悄悄红了,“那你叫我带土哥哥?”

 

“带土……哥哥……让我睡多一会……就五分钟求你了哥哥……”卡卡西眼睛都没睁开,语气软绵绵的和撒娇简直没什么两样。

 

带土全身上下除了一个地方几乎都酥了。

 

“好啦五分钟到了哦。”真的等了五分钟才喊他的带土摸了摸他的头。

 

卡卡西把脑袋往被子里钻:“不要嘛……睡多一会……”他还把身上的被子卷成一团,活像个蚕蛹一样,“就……就睡多一会好不好……哥哥……”

 

带土戳了戳他露在外面的一截脖颈,大半个都缩在被子里的大白团子颤抖了一下,又往被子里缩了缩,但是还是有一点雪白能被窥见,端的是一幅好欺负的模样。

 

但是不起床不行啊……

 

带土强行把被子拆开,然后把里面的人抱起来:“乖,醒醒吧笨卡卡,”他捉着人的手碰到自己全身上下唯一没酥的地方,“我硬了——所以撩人者要负责解决被撩的后果哦。”



评论 ( 74 )
热度 ( 87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