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4)




头顶上传来了卡卡西的怒吼,可带土还来不及回头去看,就被什么东西拦腰抱住,然后视野猛地一按,腹部贴着什么冰冷的金属。

 

有白色的羽毛撞进了他的视线。

 

卡卡西冲着抓住他的铠甲士兵怒吼一声,然后干脆利落地一巴掌拍碎了那家伙。带土一下子摔到了地上,也没有埋怨卡卡西的‘粗暴’,而是迅速地绕到了一个柱子后面,看着刚才被打开了的放着白光的蓝色大门。

 

他没有猜错的话,那些铠甲士兵目的之一就是要把他抓到那扇门里面去,至于在那等待自己的是什么……他大概能想到。

 

“呜咿——”卡卡西的哀鸣闯进了带土的耳朵里,他急匆匆探头看去,只见一支长矛插在了卡卡西的背上,而他对面的铠甲士兵里又有一个举起了长矛,正准备对着卡卡西射去。

 

他急中生智,直接朝着那个背对着自己的铠甲士兵扑去,撞了他一个趔趄,手里的长矛也没拿住,直勾勾地掉在了地上。卡卡西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那个铠甲士兵调整自己的身形之时就快准狠地一巴掌上去直接让其四分五裂。

 

最后一个铠甲士兵将手里的剑收回剑鞘里,然后朝着带土抓去,看样子抓住带土的优先度远高于围攻卡卡西。

 

带土带着他绕着柱子跑,卡卡西在原地蹦了两下后迅速出爪,把铠甲士兵摔到了石柱上,让他从那些被青色烟雾链接的铠甲关节处断裂开来,零散地铺了一地。

 

铠甲士兵被卡卡西干脆利落地全灭了,只不过就算消灭干净了他们还是没办法出发——卡卡西还在原地和狐狸一样蹦跶呢。带土直接助跑起跳抓到了他的大腿上开始用抚摸安抚他,期间还趁着卡卡西没什么意识小声骂了几句“笨卡卡”。

 

卡卡西的喉咙里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整只大鹫也逐渐平静下来了,随意地迈了几步,脖子一扭就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找到了一个桶,俯下身子头一低就把桶给吃进了嘴里。

 

带土此刻还抓在他大腿上呢,看着鹫熟练的不行的动作,又一次感叹他家卡卡西怎么就是个大吃货呢!

 

等到卡卡西把桶磕碎吐瓜子皮一样把残渣吐出来后带土已经爬到了他的背上开始帮他拔矛,随着大鹫一声轻轻地呜咽矛被成功地拔了出来,血染红了附近的白色羽毛,把带土心疼地专门跑到他头顶上摸摸他的额头又摸摸他的角。

 

卡卡西:“呜呜。”他抬起爪子把带土从自己头上抓下来,抖了抖耳朵,然后亲昵地用喙蹭了蹭他。

 

“乖。”带土摸了摸他的喙,又顺着喙的边缘抓住了他的一根胡须,捋了捋。

 

卡卡西又把他放回到了自己的头上,找到了刚才下来的地方所对应的侧面对岸,先抬起上半身让带土自己跳过去,等到带土朝里面走了几步给他腾出空间后他才跳上去,跳的时候后爪还没抓住廊桥的断裂面,差点滑下去,好在他上半身提供的支撑力还是足够的。

 

看到他上来了带土先走一步前去探路,在经过好几个死路的转角后他成功地找到了可以继续前进的道路,不过又要跳下去啊,带土趴在地上看着下面的路面,还有一层水呢。

 

他找了块石头丢了下去,‘咕咚’一声,然后猛地就有两个眼睛发光的家伙从转角处走了出来。

 

“……我真是太聪明了。”看着在下面傻站着仰头看他的铠甲士兵带土如此感慨道。




评论 ( 9 )
热度 ( 43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