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3)





即使带土没有加盐,能够使用的调味料仅仅只有浆果的果汁和果泥,蜥蜴的味道也是出乎意料的好。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吃完了蜥蜴他总觉得身体里充满了力量,简直就像是磕了药一样,他甚至觉得自己能拖着卡卡西走。

 

看他摸着肚子惬意地坐在火堆前的样子,早已趴下的卡卡西把脑袋凑了过去,亲昵地贴着他的后背,耳朵时不时的就抖动一下,在带土眼里这家伙简直要可爱死了。

 

他跳了起来,然后迅速趁着卡卡西还趴着的时候站到了他的头上,雄赳赳气昂昂地指着前方的遗迹:“卡卡西号!我们出发!”

 

也亏得卡卡西不像是他们初遇的时候那样都懒得理他,大鹫长鸣一声,干脆地顺着他指的方向开始前进。

 

前面有几个石柱,卡卡西轻而易举地跳了上去,然后在前面的闸门处停了下来,而且耳朵都耷拉下来了。带土只消一眼就能看出那闸门下压着的东西:卡卡西格外惧怕的彩绘眼睛玻璃。

 

“乖,放松,我们别看那边。”带土摸了摸他长出来了一点的小角,“把脑袋凑过去一点,我从侧面去给你开门。”

 

卡卡西乖乖地转过头去,只不过尾巴上的毛还是炸着的,带土有点无奈的看着这家伙就算转了头也还是耷拉着的耳朵,有点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头。

 

他从卡卡西的脑袋上跳到了能够绕到那扇闸门的开关处的残存二层廊桥,结果刚落地就看到了又蓝绿色的荧光蝴蝶在周围飞舞,他扭头看向卡卡西,果不其然,他已经抬起来头紧盯着桶子所在的位置,鼻翼还在一抽一抽的,眼睛已经亮起来了。

 

带土跟着他的视线落点走,把桶子抱出来后卡卡西已经开始用叫声催他快点了,他看了一眼卡卡西所在的柱子顶端,又看了看柱子下面空无一物的深渊。

 

带土开始做准备:“准备好了吗卡卡西!”

 

卡卡西:“哟——”

 

“那我丢了!”

 

卡卡西:“呜——啊呜。”

 

卡卡西无比精准地接住了那个桶,两下就把桶子咬个粉碎,然后他转了一下脑袋,看向了二楼廊桥的另一边,带土追着他的视线看去,果不其然,又是荧光蝴蝶。

 

“笨卡卡你真是个吃货。”他轻声骂道,但还是任劳任怨的跑了过去抱起了桶子。

 

又是一次完美地抛与接的配合,卡卡西心满意足眯起了眼,发出了鸟鸣一样的声音,然后一直背对着那扇闸门,就是不肯转过头去。

 

带土马不停蹄地跑到了控制闸门的机关处,用力的一拉,把闸门打开,那块被卡在闸门与地面之间的残破眼睛玻璃缓缓地滑落,然后坠进了深渊。

 

卡卡西抖了抖耳朵,轻快地扭过身体,纵身一跃,差点撞到了也跑进了门里的带土。前面看样子又是要跳下去再跳上到另一端的断桥,带土先走一步地跳了下去,却在这片桥下空间里看到了一扇蓝色的门。

 

门的周围刻满了神似他身体上镌刻着的符文,它们黯淡无光,甚至不比周围的墙壁要来的显眼。

 

有什么东西摩擦的声音从他身后不远处响起。


评论 ( 6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