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2)





大鹫的体温透过卡卡西柔软的肚皮传到带土身上,而且大概是之前洗过的原因,那些环绕着他的羽毛只有清爽又温暖的气味。

 

像是被午后阳光晒过的稻草。

 

一路这样跑跑跳跳各种飞檐走壁下来,就算不知道为什么身体一直不疲倦,但是精神上却已经传来了想要休息的信号。带土在卡卡西的肚子上调整了一下姿势,还没等他合上眼睛,就被卡卡西用翅膀勾到了温暖的肚皮上。

 

翅膀和尾巴一起覆盖着他:“呜哦——”

 

带土摸了摸被自己枕着的柔软的羽毛:“你是让我在你身上啊……谢谢啦笨卡卡。”

 

“呜嘤嘤。”太阳彻底落山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反正一醒来就看到一片黑漆漆的带土还以为自己只是睡了一小会,直到卡卡西挪开了自己的翅膀。

 

“天亮了啊……”带土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没有什么饥饿的感觉,但是还是要吃点东西吧,不过这种遗迹里……

 

卡卡西抬着脑袋看着肚子上的带土,眼神柔软得不像话。他大概是从带土摸肚子的动作里看出了什么,耳朵耷拉下来,用喙蹭了蹭带土,然后叼住了少年的衣领,爬起来后把他放到了自己的背上。

 

下意识地抓住卡卡西的羽毛,他看着卡卡西又跳回了他们来的时候那个散发着奇妙气味的大瓦罐洞穴,在卡卡西再一次转回头看着他的时候他抓着他的腿爬了下去。

 

等到他下去后又走出了一段距离卡卡西才扇动着自己的翅膀跳上了那块带土想要关掉大瓦罐借路的屋檐,在那上面立起上半身在岩壁厚厚的藤蔓上扒拉了几下,就有什么东西‘哗啦’地掉到了屋檐上,然后顺着那斜度滚到了地上。

 

还没等带土看清那些是什么,卡卡西就跳了下来,用尾巴把他们全部扫尽水里,那些东西掉落处附近的水甚至都变成了红色——带土通过这片红色已经猜到了这些东西是什么了。

 

卡卡西用爪子扒拉了一下那片红色,那些大概是血的东西就散开来了,清澈的水底可以很轻易地看清那些东西的样貌:一部分是被洞穿身体的黑色蜥蜴,一部分是绿色和红色混杂的浆果。

 

“……你怎么发现到那些蜥蜴的啊?”

 

卡卡西:“嗷呜。”吼完他还眨巴了两下自己的眼睛。

 

算了,问他我也听不懂他的话,带土上前两步先抓了些浆果放进嘴里,酸酸甜甜的味道还不错,只不过这些蜥蜴……这里也没有火啊,他不想吃生的蜥蜴肉啊。

 

卡卡西:“呜呜——”

 

“嗯?你是叫我把蜥蜴们带上?”

 

卡卡西点了点头:“嗷。”

 

反正卡卡西也不至于让他生吃那些蜥蜴,想必是前面有什么地方可以找到火?带土抱起那些蜥蜴,顺手还在地上扯了一些长长的草,准备一会作为引燃的材料。

 

卡卡西带着他走进了昨晚还不许他进去的遗迹里,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的遗迹墙壁上插着还在燃烧的火把,带土眼睛一亮,这些燃烧着的看起来还是较为崭新的火把,是说明这里有人吗?

 

卡卡西抬高了自己的上半身,让脑袋刚好凑到了墙壁上火把的位置,带土把蜥蜴和一部分草放到地上,然后拿着剩余的一部分沿着他的前腿一路爬到卡卡西的头顶上,然后用那些草去够徐徐燃烧的火焰。

 

等到手里的草开始燃烧他就准备从卡卡西头上跳下去了,结果大鹫的反应比他想象中的还要贴心和迅捷:他迅速地放低了自己的脑袋直到贴紧地面,甚至微微侧过来方便带土平稳的走下去。

 

带土用借回来的火种把地上的草堆点燃,然后开始烤被卡卡西处理过的蜥蜴,说来也奇怪,以大鹫那比人还大且非常不灵活的趾爪,只有人类手臂大小的蜥蜴对他来说应该是非常难以处理的,但是所有的蜥蜴都在腹部被洞穿了,甚至于里面的内脏都消失得一干二净。

 

不过看卡卡西的毛色大概也能感觉到他肯定和普通的大鹫不同呀。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